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林第一卷008

却在这个时候,方新听到有人说:"如果你还想活着,就给我安静点."是个女人的声音.方新更奇怪,难道刚才拽他的是个女鬼?可为什么声音会这么熟悉?

可能太紧张了,方新竟然没能想起来,这个熟悉的声音来自于谁.

就在方新百思不解的时候,棺材里居然亮起了一点微弱的光芒.虽然很微弱,但在这漆黑一团的地方,足可以照亮整个棺材.

方新不由自主的转过了脑袋,当他看到身边躺着的那位时,更加的吃惊.他惊讶的说:"小雪,是你?"

"不是我,还能是谁."小雪非常淡定.在她的手里正拿着一个极小极小的荧光棒.方新想起来了,那是小雪手机上的.想不到,居然派上大用场了.

此时的小雪并没有去看方新惊讶的表情,而是把目光注视到了头顶的棺盖上.好像在那里,有什么东西.

方新也顺着微弱的光线望去,只见棺盖上居然有画.虽然有些模糊,但方新可以肯定,这些确实是画.但一时半会儿,也看不清画的到底是什么.

小雪这个时候指着上头的画说:"你看出些什么门道没有?"方新摇了摇头,他确实看不出什么来.

"真够笨的."小雪指着上头的画说,"你看,那画的好像是一扇门.从比例上来说,我感觉这扇门很大,相当的大.门上有四个凹槽,长方形的.而且,你发现没有,门上好像也有类似于浮雕一样的图案."

听小雪这么一说,方新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然后说:"小雪,你分析的还真对.这画的线条虽然很粗糙,但经你这么一解释,还挺是那么回事.不过,我就想不明白了.好好的棺材里,干嘛画这些东西?"

"那你就要去问棺材的主人了."小雪继续看着画说,"在我看来,关键还不在于那扇门.你来看,门下面的线条是用波浪线画的.或许,它代表的是水."

"你的意思是说,这门竖立在水上?"

"不,你看不出来吗?门和水之间还有一小段距离.所以我推测,如果这扇庞然大门真的存在,它应该是竖立在河岸边."

"小雪,还是你聪明.不过,如果波浪线真的代表水,那水里面的四个方形东西是什么?"

小雪仔细的看了一遍说:"说不好,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四个方形中,其中有一个与众不同.虽然画的比较粗糙,但我感觉那个方形里好像有东西.而另外三个是空的."

经小雪这么一提醒,方新用手摸了摸.当然,他什么也摸不出来.他说:"你还别说,确实有点像.可那里面是什么东西?"

"你在外面没有注意到这口棺材的形状吗?"

"什么意思?"方新疑惑的问,"我在外面逃命还来不及,哪还会去注意这些东西."

小雪说:"你可真够笨的.这口棺材的侧面,正好就是个正方形.如果我猜得没错,如果那真是道大门.那么,我们现在这口棺材,可能就是开启那道大门的钥匙.或者说是个机关."

方新恍然大悟,不过,他还是有一点不太明白:"如果你说的都是真的,那另外三个空的地方又作何解释.总不会是一种摆设吧."刚说到这儿,又突然似乎明白了:"你是说,还有三口同样的棺材."

"你终于变聪明了."小雪说,"说不定,那三口棺材也在这河底."

方新说:"这就奇了怪了,我怎么一点都不记得在分水林,有这么大的一扇门.你说,那门里面会不会藏着什么宝藏."

小雪摇摇头,目前对她来说,所有的猜测都只是一种假设.她说:"没什么好奇怪的,至少我们现在真真切切的躺在棺材里.而且,你有没有注意到,棺材里是空的,而且非常干净."

"这又能说明什么?"

"这说明,棺材不是装死人的.要不然,就算过去个几千年,棺材里也应该留下些什么.现在,连个陪葬品都没有."

听小雪这么一说,方新倒是宽心了不少.否则,他躺在这样的棺材里,别提有多别扭.

他又问小雪:"那你再看看,这应该是哪个年代的作品?我想肯定不是现代的,肯定来自于某个古老的年代."

小雪却说:"我哪知道,这事你应该去找考古学家."方新嬉皮笑脸的说:"你不是全能嘛,我看你的智商至少一百八.""你骂我呢,欠揍啊!"

方新呵呵一笑,不敢再多言了.过了会儿,小雪问他:"怎么只有你一个人,他的人呢?"

说起这事,方新也很疑惑.他忙问小雪:"对了小雪,你怎么会躲到棺材里来的.我记得我们所有人都好像落水了,可我在水里一个人都没碰上."

于是,小雪说起了她的经历.她所遇到的情况,和方新大致相同.

当小雪落水之后,很快就和所有人分开了.当时,她也非常紧张.好在,她的水性比较好.沉下去一段距离之后,很快就向上游去.

可惜的是,她遭遇到了和方新同样的情况.她被那团长长的,可怕的头发缠住,瞬间就被拽到了河底.

身为一个女孩子,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之下,还能保持住清醒的头脑,已经是很难能可贵了.更何况,小雪还摆脱了怪头的追击.

虽说如此,小雪还是被吓得不轻.她奋力的摆脱纠缠住她的头发之后,就发现了那口超大号的汉白玉棺材.只是在当时,她并没有想到要躲进棺材之中.她想到的还是赶紧浮出水面,离开大运河,回到岸上才是安全的.

但事与愿违,就当她刚决定向上游的时候,那只怪头好像有灵性般的,就出现在她的头顶,正虎视眈眈的盯着她看.

没办法,她只能拼命的继续向前游.在经过棺材时,她这才注意到,棺材居然开了一条细缝.在这细缝里,时不时的有气泡冒出来.很少,但近距离还是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也不知道怎么了,小雪什么也没多想.打开棺材盖,就钻了进去.事实证明,她的冲动是正确的.也正因为如此,她保住了自己的一条小命.

在钻进去之前,她确实没想到,棺材里居然真的会有空气.而且,还不少.

话虽然多,但事实上,从小雪落水到躲进棺材.前前后后加起来,也才一分钟的时间.而就在这一分钟里,却发生了许多事情.甚至于,是生离死别的选择.

一分钟之后,就是方新所经历的一切.小雪等了一段时间,决定出去看看.就在她打开棺材的刹那,正巧瞧见了方新被恶灵追赶的一幕.她这才一不做二不休,把方新也拉进了棺材.

然而,大家都知道,事情并没有完.如果那颗怪头不走,他们的危险就没有解除.就像真正的恶灵般,会一直缠绕着他们.

"我们现在怎么办?总不能一直就躲在这棺材里吧?"方新问小雪,他当然不希望自己的后半生在棺材里度过.

小雪说:"我们再等会儿,说不定,等会儿就会没事了."美好的心愿,大家都希望有.就是不知道,怪头到底出于什么目的.它又为何会在这大运河里?还会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等待着他们呢?

这个时候,方新突然贼兮兮笑着说:"好奇怪,小雪.你说当初我追你的时候,每天都想着你做我的老婆.但就是不得愿,那个苦闷啊!想不到,我们会在这种情况之下,睡在一起.这可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想不到会在棺材里实现了.也不知道这是上天对我的眷顾还是惩罚."

小雪听了,脸一红.毕竟她还是个女孩子,内心深处无论再坚强,也只是个女孩子.她红着脸说:"你别胡思乱想呀,听到没有.你要是敢对我动手动脚,信不信我会掐死你."小雪的嘴还是不饶人.

方新却不听,他的脸上依然堆着那种贼兮兮的笑.小雪见了,一浑身一震,比见了鬼还要毛骨悚然.

接下来,小雪做出了一个让方新异想不到的举动.她竟然推开棺材盖,毫无选择的游了出去.方新刚想说:"我只是开个玩笑."但已经晚了.小雪已经游了出去,方新没有办法,只好跟着也游了出去.

等游出棺材,方新这才发现,河底的光线明显暗了许多.起初还能看得清周围的事物,因为早晨的阳光还是非常强烈的,几乎可以射到河底.但是现在,光线暗了许多,除了周身的地方,再远处就看不见了.也就是说,方新只能看到他身旁的那口棺材.至于小雪,已经没了踪迹.

方新不敢怠慢,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向上游.却在这个时候,手搭到了某个硬硬的,冰冷的东西.就在棺材的上方,不知道是何物.从感觉上来说,像是个铁质物件.

棺材是汉白玉的,怎么会有铁物存在.方新疑惑的抓住,游进了,这才发现,原来是极粗极粗的铁链.一只手都难以抓住的铁链.

更让方新奇怪的是,粗铁链居然连着棺材,直向河面伸展开去.就好像这口棺材是被铁链,牢牢的固定在河底似的.

那么,铁链的另一头又通向何处呢?为什么之前方新没有发现棺材上还有这么一根粗铁链?方新百思不得其解,更不明白这铁链为什么要系在棺材上,有何作用?

然而,没人给他更多的思考时间.小雪不知在何时,突然出现在了他身旁.同时,一脚向方新的身后踢去.踢完之后,就迅速的拉着方新向前游去,游去.

方新起初一头雾水,边游还边向后看.这不看不要紧,一看着实把方新吓了一大跳.原来,不知何时,那颗恐怖的怪头已经跟了上来,张开血喷大口.仿佛能一口吞下一个人似的,紧随其后.

这个时候要想逃生,就要看个人的游泳本领了.相对于小雪,方新的游泳本领确实不咋的.所以,也只能被小雪牵着走,一点办法也没有.

就这样,不知道向前游了多久.前方突然又出现了一个白花花的影子.等游近了才看清,居然又是一口汉白玉棺材.和之前的一口几乎一模一样.棺材的顶部同样有一根相同粗细的铁链,通往上方.

难道说,真如棺材盖上画的那样,有四口棺材?到如今,方新要是不信,也没有办法了.事实摆在眼前,不由得他不信.

小雪游到棺材边,对方新做了几个手式

,意思是先进棺材换口气.如果这口棺材和之前的一样,那么里面也应该会有空气.现在两个人都几乎快憋不住了,而且,时间根本来不及,也不可能摆脱怪头的追击.所以,再次躲进棺材,才是唯一选择.

方新领会了小雪的意思,点了点头.于是,就和小雪一起合力,打开了棺材盖,只露出正好供一个人进出的缝隙.小雪先钻了进去,然后是方新.

一钻进去,方新立刻就把棺材盖合上,以免更多的空气跑出去.

刚合上棺材盖,就听见"哐啷"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撞上了棺材.有惊无险,两个人都十分清楚,应该就是那颗怪头.

好在,棺材内果然如两人期望的那样,有空气.外面的危险,在这棺材内,至少可以稍作休息了.

小雪的荧光棒依然是这棺材内唯一的光源.虽然很模糊,很朦胧,但总比没有要好了许多.

奇怪的是,棺材盖上,居然也有和之前一样的画.方新盯着看了半天,说:"这些画,怎么全都一样?谁这么无聊,还画在棺材里."

小雪拿着荧光棒,仔细的察看了一遍.最后将荧光棒停在了某个细节处说:"不全一样,你看,水下四个突起点的位置发生了变化.不是原来的那个了."

听小雪这么一说,方新又仔细的看了看,然后恍然大悟般的说:"你还别说,真的耶.我好像记得,上一口棺材,那突起的地方在这儿,现在好像在这儿.这是怎么回事?搞得那么神神秘秘的."

"没错,也就是说,棺材和棺材表面看上去一样.其实,它们是不同的."小雪说,"我在想,如果上面那个是扇大门的话,底下所对应的四口棺材,会不会就是开启这扇大门的机关.你说呢,方新?"

方新却说:"那大门之内会有什么?成千上万的宝藏?那我们可就发大财了."

小雪狠狠的在方新的脑门上来了一下,说:"想什么呢?就算是宝藏,你以为会被我们轻易的取得?"

"说的也是."

小雪接着说:"就算那大门之内真的有宝藏,我们也不知道大门在哪儿呀.况且,开启大门的机关是四口超大级别的汉白玉棺材.你搬的动啊!就算搬的动,又怎样去开启这个机关呢.还有,是不是只有这一处机关?说不定,还有其它的.你看那门,虽然画的线条极其粗糙,但不难看出,那上面应该有花纹.还有,门上好像也有四个较小的凹槽.所以,要开启这扇大门,不是件容易的事."

"想不到小雪的思维这么缜密."方新说,"我也觉得奇怪,你说我也在分水林生活了二十多年的人了.从小就没离开过分水林,我怎么从未听说过还有这样一扇奇怪的门存在."

"或许在地下."

"那也不对呀,你看那图上画的,分明是在有水的地方.可能是某个湖边,太湖?"

"也有一种可能,地下湖,或地下河流.这种情况是可能发生的,拥有地下湖或地下河流,并不稀奇."

"也只能这么解释."方新说,"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总不能老呆在这鬼棺材里吧.一想到这是一口棺材,再舒服我都觉得慎的慌.还是赶紧离开的好."

小雪收了荧光棒,对方新说:"你有没有看到所有的棺材上都有一根粗铁链."

"看到了,怎么了?"

"虽然我不知道,这么粗的铁链,到底是做什么用的.但现在,正好为我们逃生所用.我也是刚刚才想出来的."

方新不十分明白,问道:"怎么用啊?"

小雪就说:"我们呆会儿一出去,就顺着铁链向上游.借助于铁链,我们上升的速度就会快不少.记住,出去之后,才管那怪头,我们只管顺着铁链向上.虽然我还不知道铁链的另一头是什么,但我相信离河面应该不远.生死就在此一举."

方新同意小雪的方案,事实上,他不同意也不行.因为他也想不出比这更好的办法,唯有一赌.

于是,方新第一个钻了出去.很快,他就找到了那根棺材盖上的粗铁链.双手抓住,不停的向上游去,果然速度要快了许多.更想不到的是,铁链居然就连着河面.方新依稀可以看到河面的隐隐约约的光线了.

回头一看,他大惊.就见在小雪的身后,那颗怪头,依然不依不饶的跟着.就好像铁了心要跟两人过不去一样,紧追不舍.

方新慌张的指了指小雪身后,示意她快点.小雪也不笨,在这紧要的关头,必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

小雪十分明显加快了速度,方新也不甘示弱,继续顺着铁链,向上浮.不多时,居然真的出了河面.但同时,奇怪的情景再次出现在他的眼前.

他看到了一艘船,严格的来说是一艘古船.而铁链就是从古船上延伸下来的.然而,方新实在不记得,在分水林,还有这样一艘古老之船.

整艘古船隐没在浓厚的雾气之中,看不到尾.方新估计,这艘船起码有二十米,七八米宽,五六米高.这样一艘庞然大物出现在大运河上,着实叫人吓了一大跳.

古船整体来说分为3个舱室,前舱低矮,有个圆形的蓬顶.中舱比较高,左右还各有一扇门,像是船员休息的地方.后舱隐没在雾气之中,看不清楚.而方新攀住的铁链之处,正是在船头的甲板处.

还没能来得及好好的欣赏一下这艘古老之船,小雪就在后面高声叫着:"你还愣着干嘛,赶紧往上爬呀."

方新这才想起,他和小雪还没有摆脱困境.虽然他还不知道这艘古船能不能给他俩带来好运.但就现在的情况,爬上古船,似乎是唯一的选择.

想到这儿,方新就加了把劲,沿着铁链向船上攀去.

在水里折腾了这么久,手上早就没了力气.这一出水面,更是觉得力不从心.好在,古船并不高,不多时便爬了上去.

方新刚在船头站稳,回头去看小雪.不看不要紧,一看方新就吓住了.只见那怪头不知何时已死死的咬住了小雪的裤腿.小雪一边爬,一边用另一只脚使劲的问下踹着.但好像无济于事,那怪头就是咬着不放,铁了心似的,要跟着小雪.

看得出来,小雪已经尽力了.方新在船头也是焦急万分,如果再不想出个法子,小雪肯定坚持不了了.

方新左右看了看,居然被他找到了一根长长的竹竿.而且,这竹竿看上去还比较新.这么新的东西,出现在这样一艘古船上,简直不可思议.方新也没考虑这么多,拿起竹竿就向那颗怪头戳去.一边戳一边说:"小雪,你说那东西活着的时候,会不会是个男的?"小雪不解,边奋力的向上爬,边问:"你…你什么意思?"

幸好有了这根竹竿,方新戳了没几下,那颗怪头就扑通一声,摔入了水中,瞬间就不见了踪影.

方新伸出手去,准备把小雪拉上来.他原本打算,等小雪攀到船边时,就将她抱上船.然后,像许多电影中经常出现的情景那样.男主角脚下不小心一滑,女主角就也一不小心的摔进了男主角的怀抱,又一不小心的嘴碰上了嘴.再然后,浪漫的爱情就这样开始了.女主角疯狂的爱上了男主角.

但是,方新想不到的是,事实与幻想总有着巨大的差距.就在小雪抓住方新的手之际,就见她借了一把方新的力,纵身一跃,稳稳的落在了船头.方新看得是目瞪口呆,好久没有反应过来.这也太不符合剧情该有的发展轨迹了吧,谁编的剧本,烂透了.

小雪一上船,拍了拍手上的灰尘.一边观察着古船,一边问方新:"你刚才说什么?"方新支支吾吾的挤出几个字:"没…没什么."

他原本是想说:"那颗怪头生前肯定没见过美人,一见到小雪你这么漂亮的美女,就死缠着你不放了."但看了小雪刚刚的举动,他硬是将这句话深深的咽回了肚子.

小雪也没在意,现在的情况,她哪有心思想这些.攀在船沿上,向后望去,惊叹道:"好长啊!都是赶得上现在的油轮了."

方新也为如此庞大的古船而惊叹:"小雪,你坐过油轮啊!""没坐过不等于不知道,电视上不是经常有嘛!"

说实话,两个人对古船是毫无经验,更不会知道这样一艘古船,到底属于哪个朝代.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年头不少了.起码也该有上千年的历史了.两人在感叹古船的巨大之时,也感叹古人的造船工艺之精湛.几千年前,就能造出如此庞大的古代油轮了.

小雪突然想到了什么,她立刻跑到了船的另一侧,向下张望.方新不明白,忙问她:"你干什么呢,小雪?"

古船虽然隐没在浓浓的雾气之中,但小雪还是依稀看到了她要找的东西.她指着船侧说:"你看,铁链.后面还有一条.这样看来,我们的猜测是正确的,的确有四口棺材.就是没想到,这四口棺材居然绑在了这样一艘古船上.看船的样子,应该很久很久没被启动过了."

听小雪这么一说,方新也侧过身来.果然在古船的这一边,前后各发现了两条同样粗细的铁链,连着古船.

但是,古船上很安静,安静的出奇.如果说这艘古船真的停在这儿已达上千年之久,那么,就绝对不会还有人类活动的迹象.

一切都是个迷!

但有一点,那颗怪头好像真的没有跟上来,河面上极其的平静.这让方新和小雪安心了不少.虽然他俩还不知道该怎样离开古船,回到岸上.但至少现在是安全的,既然安全,就比什么也没有要好.

船头除了几根又粗又长的,已经腐烂的不成样子的粗绳之外,什么也没有了.小雪用头指了指低矮的前舱说:"走,我们去那边看看."

说着,就向前舱走去.方新跟在其身后,抬头看了看圆形篷顶.他发现,古船舱室的顶篷都是圆形的,或大或小,或高或矮.就不清楚,古人为什么要如此设计.

走入前舱,印入眼帘的,是一番杂乱无章的景象.除了到处都是厚厚的灰尘之外,还堆积着一些类似于麻袋一样的东西.它们还保持着千年前的景象,似乎只要轻轻一碰,就会化作一堆尘土.

在另一个角落里,还杂七杂八的摆放着许多瓦罐.其形状大小不一,高低不限.

有些瓦罐上还有图案,被灰尘遮了,看不清它本来的面目.

方新走过去,刚想动手去擦其中一只瓦罐上的灰尘.就听小雪大喝一声:"你干什么,别动."

方新被吓了一大跳,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我的那个心脏啊!"

小雪才不管他,十分严肃的说:"你不要命了.""没这么严重吧."方新还想辩解,一看小雪那样,也就不再言语了.

小雪一本正经的说:"在我们还没有弄清楚这艘古船之前,你最好什么也别碰."方新就说:"没这么严重吧,这只是一艘船.""那你告诉我,这艘神秘的古船,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出现在大运河上?周围久久不散的雾气,又是怎么一回事?这里的一切,都充满着无法解释的诡计,我们最好什么都别碰."

经小雪这么一说,方新还真的没办法解释这一超自然的,超出了他所能理解的世界观.

小雪接着说:"看情况,这里应该是个货舱.虽然比其他的舱矮了一些,但面积却是最大的.这应该是一艘古代的货船.只不过,经过千年的沉淀,却仍然保持了它们原来的面貌.我们只是还不知道,这些货物是些什么.能不碰,还是尽量别去碰."

古船的货舱确实比较大,其长度起码也有八九米之多.方新转了一圈,见实在没有什么,就问小雪:"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小雪说,"走,我们去中舱看一看."方新没意见.现在,除了在这艘古船上瞎逛,也实在没什么好去处.

两人从中舱右侧的门进入.中舱也是个圆底篷,左右各有一扇门,属于整艘古船最高的建筑.

刚一进入,小雪就已经判断出,中舱是供船员休息的休息舱.因为,在整个中舱内,最多的就是用木板拼成的简易木床,不下有七八张之多.在其中一个角落里,还有一个类似于厨房一样的地方.摆放着各类碗筷和古老的炊具.

方新抢着开口说:"我知道,这里是休息舱和厨房.你说小雪,古人会不会也在船上装个厕所什么的?"

小雪撇了他一眼,说:"要不要我帮你找个古人问问?"方新忙说:"不用了,不用了.我就随口这么一问,真要在这船上出现个古人,不见鬼了."

"我们应该相信古人的智慧."小雪说,"这么大的一艘船,多半应该是跑长途的.所以我想,你所期待的厕所应该有.可能就在后舱,也不一定."

方新感叹道:"啊呀,算起来,还是咱们的老祖宗聪明.你说,要真有机会,还真想坐坐这千年前的超豪华油轮,去新马泰逛一圈,别提有多牛了."

小雪不理他在那儿瞎扯,向中舱的里头走去.这些木板床上,基本上没有任何东西.只是在最里边的两张床上,好像还有被褥,但也早已腐朽不堪了.

总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新一笑,说:"这不是我们该考虑的问题.我们现在应该找找,什么地方能出去,回到岸上.不管怎么说,在这船上,肯定是不...
    笑君杀手阅读 267评论 0 0
  • 方新感叹道:"啊呀,算起来,还是咱们的老祖宗聪明.你说,要真有机会,还真想坐坐这千年前的超豪华油轮,去新马泰逛一圈...
    笑君杀手阅读 166评论 0 0
  • "既然这样,那么我得说明一下.你们也看到了,天很黑,我们的手电筒可不是防水的.我这么说的意思是,我们下去之后,只能...
    笑君杀手阅读 141评论 0 0
  • 第九章 致命诅咒 一天下来,所有的人几乎都在逃命.最重要的是,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而逃命.似乎,危险处处都在伴随着他...
    笑君杀手阅读 317评论 0 0
  • "你知道的还不少!" "马马虎虎,马马虎虎!" 正说话之际,一直没怎么出声的胡雯,突然大叫一声:"啊!那是什么?"...
    笑君杀手阅读 1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