整牙血泪史6

2005年9月5日

谢谢大家都参与讨论哈!那么多回贴的确让我很受启发!

gogo:好像很多人都是矫牙不彻底,到了今天不得不矫彻底的哈!我是一月复诊一次。有时候内容会比较多,比如我下次去;有时候好像没整个什么东西,就是换下钢丝什么的。我吃东西还好,就是清理不方便,所以在单位中午就吃得很少。你找着什么好东西吃了没?

hjf_ada:牙齿矫正后出现外暴或者内倾,可能是因为保持器没带够时间,我单位有个jj就是整得过快(八个月),又没带保持器,就又有点歪了。看起来比没矫正前还是要好,不过她本人说:以前牙齿挤,还不卡牙,现在有缝了,倒还卡牙了。

pizzahot:要跟医生主动沟通,自己的牙感觉不对还是自己最清楚!!!

灰蓝色的天: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七十年代生的人常有四环素牙的情况,带陶瓷的反而比较明显!!!

暴暴蓝_jocy:我跟你一样的,不觉得丑,还觉得很酷!经常把牙齿露出来吓唬干儿子,说不喊人就要咬他!同事比较爱屋及乌的还说象镶了钻石,我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才搞懂,可能同事觉得象镶钻戒的铂金……另外,清洁牙缝的问题不知道可不可以用牙线?

寻找王子的灰姑娘:习惯了还不想取下来呢???个人觉得很疑惑,也没舒服到这种地步吧?PF!还有带了一个月就已经齐了,接着为什么还带一年半呢?疑惑中……

阿Cin:基本不影响说话和发音。我记得小时候没坚持下来那次的确是有很大的影响,不过这次基本听不出来。只有一个同事说第一天听起来有一点点大舌头。后来就听不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话多,说啊说啊的大家就习惯了。

yaya365:整牙的确要因人而异,我有朋友牙齿有一点点虎牙,基本不影响牙龈健康的,在上海的同济医院要求整牙,医生就劝他最好别整。原因是:效果不明显,现在这样还显得忠厚些:目

我发这个帖子是因为看了宛萱的帖子,纠正了很多不正确的观念,不过还有很多东西搞不懂,所以才开帖讨论的,你也不要有什么,说一说自己的经历没有什么不好,谢谢你,希望你开心。

晚霞的天空:直接同意和sunnyshop说得对,主要是进度不好控制!你在外省是常驻还是常常来来去?根据自己的情况考虑下!保持器是最后半年左右的时间带。不知道什么是保持器,觉得应该没有钢丝吧……

芊芊手语:打个电话或者上网查询一下应该可以吧?

2005年9月16日

tiancy:恭喜功德圆满!!!时刻注意反弹情况,整牙以后又多了样让你牵挂的东西了!羡慕你!

芊芊手语:我都这么大把年纪了,当然是用方丝!不过我是看不出来拉,也没觉得粗多少。价钱好像没有跟我说有什么差别,就是直接先说了钱,后来做的时候医生问了她的导师s一句说是用方丝吗,s说当然当然。立不立体医生看得出来区别,我们是看不出来啦!医生对弓形也有自己的偏好,有的喜欢做椭圆的,有的喜欢做方圆的……你当初没做方案可能是因为不需要拔牙的缘故,给我做的两套方案,其实区别就是一个拔2颗,一个拔3颗,对比之下选了拔3颗的(具体我上面都有写,拔3颗是因为我以前不成功的整牙已经拔过一颗了)

弯弯月光:天膛是什么?嘿嘿。过个3、5天就会好些了。

chaneler:我怎么记得矫正视力就是带眼镜呢?莫非mm指的是做近视眼手术?整牙没有严格的年龄限制,但是同一个人年龄越大肯定越难整。

小狐狸坏坏:sy?不懂。

AMYEKIN:不知道你整好了象谁?小心你表弟报复你!!!哈哈!

理想寂寞:对医生的暴行,咱就不说什么了,眼泪哗哗地!!!

针对有的帖友问我怎么不来的事,我说:呵呵,哪儿能呢,我才整到第二个月,牙齿还在关缝隙呢!难为mm这么惦记我!最近比较忙,加上牙齿情况比较稳定,所以每次都进来看看大伙的发言又悄悄出去了,今天倒是有些情况,回头写了贴上来!

2005年9月18日

今天是中秋,去拜导师遭到了婉拒,至少要迟半年入学了,自尊心严重受伤了,出来以后眼泪哗哗地。真是,整牙人称那么痛的事情我都没什么,凭什么说我是在职的,又是女的,就——就——就不收我呢!

不管那么多了,回家吃了饭就上天涯来写昨天没写完的话了。刚好有朋友问了些问题,在此一并讨论过。

弯弯月光:不算小时候拔的那颗,我三颗牙分两次拔的。拔的三颗牙情况如下:有一颗上牙,两颗下牙。而上牙和其中一颗下牙是对着长的,于是这两颗牙先拔,然后就先做得上牙的排齐。另一颗下牙另外找时间拔的,要拔了让牙齿自己飘移一下以后才可以做下面牙齿的矫正。

拔牙其实一次拔都可以。对于身体上的事情我个性比较保守,所以分两次拔的,前后隔了一个月。

有人说,牙齿有钩的人比较狡猾哦,mm你狡不狡猾呀?呵呵,开玩笑哈!!!

你好瘦啊,羡慕之余,还是劝你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现在整牙期间,量是上不去了,所以就要重质!

我还没带顶在上颚的东西,不知道会不会是牙齿还没排齐的缘故。整个牙包是有点往前突起,笑的时候如果介意露出牙套,就会更包。所以我只好不介意啦!发现我的牙套还有修饰嘴角的作用,因为笑的时候如果上嘴唇躲开牙套,那一定是线条比较好看的笑容!!!可能因为我的坦然,不止一个人以为我那是装饰——影响说话清晰的话要加以适当的练习,会好起来。

AMYEKIN:吃起来丑不要怕,吃完以后立马冲到洗手间漱口!随身带小镜子,最开始只要牙套上面不带绿色蔬菜就ok!然后可以慢慢提高技术!洗手间不方便的话用茶水漱口也可以稍微解决一下问题。你也好瘦,我158,95斤,已经有点顾影自怜了!

没意思也这么混:原来位置的确是空的,一般来说张着嘴给别人看(或者自己看)都会有一种伤残人士的感觉,要避免给别人看,自己看看没啥。其实只要方案不是拔门牙都好说。别人一般看不大出来。

缝隙会渐渐关拢的。在拟订方案之前我的医生专门测算了一下牙齿和牙床的比例,确定是可以关拢的,不过牙齿之间会有小小的缝隙,不会象以前那样密不透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05年8月20日 下面继续流水账。 8月19日,如约来到牙科医院正畸科加力。时间是上次看牙的时候约好的。 不算...
    冰小寒阅读 394评论 0 2
  • 2005年9月18日 8月16日,去医院看了下牙飘移的情况及上下牙的咬合关系,医生认为下牙可以开始整了,目前的状况...
    冰小寒阅读 391评论 2 1
  • 2005年8月5日 提子呀呀:说得太对了,大医院里一样有心不灵手不巧的医生!我选这家医院主要是信任它家的正畸科,他...
    冰小寒阅读 423评论 0 1
  • 2016年10月2日 这天,我一边做家务,一边跟熊孩子一起做数学题,一边还在跟我妹有一搭无一搭地微信。突然我妹提起...
    冰小寒阅读 725评论 2 4
  • 2005年12月19日 我最近又去了次牙科医院,听到两个好消息:第一是我牙齿的情况比较好,医生估计总共花一年时间可...
    冰小寒阅读 45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