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表白,才能追到妹纸呢?

白应该是最终胜利时的号角,而不应该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

恋爱是一场有关需求与被需求间的博弈,很多时候需求感的表达与被需求的度呈反比关系。也就是在表达不当的情况下,主动会变成被动,被动也会转化为主动。表达自己的情感关键在于明确当下双方所处的关系,视关系的深浅度,来进行不同程度的情感表达!

表白做为一种高阶的心理能量,是一种终级的情感释放。假如说恋爱是一场博弈,一场谈判。那表白就是你的底牌,在双方方关系不到位,也就是你们间关系尚未到达暧昧期以上,早早地亮出底牌,会让你陷入被动。原因很简单,在后面相当长的时间里,你将无牌可打。你再怎么发短信,再怎么约对方出来,对方对你的总会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态度!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表白死!



可得性

暧昧期以下的关系,你应该展示的是一些低阶次的兴趣指标,以表达你的一种可得性:只要TA努力,你有可能成为TA的恋人。

什么是低阶次的兴趣指标呢?如:

1、TA说话语的时候,你看着她的眼睛;

2、TA发朋友圈,你频繁的点赞;

3、你向TA暗示,你现在处于意向阶段;

4、你向TA分享一些你生活上开心的事情;

5、你有事没事地都去找TA;

……

PS:“可得性”,相对而言也是一种高阶的兴趣指标,你只能向同样对你有高阶段兴趣指标的人展示“可得性”。什么样的关系,做什么样的事,你不能对一个跟你完全不熟的人,也就是好朋友之下的人展示可得性。否则,对方将视诸如以上的1、2、3、4、5……个行为为骚扰,你应该想办法去打造你的吸引力,

至于吸引力如何打造请参阅:(文章尚未完成,尽请恭候)


关于表白

上升进入暧昧期,局势(你们双方互为心有所属,就差一层窗户纸)判断对的时候的表白,确实会为你加分,因为你展示的、真实、敢爱、敢追,勇士形象。

但我始终坚持,能不表白就尽量不要表白。如前文所言,表白是一种最高阶的心理能量,是你在恋爱这场有关博弈和谈判的最后一张底牌。因为太多的时候,你无法很好的判断,对方是不是对你同你对TA样爱恋有加。因为局势无法判断,所以表白是有风险,成也就成了,不成你可能将陷入被动。

相比如语言上的表白,我更愿意以行为的角度去展示一种可得性,也即是撩拨,有想做情侣的意图,行为中却无冒犯之意。你所做的尝试,有情侣的意思,但好朋友之间一起做亦可,以惯例的形式表达即为:

1、如大家坐在一起看电影,看书,你特意买了一罐爆米花,放在中间,看电影时,你拿爆米花来吃,他亦拿爆米花来吃,中间手的触碰,可以一定程度地拉近两个人间的关系;又比如过马路绿灯亮时的短暂拉手,“走吧,绿灯了”

2、故意买雪糕或者棉花糖,在餐厅吃饭后,说,你的嘴上有脏东西,在对方尚未反应过来的时候,掏出纸巾,帮她擦拭她可爱的小嘴。

3、走在大路的时候,你故意用手揉眼睛,说,“我的眼睛好痛,好像进了沙子,你能帮我吹一下吗?”让她帮你吹眼睛之前,说,“你不会有口嗅吧?”注意哦,让她多吹久一点,想一下哦,自己喜欢的女孩嘟着嘴离自己只有20公分,那是多么动人心魄的事情啊。可以的话,你可以趁机亲一下,对方的额头。

4、跟她说,“你出来之前是不是没书头呀,看看你头发乱成这个样子,怎么能跟我在一起呢?(当你跟她一起走在马路上时)过来(面对着她)用手去拔弄她的头发。好啦,现在是一美女了。”(女孩子的头发里有无数的感官神经,这个方法是激起女孩子,情绪波动的好方法!)

假如这个时候你们四目相对,互相来电的时候,你也可以给她一个深情的一吻。

方式可以很多,以行为的形式去表白,可免于承担底牌被暴露的风险,所谓近可攻,退可守。退者,当时我感觉你太美了,情不自禁,所以就……对你造成的伤害我表示抱歉;进者,假如对方很享受你自然的抚摸、亲吻和触碰,那你大可以说,反正你都是我的人了,你就从了我呗!也就是说:进退之间,主动权完全在你手上,这是不是比言语上的表白更好呢?


窗口期:

当然谈场恋爱并不是如你想得那么简单,有一个叫做“窗口期”的概念,意思是假如你的那个TA,已经很好的暗示你,过来呀,亲吻我呀,表白呀,怜惜我呀,可你却什么都不做,让TA干等着,女孩会从感性层面上觉得你不是一个潜在的爱慕对象,你是个木头人,直男癌……由此,在往后的日子里,不管你再怎么努力,你们双方间都不可能了,因为你们双方进入了回不了头的区域,俗称:“友谊区”。

何为友谊区呢,请参阅:(文章尚未完成,尽请恭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文】曾子(1)曰:“吾日三省(2)吾身。为人谋而不忠(3)乎?与朋友交而不信(4)乎?传不习乎?” 【翻译】曾...
    宋红利阅读 145评论 0 0
  • 1.echo echo -n 不换行输出echo -e 处理特殊字符 2.$( ) 与 (反引号) 都是用来做命...
    lmem阅读 434评论 0 0
  • 7.1 暂停和回复线程的运行 在暂停状态中创建一个线程,就能够在线程有机会执行任何代码之前改变线程的运行环境。一旦...
    常春藤上的蜗牛阅读 2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