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手记》第一百一十四章-摩天大楼恐怖事件-我们又遇见了

“傻孩子,你干什么?快过来,为了这个乞丐不值得!”

女孩舅舅看到这一幕瞬间急了,态度与刚才相比简直就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不许这么说他,他叫赤松,他是我的朋友!”

女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声音非常洪亮且坚定,其实她完全不必管我的,像他们说的一样,现在我只不过是个没人养的孤儿而已。

“你不要这样,快把树杈放下,会受伤的。”

“赤松,很高...兴认...识你。舅舅,我们走吧,我以后不会再和这些人在一起了。”

“可以,可以,大小姐,您先把那根树杈放下来吧!出了什么事你要我回去怎么交代呀!”

这个人真的太可笑了,刚刚那种趾高气昂现在荡然全无,其实我看他现在才像一条真正的狗。

“看什么看,还不快点开车去,回去有你好看的!”

在墨镜男离去时,我似乎感受到他心中的不甘,大概在他面前,这么狂的“乞丐”我算是第一个了。

女孩离去时树杈始终牢牢地顶在脖颈部位,我猜她是担心她的舅舅回来报复吧。

那天我很痛苦,路人发现我时已是深夜,夏天的天气很炎热,不过那时我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血液在一点点凝固,严重地寒冷让我很多次差点昏死过去。

自从那时起我便对富人有了极大的偏见,我认为他们都是一群趾高气昂,恃强凌弱的混蛋,我对他们恨之入骨。

我也期望自己的看法或许是错的,不过后来踏出社会时才感受到,那时我所经历的不过是冰山一角,事实远比我想象的要残酷地多。

----回忆结束。

“你...我记起来...了,羽毛球...”

怪不得她的眼神让我这么熟悉,时隔那么多年想不到会在这样的地方再次重逢。

“赤松,赤松,坚持一会儿,不要睡着了”

说话时晨玲眼角的热泪止不住地滑落,她很伤心,而我很高兴。

我高兴她还记得我,高兴她能为我流泪,高兴我们能在此分别,虽然我并不想死,但尘世间的苦难我实在是不想再去承受了。

地狱应该会是个不错的地方,那里是无数孤魂野鬼的家,那里应该会有我的一席之地,或许在那我也能见到早早去世的父亲。

“你们快走吧,别...管我了,快走...”

现在的我已经完全放弃了,温度极低的液氮已经可能已经将我的四肢冻死(我根本感觉不到四肢还存在),眼前的画面也渐渐变得模糊。

昏死过去前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很轻,轻到像一片叶子一样不断地在黑暗中飘荡,不知道会飘向那里,现在的我已经无法掌控方向。


“快,得给他再来一针。”

朦胧中我听到一个嘶哑难听的说话声,这声音我听到过,但此时的根本想不起来他是谁。

没过多久,一阵高跟鞋的声音慢慢地向我所在的方向走来,紧接着右手的静脉出就传来一阵刺痛。

他们正在给我注射什么东西,能感受到一股冰凉的液体正快速地朝血管中涌入。

想要睁开眼睛,但此时整个身体根本不受自己控制,就算是眼皮也一样,身上唯一完好的器官可能就剩皮肤了。

他们注射的液体有很强的麻醉作用,只感觉头晕乎乎的没过一会儿自己便不省人事了。

沉睡期间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了我的母亲,我们在一颗大槐树下相见,槐树周围是一望无际的草原,景色非常地秀丽宜人。

槐树很高很大,树枝上开满了白色的槐花,我和母亲两人静静的靠在树下相互依偎着。

梦里我和她谈论了许多东西,我滔滔不绝地将我遇到的离奇事情全跟她讲了一遍,可在我们相谈甚欢的时候,不远处忽然传来了一声可爱的女声。

能清楚地听到她是在呼唤我,她在喊着我的名字,转头望去那个女孩正站在远处的草地上向我卖力的招手。

妈妈看到这一幕便催促我快点过去,看着她脸上浮现的笑容我心中止不住的高兴。

我和女孩的距离不算太远,女孩看到我跑过去也兴奋地朝我奔来,那时候我恨不得自己的脚能有六米长,那样我便可以更快与她相见。

在草地上我奔跑了好久,但是身体却一点不觉得累,反而觉得非常的轻松和愉快。

最后我看清楚了那个女孩的样子,是她,是晨玲,我们紧紧在草地上紧紧地拥抱着,不想再次失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