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手记》第一百一十三章-摩天大楼恐怖事件-凶恶的人

“对了,哥哥,你叫什么名字?你是在附近上学吗?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

她在一瞬间接连抛出了数个问题,说实话我甚至都有点佩服,难道女人的思维都这么敏捷吗?

我的妈妈也一样,在小学每当我放学后,妈妈都会接连问我许多许多问题。

那时候的我可烦了,根本没想过现在她不在身边,自己会这么地难受和颓废。

“嗯~~,我叫赤松,我没有在这上学,只不过是来这随便逛逛罢了,我......”

不知道为什么,越往下说我的心里则越难受,我的回答除了姓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我为什么是一个人,有时候我也想问这个问题,自从母亲去世进入到孤儿院后,我便没有再交过什么朋友。

“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名字呢?”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看你呀,真是的。”

说罢女孩便嘟着小嘴转了过去,我知道她并没有生气,因为在她转过头去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丝微微的笑容。

那笑容除了充满少女的羞涩以外还略带一点调皮,不过看到她这样我瞬间有点手足无措了。

我该怎么办,有时候我甚至觉得她是不是真的生气了。

“你们干什么!快给我起来!”

一声浑厚的声音从身后突然响起,刚想回头看一看,我的头发就被一双大手狠狠地揪了起来。

刚刚从树上摔了下来,身上的伤还没有痊愈,现在来这么一出,差点要了我的小命

剧烈的疼痛,让我发出一声声惨叫。

“舅舅,不要这样,快放开他!不要...”

“谁家的乞丐,滚一边去!真是,还脏了我的手。”

说话的是一名中年男人,他的穿着很高档,笔挺的条纹西装加上黑色的墨镜,让他显得十分有威慑力。

“老大,要不我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小子,看他不是太服气。”

隔着墨镜我无法看到那男人的眼睛,不过我却能感觉到他对我充满了憎恶,现在只要他身后的老头同意,我可能会真的被“教训”一顿。

“舅舅,你让他住手,他是我的朋友!舅舅...”

女孩的舅舅身材十分矮小,他穿着一身洁白的西装,嘴角叼着一根说不上牌子的香烟,满脸的痘坑和油腻,让任何人看了都会觉得恶心。

“小姐,别开玩笑了,这样的朋友?你姐姐已经先回去了,以后不要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他会把你弄脏的。你看他这个样子,就像是从垃圾堆里面跑出来的,哈哈哈...”

女孩舅舅油腻的笑容,实在是太丑陋了,我完全没有见过世间怎么会有如此丑陋的人。

“哎,小子,你是不是没妈养?我家院子里缺条狗,你这个样子刚好可以,每天管饱喔。”,

“哈哈哈,老大,你真行!哈哈哈......”

我此时的心里很难受,他们侮辱我没有关系,可他们为什么要将我的妈妈扯进来。

我的妈妈怎么可以成为他们言谈之间的笑柄,她是那么的伟大,她是我心中的骄傲,没有她的话我根本活不到现在。

想着想着心里的怒火越发越胜,我想要把那个油腻胖子的舌头扯出来;我想让他知道乱说话的后果是什么,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想要杀了他,只要给我一个机会。

“狗东西,你看什么看!”

“啪”地一声,我的脸颊火辣辣地疼,是那个墨镜男,他狠狠的一巴掌朝我脸上呼了过来。

强大的力量让我保持不住平衡,整个人又狠狠摔到了地上。

“不行,求求你了,舅舅!你们不要打他了,我们走吧,走吧...”

女孩很难受,她几乎是半跪在地上,乞求面前的两个男人能网开一面,不过她的乞求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处。

“该死的东西,你有种今天把我打死!来啊!”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不过那时的我,心中就好似有一团燃不尽的火焰一样,越烧越旺。

“小兔崽子,我打死你!”

墨镜男彻底被我激怒了,气势汹汹地朝我所在的地方冲了过来。

可能真的会死吧,我的背部此时已经无法动弹了,眼前的男人只需要上来踹我两脚,可能我就会当场毙命(后来事实证明,我的直觉并没有错,医生为我检查后感叹:如果这根断掉的肋骨再受到什么冲击的话,很可能会刺破心脏)。

“不行,不许你打她,你要再这样的话就死给你看!”

就在我闭上眼睛,等待死亡的时候,女孩的声音又再度在我面前响起。

睁开眼一看,她不知从哪找来一根尖锐的树杈。

虽然这根树杈没有被切削打磨,但我相信,凭这东西刺破皮肤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女孩将树杈紧紧地抵住自己的颈部,能够清晰地看到树杈与脖颈接触的地方已经开始流血,她并没有在开玩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