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后老公很排斥我,我很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

本文案例和图片均来自网络,与现实无关,请勿对号入座,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网友自述:

“我和老公同岁,今年28岁。 26岁的时候,我和老公是在父母介绍下认识的,由于父母支持认识没多久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那时候我们异地,一年会在一起大概只有3个月,在一起的时候大多数还算正常,一周1-2次,我主动的次数偏多,从来没有一晚上有两次的时候,即使我想要,也从来不会一周很多次!他总说细水长流,那时候我还觉得他不像其它男人那样只会下半身思考,觉得他是个有责任感,懂节制的好男人,因为觉得他不好女色,虽说不主动、但也基本能满足我,所以也没想太多,憧憬了未来的幸福生活生活。

后来我们到了一个城市, 理所应当的结婚了,刚结婚没多久就怀孕了, 怀孕的时候一次也没有,医生有说过孕中期可以有夫妻生活,我也提过很多次,他说怕对宝宝不好,我想想也怕,忍忍也就算了。

生完宝宝之后,老公还是一直不和我同房,说我要还好恢复,直到宝宝100天,我算是威逼加利诱,实在没办法,他和我有了第一次夫妻生活。 我以为有了孩子,身体也恢复好了,以后我们的生活会如鱼得水,步入正常轨道。可是我错了!! 我现在宝宝已经9个月了,只再我的强逼之下,再做了一次就再也没有过了,之后老公和我摊牌,说自己是性冷淡, 刚开始和我在一起为了不让我发现故意表现的比较正常,那时候也刚结婚 ,为了要有孩子才每次迫使自己和我做爱,导致现在越来越严重,看了心理医生说是性冷淡,他说其实他对男女之事一直没什么感觉!对再美的美女脱光了什么感觉都没有!直到现在他说他很讨厌做爱!!非常讨厌! 我们现在完全没有性生活,另外老公很讨厌别人碰他,不喜欢有肢体接触,我们新婚不久就分开被子睡觉,我们接吻的次数一只手数的过来,我该怎么办,遇到这样的男人!

期中我各种怀疑他出轨, gay,什么该想的都想过,但都被排除了,姑且我想不到其它原因,性冷淡有办法可以治好么,怎么会有男人不想做爱!!男人不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嘛,我是嫁了个不正常的男人嘛,我该怎么办,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我很痛苦!老公其它方面也不错!看不见未来在哪里!”

我的建议:妻子生育后,大多数男人可能需要有一个性感适应期。男人不管多大多老对女人的性幻想几乎停留在对少女身体的留恋中,如丰润的乳房与平实的腹部,生育对女性身体的改变,尤其是腹部的松弛感,破坏了男人原始的性想象与快感。这个阶段要算是男性性压抑的灰色阶段,男性既要在感官上克服对妻子身体的陌生感,心理上还要处理母亲与妻子的两种角色纠结。另外孩子出生带来的诸多压力,也会造成男人在妻子产后出现性趣减低、不愿过性生活。又要忙单位的事,又要顾着家里,经济上还添了一份重担,要是家庭境况不太好,男人承受的压力更大。身体、心理上的疲惫,会使男人无心性爱。就算勉强做,也很难回到怀孕前的状态。对此你大可不必担心害怕,更不要小题大做。这个时候,最需要的是理解和包容,不刻意做爱,也不去想长时间不做有没有影响。男人有性需求的时候,你就积极配合。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生活压力减轻了,心理包袱放下了,二人的性生活会逐渐好转。如果一年以后问题仍然存在,则应寻求医生的帮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