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和赫子铭到底谁在说谎?


最近何洁与赫子铭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小编被漫天飞的新闻花了眼睛,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所以小编查了查二人被爆出的消息,事情比我想象的更加扑朔迷离……


最开始有印象的是,何洁在某档综艺节目,提到婚姻不幸福,黯然伤心落泪,称不再结婚!那时候小编觉得,何洁作为女艺人在娱乐圈发展本来就很不易,加之婚后确实有影响到名气,俨然就快成为过气女艺人,一个人还得带两个孩子生活,想想觉得她肯定承受了很多常人没有承受过的压力。


来看二人的微博,何洁曾对赫子铭玩游戏是极其厌恶。

赫子铭晒出过LOL游戏记录,玩的是GANK位置,这个位置一般是刺客型英雄,而赫子铭用的是ADC位置,可以看出造诣不浅。

曾一时火爆的图片,赫子铭边带着孩子边打游戏。何洁愤怒到要花钱买封号的地步,之后赫子铭被网友冠以渣男、坑爹的形象,被舆论黑的挺惨。


随后二人的婚姻走向了尽头,被爆分居。可是赫子铭的好友樊昊仑突然发微博力挺赫子铭,称赫子铭是被抹黑的,而且何洁不让见孩子,甚至殴打赫子铭,将赫子铭的衣服撕碎了,堂堂一个硬汉形象的赫子铭,给打成这样…………何洁是有多能打……舆论有一定的反转,小编认为樊昊仑即使是赫子铭的好哥们,应该也不会随便介入家事的纷争吧?还用到了“人在做天在看,别欺人太甚”这种站在道德顶端的名句。


12月8号,离婚案正式开庭,随后何洁赫子铭吵架录音被爆了出来。

录音全文如下:





何洁助理:你先坐

赫子铭:我不是来跟你们聊的,我是来见孩子的

何洁:你坐呗

赫子铭:我不想坐

赫子铭:那你不是骗我吗?

何洁:我没骗你,我妈听见你要来,就急了,跟我急了

赫子铭:那她为什么不让我见孩子

何洁:她说你现在这个状况,神经病,不能见孩子

赫子铭:我怎么神经病了,我非常正常,我可以去医院鉴定,看我有没有神经病

何洁:你先坐吧,为什么要来

赫子铭:因为我是来看孩子的,我还有事,一听能看孩子,我马上就赶过来了

何洁:为什么要来

赫子铭:我是来看孩子的

何洁:那你什么时候解决我俩的事

……

何洁:咱俩聊会儿

赫子铭:那你不是骗我吗

何洁:(口气很严厉)我没骗你

赫子铭:你让我来看孩子,你这不是骗我吗?

何洁:我没骗你,我妈听说你要来,就急了,好吗,不是我骗你,赫子铭

何洁助理:昨天就发生那件事,打110把阿姨吓着了,所以我赶紧让阿姨走嘛,阿姨跟七宝都吓着了

赫子铭:我昨天去幼儿园看孩子,她让阿姨就把孩子接走了

何洁:我没让他们接走,好吗

赫子铭:我就感觉被骗了

何洁:我没让他们接走,好吗,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了,你什么事都没弄明白,你就怪罪我,你为什么要怪我

赫子铭:你没让他们接走,为什么孩子我就见不着了

何洁:你要不要看我发的信息,我让他们别接孩子

赫子铭:为什么不让我见孩子了

何洁:你问我妈呀

赫子铭:她为什么不让我见孩子了

何洁:你觉得你这所作所为,她敢让你见吗

赫子铭:我做了什么

何洁:你大半年不来见孩子,不问孩子,咱们现在先不聊这个了,你先把我们俩的事聊清楚了,什么时候解决

赫子铭:我要见孩子

何洁:你给我坐,坐,你坐下,坐下,有事解决事情,行不行啊

赫子铭:我不想跟你聊,我现在就想见孩子。

何洁助理:你们俩先别这样

赫子铭:我今天来就是来见孩子的,我不想跟你聊

何洁:你为什么不想跟我聊,你什么时候能给我解决问题

何洁助理:你们先不要吵了

何洁:你什么时候能解决问题

赫子铭:我过两天

何洁:什么过两天,你到底要让我等到多久

何洁助理:行了,行了,先别激动

何洁:你要拖到多久,到底准备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啊

赫子铭:你要跟我离婚啊,我不想离婚

何洁:就你这种人,我还要怎么跟你在一起生活,你告诉我要怎么跟你在一起生活,你说,你先说,你说,你说咱两的问题

赫子铭:我不想跟你吵,不想跟你说

何洁:你先说啊,为什么不想和我离婚,难不成你要说你还爱我呀,啊

赫子铭:因为我要我的孩子

何洁:你要孩子,大半年不管不问,你要孩子。

赫子铭:我生病了,然后你把孩子弄到美国去了

何洁:你生病了,生的什么病,你把证明给我看,别在这跟我演,什么叫我把孩子弄到美国去了,我没告诉你我要带孩子去美国啊

赫子铭:你没告诉我,是我问了,你再告诉我的,对吧,咋有聊天记录,好不好

何洁:你这种人真是无耐到了极致了,好,你给我翻出来

何洁助理:你们冷静一点,哎哟,停,停,停

何洁:我有没有让你去美国看孩子,有没有

赫子铭:我没有钱买机票,我已经被黑得工作都没有了

何洁:没钱买机票,呵呵,你别在这跟我扯,什么叫被黑得工作都没有了,我一心为你好,你这么冤枉我

赫子铭:你为我好,我知道,是我不好,我今天来了,就是来看孩子的,我不想跟你们聊

何洁:你甭跟我说这个,你现在装好人了,是吧,你这大半年干嘛去了,你知道七宝是怎么过来的吗,你现在说过来见他就来见他,你他妈谁呀

赫子铭:我是他爸爸,我想什么时候见他就什么时候见他

何洁:你是他爸爸,你照顾过他吗

赫子铭:我怎么没照顾过他,他从出身就是我接生的,我怎么没照顾过他,你不在家的时候不都是我再照顾他吗

何洁:什么叫我不在家,你照顾,你好意思吗,你这人现在怎么不要脸到这地步

赫子铭:我没哄孩子睡觉吗

何洁:你哄孩子睡觉,你哄过孩子吗

赫子铭:你敢说我没哄过孩子睡觉吗

何洁:你就没哄过,好吗,你会不会给七宝换尿布,他什么时候打预防针,你知道吗

赫子铭:我为什么不会给他换尿布,有时候半夜醒了,你不在家,我也换

何洁:你换一个试试,我看看,你怎么说都能说,你这人,我告诉你,你这人真是无耐到了极致了

赫子铭:你把孩子拿来,你真的是,真能演,我发现你,你真能演,我陪孩子睡觉,你不在家,半夜换尿布,不是我换的

何洁:谁比你会演,你他妈准备拿影帝的,谁比你能演,你会换尿布,我这何字倒着写

赫子铭:好能演啊,是不是有镜头啊这,我走了

何洁助理:哎,哎,哎,停,停,停

何洁:有本事你就弄死我

赫子铭:我为什么要弄死你啊

何洁:你不是想弄死我吗,当着我面弄我,别给我耍阴招




赫子铭在录音中表示不想离婚,想看看孩子。何洁语气比较激动,离婚的意愿决绝。



12月18日,赫子铭在微博上发了一个惊人的声明。声明的提到自己是被离婚,而且何洁疑似婚内出轨,并且爆出第三者的名字,鼓手刁磊,称是一位段女士给自己的微博发私信,才知道的真相,这位段女士疑似刁磊的前妻,二人是9月27日离的婚,时间比较吻合,刁磊逐渐浮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之中……




赫子铭和段女士的电话录音也爆了出来。

赫子铭:你这不知道他俩是什么时间好的?时间节点,我有一些困惑?

刁磊妻子: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确定,因为我是属于一个很大条的人,我真的不确定,而且是百分百相信。因为我知道他们俩之前经常出去见面,而且他都不瞒我的频率很高。他们真正从什么时候我不确定,包括我怀孕的时候,很多时候,挺长时间了。

赫子铭:因为我也是特大条的一个人,特别简单,百分之百相信。我完全不知道她和刁磊见面这个事情。我从头到尾,我们俩婚姻四年当中根本没有听过这个人名字。所以艾文跟我讲了之后我都惊呆了,何洁周围的朋友我都认识,而刁磊这个名字我听都没听到过。

刁磊妻子:他俩现在感情特别好,(何洁、刁磊)感情特别稳定。

赫子铭:你们俩什么时候离的啊?

刁磊妻子:9月7号

赫子铭:刁磊回来跟你说离婚,就是直接说了他要和何洁好是么?

刁磊妻子:他说他们俩(刁磊、何洁幼儿园接孩子,但当时没有人认出是刁磊)的新闻曝出来了,他说为了保护我孩子。

赫子铭:他要保护你和孩子所以他要和你离婚?

刁磊妻子:对。

赫子铭:就是你俩没离婚你就知道他俩已经好了是么?

刁磊妻子:当然了。

赫子铭:你那会选择就是隐忍吗?我是完全不知道,我是去年万圣节,我从外地回来,她就晚上不回家。说去朋友那了。结果我当时有她的苹果ID,一定位她在皇冠假日呢。结果我就去了,她跟谁开房,她不告诉我。我问你时间节点那个时间他们是不是已经好了。所以我是被离婚,我是莫名其妙的就离婚啦。我什么都没做错,不知道怎么的就要跟我离婚。那天晚上之后我不是上不去酒店楼上吗?我也推不开房门,也不知道她在那个房间。我就想算了,他妈的不管她跟谁了,我就算了。毕竟有两个孩子啦。结果第二天回来她就非逼得我离婚。死活要离婚,不依不饶的,你也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女人。

刁磊妻子:说实话我听这个名字(何洁)我都觉得恶心,所以你说的我也不想多说她。

赫子铭:我明白了。

刁磊妻子:我觉得非常恶心的一个人。(何洁)我不行了(刁磊妻子声音快哭了),我现在跟同事在一起,我也不想让我们这一群人知道。咱们先不说了。




怎么样真相够扑朔迷离了吧?赫子铭为了财产抹黑何洁而编造故事?还是何洁为了甩开赫子铭,将其黑成渣男?我们就不得而知……

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过成了罪与罚。看来婚姻不光得靠爱情支撑,还的靠生活本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