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子铭诬陷何洁?一个做小三的好妈妈是否值得你尊重?

作者 | 走心哥

转载请联系授权


关键词:防小三,出轨,多变性格

怕被人介入婚姻?预防小三这两点你需要注意



1

近日,关于何洁与赫子铭的离婚事件,搞得沸沸扬扬。情节更是反转再反转。前两天,更是爆出了刁磊前妻与赫子铭的电话录音。

在这个录音中,可以归纳为以下3点

1.何洁在刁磊未离婚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在一起了,何洁是第三者。

2. 刁磊前妻觉得何洁非常恶心。

3. 刁磊前妻为了保护小孩,不会再去攻击前夫,毕竟是孩子他爸。

对于以上的录音爆料,很多网友还是不太相信,认为这是赫子铭的的“套路”,目的就是诬陷何洁,以便在离婚案件中获得利益。

确实,网友有这样的看法很正常。因为,何洁一直以来,都是以“好妈妈”的形象展现给世人的。

2014年,她与赫子铭结婚,并生下小孩。期间,两人恩爱非常。何洁也对小孩关怀备至,俨然一个好妈妈的形象。

我们尊重一个母亲,为了养育下一代所付出的母爱是伟大的。

网友支持何洁,情有可原。

但是,如果是从一个“好母亲”,摇身一变却成为了小三,那么,这样的人,还会值得你尊重吗?

相信很多人都无法接受吧。

我们尊重好妈妈,但是却非常痛恨小三!

因为,小三会破坏家庭,给他人的孩子带来伤害!

2

可是,事情却偏偏那么凑巧。在12月11日,爆出何洁与刁磊甜蜜约会的镜头,却让观众大跌眼镜。

两人都已经同喝一杯饮料了,如果说两人没有亲密关系。恐怕是没人相信的。

而且,这个事情,还是出自卓伟的手。

另外,如果走心哥从性格上来看这个事情,何洁成为小三的几率,就更大了!

在以前的文章,走心哥也分析过何洁的性格,大家有兴趣可以看这篇文章

性格|恭喜何洁,离婚才是解脱

她的性格是ISFP艺术家型,是属于一种”多变型的性格“。

这样的特质,决定了她会随着自己的感觉,快速调整自己,甚至”翻脸比翻书还快。“

让走心哥给你展示一下何洁的”多变“特质

2013年,刚结婚的她们,是甜蜜的,秀恩爱让吃瓜群众吃足了狗粮。

而这种”秀恩爱“,基本从未间断过。

直到2016年的6月

2016年7月

2016年10月,两人都还在”秀恩爱“

可是,这个甜蜜没有过多久。

到了2016年12月20日,赫子铭却从一个“靠谱”“会照顾人”的老公,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小丑”

试想一下,一般的人,对方还是2个孩子他爸。

短短2个月就从深情老公成为了“小丑”?

究竟发生了多大的事情才会这样。我们不禁会有疑问,之前3年的恩爱是怎么来的?

男方是个小丑,是否意味着3年的婚姻都没发现,在1,2个月就可以发现呢?

何洁的善变,也太离谱了。

快得让人不可思议。

对于这一点,有网友可能会认为是赫子铭出轨导致的。

确实,如果男人出轨,是不能原谅的。

但是,一直在沸沸扬扬说赫子铭出轨的事,至今连个影都没有。

反倒何洁出轨的黑料,却是越爆越多。

以上的事情,其实很简单。

这是由于何洁多变自我的个性,翻脸如翻书的特质导致的。

当她需要的时候,赫子铭和孩子,就赤裸裸地成为自己打造形象的“工具”。

当她需要停车,还把车停在马路中间,导致道路都堵塞了。

当被大家指责的时候,她还把“拉紧儿子的小手”搬出来

走心哥想说,把马路停在路中间,跟拉小孩的手,有什么关系吗?

为什么非得要扯上小孩!?

另外,孩子那么小,就把他的样子公诸于大众,这样好吗?

对于这些,何洁估计没有考虑过吧。

你看黄晓明,杨幂这些人,对于自己小孩的保护,是非常注重的。

黄晓明因为小孩正面照曝光发飙

杨幂因为小糯米照片曝光发飙

对于保护自己小孩,何洁跟他们比起来,就差很远了。

当她需要离婚的时候,赫子铭的人品和外界评价,就十分关键了。

如果不把他塑造成“小丑”“渣男”。

无形中就会损害了自己的形象。

所以,在此事里面,如果一直找不到赫子铭的问题的话。对何洁而言,是十分被动的。

何洁的善变,还不止以上的事情。

在爆出离婚以后,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相信婚姻”,对爱情失去信心了。

节目中的何洁,成为了爱情的“受害者”

而这个画风,又跟这次被拍到与刁磊亲密约会的画风,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如果按照最近曝光于刁磊亲密约会的所看到的情形。

爱情还是挺甜蜜的吧。

究竟哪个才是真相?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3

当刁磊的妻子,知道自己的老公,与何洁一起来往工作的时候,心里必定是没有防备的。

因为,对方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也有自己的丈夫。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

可是,她却没有看清何洁这个人,她没那么简单了。

这样疏忽的后果,也为她的婚姻,造成了巨大的损害。

迅速成为第三者的原因

1. 何洁与刁磊是同一类人,性格非常合适,很容易一拍即合。

2. 何洁是那种比较自我的性格,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那些世俗道德上的约束,还有小孩的未来,她是不会考虑太多的。

找到对的人,就算离婚也要一起!

所以,一位刚生子不久的母亲,就被丈夫抛弃了。

可是,大家却不知道,她的小孩,只有15个月大。

难道何洁小孩可怜,她的小孩就不可怜?

这不得不说是两个家庭,3个小孩的悲哀。

而这两位当事人,还美其名曰“为了爱情”

这样的处理方式,对小孩的健康成长,影响都是巨大的。

刁磊是五年两段婚姻。

何洁是三年离婚。

对于婚姻的看法,或者他们的组合,都是一时激情的结果。

以后是不是真的能走下去,还是要打个问号的。

4

当刁磊前妻与赫子铭的录音被爆出的时候,刁磊的第一任妻子,却发出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这句话,反应出一个现实:

刁磊的前妻,是不幸的

因为她遇到一个像何洁这样厉害的第三者,与自己的丈夫志同道合,把他抢走了。

同时,她也是幸运的

因为,像刁磊这样的男人,并不是一个适合过日子的人,离开这段婚姻恐怕是更好的选择。

只是,3个小孩,要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以后的日子,只能依靠那些“爱孩子的父母”少撕点逼,高抬贵手了。

● END ●


看八卦学两性,一切套路皆浮云!

走心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