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图文大赛|小五,你要是全能懂也能表达该多好

贪吃的五百万(性别:男)

五百万,从2016年8月24日起你有两个妈了,王大妈和曹二妈,你是我们的小五百万(昵称:小五,宝贝儿,宝宝,狗子,臭狗子,懒狗子等)。初见时你躲在角落里颤巍巍的,才出生两个月,不到10斤,毛绒绒的,王大妈和曹二妈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好喜欢你。我们初为狗母,没想过你能带给我们那么多欢乐、伤口、气愤和哭笑不得。

两个月。和我们相处的第二天

那时候的你,连睡觉都透着股蠢萌。

1.

医生说还没打完疫苗的你最好不能出门,可我们又不想你一只狗孤单寂寥地待在家里,所以每天带着你到店里,连脚都不落地的,就这么拖着带着,硬是带了一个多月,带到你长到四十斤。

我们住在六楼,没有电梯,随着你一天天长大,最大的问题是今天谁抱上楼!又听说狗狗爬楼对腰椎不好,所以直到你五十斤,王大妈我还每天抱你上下楼,练出来的好臂力,现在抱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是轻轻松松的。你越长越重,有一次抱到一半就滑下去了,你也是一脸惊恐,至此还是自己上下楼吧。

单眼皮长睫毛

小时候的你最是喜欢在门口晒太阳,因为被我们教训不准下店门口,所以你就老老实实一步也不敢下去的,不小心掉下去马上拼命往上爬。现在长大了,每天最想往外跑,随时准备冲刺。

两个半月。晒太阳的小五百万

2.

曹二妈说,要趁你还小的时候多拍点照片,因为不知道你长大后会丑成什么鬼样子,所以我们努力地拍照,可现在看来还是拍的太少,也可能永远都拍不够。

两个半月。你瘦得像一只小鹿
五个月。你仍然瘦得像只小鹿

3.

小五百万,你还记得你在家偷吃了一整袋枣吗,上吐下泻,不得已给你断水断粮了,于是你用行动表示了无声的抗议,真是又心疼又好笑。不舒服的你还时时求抱抱求安抚,可是你那么大只,妈咪们心有余而力不足。

四个半月。用行动在呐喊:我要狗粮~

4.

五个月,你已经长得很有大拉布拉多的派头了,尽管很多人以为你是金毛。也有人觉得你带有金毛血统,管它有没有呢,妈咪们爱你,你也是妈咪们见过的最好看的拉布拉多。

五个月。你有富态的围脖

5.

小五百万你最喜欢猫咪,在路上看到一只猫咪,下一次距那里还远远的就拼了命地狂奔,去找寻猫咪的踪迹。

你也记得带猫咪来和你玩的那个姐姐。记性很好。

可你还记得眼镜店那只小猫咪被你叼在嘴里几次,吓得猫咪直叫唤的那天中午吗?你被妈咪狠揍了一顿是不是,很痛是不是,可妈咪也被吓惨了,多怕猫咪被你弄死了!你这么不知轻重,如果弄死了猫咪,以后你的良心会不安的。

五个半月。看着猫咪的温油眼神儿

6.

宝贝儿,你最喜欢的骨头,我们都是给你煮的没加盐的,你啃得多欢乐呀。最喜欢这个角度看你吃东西的样子,可爱极了。

五个半月。缺牙也要啃骨头

7.

小五呀,你记得你换牙时咬坏了多少东西吗?沙发整个掏空(赔给房东好几百,苦笑.jpg),还有无数衣服、抱枕,桌腿椅子腿,墙角,你整天拆家,最大的娱乐活动就是衔着一块布和我们互扯,缓解牙齿的疼痛。那时候的你真是个十足的小恶魔,我们是多么急切地盼着你长大,盼你快快换完牙,盼着你变成一个小天使。但又怕你长太快,还看不够你小时候那萌萌哒的模样。

我们终于捡到了你啃骨头时嘣掉的大牙,洗刷干净,像一座小山。每天叫你缺牙巴,那颗牙洞却是一周就长出了新牙,这速度惊呆了我们。

五个半月。掉落的大牙

8.

宝宝啊,你还记得你吃了一只蜜蜂的那天下午吗。你蹭到妈咪们面前求救,妈咪们还一脸懵,你用两个前爪使劲在嘴巴挠啊抓啊,后来愚蠢的我们才想起你好似吃了一只蜜蜂。以前看网上被蜜蜂蛰了嘴巴的狗狗,觉得好笑,现在真真遇到了,才觉得真的是无敌好笑。但是又无敌心疼,你整个嘴巴又肿又硬,冰敷了好久才消掉。那时的你也是让人无比怜爱。

六个月。被蜜蜂蛰了的笑死人的嘴巴
睡着就不痛了

9.

小五啊,你不要再生病了,你上次上吐下泻,还不吃东西,喂药也只能拿针筒往你嘴巴灌,知道多难受吗?你又不会说话,看得妈咪们干着急。

现在你嘴巴里又长溃疡又是病毒感染的,难怪最近狗粮都不怎么吃了,妈咪们还怪你挑食,却不知你已经那么痛了,真希望有一天你可以用言语表达你心中的难受和畅快。

头大身小的谜之角度

10.

臭狗子,你最喜欢每天晚上了是不,每到这时候可欢乐了,嘴巴都要笑裂了,因为知道妈咪会带你去和其他狗子玩,你是多么喜欢在草地撒欢,和狗子互相咬咬咬,还跟它们学会了干羞羞的事儿,学会了抬腿尿尿,那么快你就长大了呢。

微笑脸

11.

懒狗子,你知道你的睡姿有多千奇百怪吗?翻白眼是基本,还会打呼,会抽抽,会说梦话,会放很臭很臭的屁,最奇葩的是睡得特别不雅观,整个袒露着你的肚子,四肢举起,你知道有多少路人拍过你那奇异的睡姿吗!

从小睡到大的姿势

12.

小机灵鬼,你可聪明了,知道谁喜欢你谁不喜欢你,知道当着妈咪们的面不上沙发,妈咪们一走你就立刻跳上去,心机狗!

你总能很快学会教你的命令,长大了憋得呜呜叫也不在家里大小便。你总有自己的想法,心里老是惦记着感兴趣的事儿,眼里透着若有所思的样子。

你经常想参与妈咪们火热的聊天,不理你你就会跑过来拿小爪子刨刨妈咪的腿,再呜呜的叫,像个备受冷落的小无辜。有时真是怀疑我们是养了一条狗,还是养了一个小人儿。

懒狗就要白着眼这样追寻妈咪的身影

13.

怂狗子,你怕打针,怕好多大狗,怂得趴在地上,怂得发抖,但你不知道你其实很厉害吗。虽然你还只有八个多月,但你的体型已经不是个宝宝了,是只大型犬了。

你知道你有多大的劲儿吗?你把王大妈拉绊倒了两次,曹二妈也甩飞了一次,两个人的腿上都满身伤痕,更不用说换牙时咬的那些伤了。所以不要害怕,你强着呢。

但你长大了,不要看见路上在动的东西(猫啊,狗啊,鸟啊,树叶啊,塑料袋啊)就拼了命的冲上去,对事事都充满好奇心的样子,妈咪们跟不上你风一般的速度,也拖不动你了,又怕你不知轻重伤了它们。你现在七十六斤了,已经快赶上曹二妈的体重了,吓哭过好多小朋友。路上那么多车,也不能随便放开你的狗链,所以你懂事儿一点,听妈咪们的话,做一只成熟稳重的好狗子,让妈咪们的手臂不至于一只粗一只细,也不要满手都是狗绳磨的老茧。每次你不听话的样子,也真是恨得我们牙痒痒,又无可奈何。

面有猛虎,内心装了个宝宝

就半年的光景,小时候那个萌萌哒小五百万就不见了,是你长太快还是时光飞逝?

妈咪们真怀念那个小小的你,但也爱现在这个开始有点懂事儿的你。望你快乐健康过你的狗生。

两个月。毛绒绒的萌五百万
两个半月。犯困的五百万
还在继续长大的五百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七月份雨总是来的让人匪夷所思,分明上一秒还是晴空万里,骄阳似火,可下一秒就已经是倾盆大雨! 小五呆愣的看着窗...
    六月申阅读 719评论 11 12
  • 1 趁着猎聘这次做“颠覆in HR”全国六大城市巡演的机会,我再次来到了我熟悉的广州和深圳,来给这边本地企业的HR...
    戴科彬阅读 432评论 0 1
  • 不知道简书上写东西有没有在体裁和思想上有限制,没工夫看相关的规定,所以斗胆把前两天在自己空间的文字搬弄上来,凑数也...
    鬼叫七更阅读 22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