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不挺臀不翘,难怪男神不想要(完美身材大比拼)

完美身材

人类是典型的视觉动物,一般第一次见面的人,90%都会在10秒钟内对外表作出评判,在4分钟内对其形成看法。

对男人而言,女人的相貌和身材,在最初似乎远比她的智慧和才能更有吸引力。这一点,聪明的妹子们可以回去拷问一下你身边的那个男人,但是男人也很狡猾滴,他会甜言密语地对你说:亲爱的,你就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天仙姐姐。而他身边有美女走过时,他的眼神是不是又飘起来了?哈哈。

言归正传,想让爱人对你有长久的依赖和关注,首先要来审视一下自己哦。容颜很大程度上是爹妈给的(整容的请绕道),咱说了不算,但身材却是可以后天塑造,只要你有足够的毅力,come on baby,下一个魅力四射的就是你!

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样的身材才算是好身材?有哪几个标准:

健美的体型   丰满的胸部

平坦的小腹   圆臀和细腰

流线型背部   修长的美腿

具备了以上6个要素,你就拥有了完美身材。

再看一下在东西方不同的国家,最抓男人眼球的身材类型有哪些?

1、在中国人眼中

女人完美身材的标准是什么呢?有调查显示,在参与调查的8752人中,39.6%的人选择了丰满柔弱型,之后依次为健美型(28.4%)、丰满健硕型(24.2%),众多女性追求的骨感型身材则排名最后一位,仅占7.8%。

2、在美国人眼中

最吸引男性的是有着运动员般健美身材的女人。研究表明,女人如果拥有强壮而健美的身体,意味着她有生育后代的能力。大部分男人喜欢丰满而肌肉紧致的女人,营养不良型的瘦弱女人并不是他们理想的性伴侣,相比之下,魔鬼般的身材则比天使般的脸蛋更惹人眼球。

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国家,女人拥有丰满而健美的身材比瘦骨嶙峋要受欢迎的多!

而在女性人群中,大体可分为四种体型,分别是:芦笋型、梨型、苹果型和沙漏型

你是哪种体型的妹纸呢?别急,接着往下看。

一、芦笋型身材

体型特点

胸部、腰部和臀部都又窄又小,虽然身材瘦长,穿衣服显得很苗条,但缺乏女性的曲线美,这就是俗称的“柴火妞”。

而一旦胖起来,又容易成为上下一般粗的水桶身型,胖上去以后又很难再瘦下来。

代表人物:梁咏琪


图片来自网络

解决之道

1、饮食

芦笋型身材的女人,要格外注意饮食搭配的合理化,而金字塔式的食品结构是首选。

金字塔的底部由全麦面包、五谷、大小米等碳水化合物组成,是最重要也是最艰固的一环;

中间是含高蛋白的鱼类、瘦肉类,再就是坚果、蔬菜以及水果,这些都富含维生素及钙锌等营养元素,可作为有效补充;

塔尖也就是高脂肪高热量的肥肉和甜点,这些都是少食为妙。

芦笋型身材还应该少食多餐,少喝咖啡,保证基础代谢的稳定,这样你就能将自己的身体保持在一个高速运转的状态了。

2、着装

如果身材太瘦弱,没有曲线感,可以在发型上多下功夫,整理出蓬松效果的长、短卷发,都是很好的选择。

用一些小的饰品,比如腰带、腰链、披肩、宽檐帽等,在视觉上产生多重层次,用色彩的艳丽赋予你更多的女人味。

二、梨型身材

体型特点

梨型身材从臀部到大腿呈现出鼓胖的样子,丰满的臀部看起来女人味十足,但臀和腰如果比例失衡,就会显得下半身肥胖臃肿,变成身材上的缺陷。

代表人物:卡戴珊


图片来自网络

解决之道

1、饮食

节食对梨型身材没有必要,因为这只会导致体内囤积更多的脂肪。健康专家指出最好的办法是树立“三少一多”的健康饮食观:少油炸、少肥肉、少酱料、多蔬果和碳水化合物

2、运动

除了遵循饮食守则外,平时多做运动,像跳绳、跑步等有氧运动,一场大汗淋漓下来,你会发现“梨型”缩小了一圈!

三、苹果型身材

体型特点

苹果型身材女人的腹部和背部都很健硕,上半身一旦发胖就显得笨重,腰部曲线不明显,臀部过于平坦。

代表人物:莫文蔚


图片来自网络

解决之道

1、饮食

苹果型身材的女性应该多摄取植物纤维含量丰富的蔬菜和水果,这是非常有益的。平时要多喝水,避免因饮食引起肥胖问题。要做到不吸烟不喝酒,建议早上起床后喝一杯蜂蜜水,以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2、着装

苹果型女人身材有曲线美,但上身多略显粗壮,建议选择款式简洁的衣服,摒弃过多的装饰,避免层次过多的搭配。

四、沙漏型身材

体型特点

沙漏型女人的臀部和肩膀同宽,如果身上一旦有肉就显得很壮。腰部比较纤细,但臀部较为平坦,呈现出比例失调的效果。

代表人物:王菲


图片来自网络

解决之道

1、饮食

沙漏型身材的女性尽可能吃低脂肪的食物,而热量较高的黄油、香肠和甜点尽量少吃。因为这些食物会让血糖迅速升高,然后又降低,使食欲变的越来越旺盛,所以能不吃最好。

即便觉得很饿,也要克制零食的摄取量。而水果和蔬菜除了能产生饱腹感外,还提供了多种维生素,热量也非常低,适合沙漏型身材的妹子吃。

2、着装

沙漏型女人选衣服时,一定要选能彰显腰围的上衣,适合的着装搭配,会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女神范儿十足。

美眉们可对号入座,看自己适合怎样的解决办法,当然,有针对性的运动塑形无疑也是一个很好的途径,以后会单列出来系统说一下,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

有关乳房保健的文章请戳:横看成岭侧成峰,乳房秘密在其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