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早知道和我在一起你会这么倒霉,你还会和我在一起吗

     前几天问了男朋友一个问题,如果早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你会这么倒霉,还欠了别人钱,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从我们在一起之后我的散钱能力好像越来越强大,具体的就不说了,都是些小钱,但是意外的也有很多。所以到现在为止,我们生活的很拮据并还欠了外债。

       生活似乎一点意义都没有。况且我还刚辞了职在家,他也辞了职准备另寻出路,两人一下子没了经济来源,有点像那个美国电影《鸳鸯大盗》的开头,两人都没了工作,可是开销还在继续。当然还没有电影里那么惨,我一直在想他和我在一起都得到了什么,经历了什么,唔,好像是他找了个小孩子,骂不得喊不得凶不得,得宠着我爱着我护着我。这样一看我好像完全就是个累赘啊……

       记得刚开始不久,因为我们都在国外,我家里人也在国外。所以一年可以回国一次,那年回国我被我的亲妈坑了,仅有4000人民币回国。东西不敢买,衣服不敢买,旅游不敢去,整天在家里憋的慌。冲他发牢骚,他安慰我,会有的,再等等。我以为他就单纯的敷衍安慰我,还气势汹汹的凶了他一顿。第二天我手机就来了一条消息,银行卡的。看着里面的钱我愣了一会,然后发信息给他,你给我打钱了?

       他很快回复,嗯,怕你玩不好,好不容易回一次国总不能在家憋着吧。

        那一个月我玩的很爽,感受到回国的美妙之后就走了,现在想想自己明明知道他也没多少钱,也不是富二代,也许他吃了一个月的泡面,也许他一个月憋在家里哪也不敢去。

       但是因为我的自私,我的那颗玩心。我的任性,他来买单。

       回来之后我不想去工作,他也是宠着我,我妈和他谈话,批评他太宠着我了。他回,但是我不想她不开心,我也没办法看着她委屈我却什么都不做。

       我妈恨恨的说,你们肯定要吃苦的!

       现在想想真对,应验的真快,因为以前的一些事情还有一些家庭原因,我身体差还有点轻微抑郁,整个人比较极端。傻事也做过不少,每次他都一边心疼我一边恨不得打死我……

       我这个人就是那么奇怪,明知道他爱我,明知道他有时候会忙,明知道陪在他身边的人必须是我,可还是会为了一些无聊的事情跟他吵架跟他闹,吵他没有秒回,吵他不在乎我。他也很累,这几天还有罚款单,还有之前我看病的费用,还有很多……

       昨天想了很久,是不是没有我就会好一点,是不是只要我离开他,就会好一点,于是昨天我拉着他严肃正经的准备谈谈。

       我问他:如果你早知道和我在一起你会这么倒霉,还欠了这么多钱,你还会和我在一起吗?

       他瞅了我一眼:你无不无聊?

       我整个人就有点蔫了,这可是我想了很久才想出来的问题啊,怎么就成无聊了。他扳过我的脸先亲了我一下,然后说,你傻啊,如果我早知道这一天我早就发财了,早就辞职找到出路了,如果这个东西哪能挂在嘴边,如果早知道有这一天我就早点去找你,把你那段黑暗的经历避免掉,然后好好监督你的身体,早点把你圈起来省的别的男的把你拐跑了。

       我的心脏砰砰砰的快跳出来了,想起来我和我妈吵架我妈让我收拾东西滚出这个家的时候,他指着他自己说去他那,有他一口吃的就不能没有我的。想起有人缠我的时候他走过去问他:你对我媳妇有什么想法?还有很多……

       他的确比较爷们,有点大男子主义,但是他尊重我。他会做一切会让我开心的事,他说只要我开心他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我不管什么男人一开始就是这样结了婚之后又是怎样的言论,因为那是以后的事,我只知道现在我爱他他爱我,我会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我们会一起过好未来的每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章 雨伊还在紧张地复习,当医生还真不容易,光是考试就让人瘦十几斤了,还好有安东辰陪在她的身边,...
    南沐子阅读 1,431评论 0 1
  • 日久见人心,大概是人世间的真理。人心难测,岁月祭奠下,看到的越来越多,看破不说破,有无奈,更多的是经历众多波折的...
    山水人家Ayn阅读 302评论 0 0
  • 一奇迹 1.今天释放恐惧混乱信任宇宙拿回自巳的力量觉察转身回到和平顺流,头脑恢复了宁静臣服宇宙有安宁感太棒了。 2...
    和平感恩阅读 165评论 0 0
  • 在这篇文章开始之前,我先解答另外一个问题:“机械表的误差标准是多少?”这个问题,机械表在一天内快慢不超过30秒就算...
    腕间美学阅读 632评论 0 0
  • [感谢,曾经的现在的未来的一切。感谢,润熹二字给予我的灵感。] 忘记了从什么时候“润熹”二字入了我的眼? 不知为何...
    沫_李阅读 1,011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