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和小陶虹,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在朝阳区群众为“吸毒队”再添新成员宋东野领先一分后,“嫖娼队”不负众望紧随其后。卓伟的狗仔队在前两天拍到以徐峥为首的“泰囧团”成都把妹事件激起了不小的水花:一行人在成都三天被拍12个妹子进出酒店,这估计都要四桌麻将了。

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这四个人的国民度可都不低。当年宁浩凭借《疯狂的石头》引起两岸三地的轰动,而黄渤也凭此片一鸣惊人。徐峥和黄渤是合作过八次的金牌搭档,首部导演处女作主演就是黄渤。而刘仪伟作为一个著名主持人,在他们仨的电影里也经常露面客串。

啧啧,这四个人的深厚友谊真是令人称羡!事业上互相扶持,生活中也联系紧密,这不,成都的“猎艳”之旅,谁也没落下。

这杠杠的“革命友谊”和吸引眼球的“猎艳”事件不得不令小Y想到一部电影。由好莱坞著名“烂仔帮”出品——《宿醉》是也!

这是关于几个好兄弟在朋友结婚前进行的一场疯狂放纵的单身之旅,“再蠢再2你都是我好哥们”的兄弟义气也让人欢笑之余动容。

泰囧帮干的事儿似乎也有点类似,对吧?

对你妹啊!划重点,电影里面主角们是在“结婚前”进行的“婚前单身旅行”!

“泰囧帮”这四个人,都是已婚男人啊!都是有妻子有儿女的人啊,同志们!

泰囧帮猎艳的这种行为,我们称之为“出轨”,就算啥也没发生,就在酒店玩桌游打麻将好了,这特么也是实打实的婚内不检点吧?!

首先,让我们谈谈徐峥,演而优则导的成功示范,作为演员,业务能力优秀。上戏毕业,人艺担任话剧演员多年并拿过白玉兰,塑造出猪八戒、李卫等多个经典形象。2012年转型导演,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座《人在囧途之泰囧》票房口碑都大获好评,票房更是刷新纪录成为当年的华语电影冠军。

感觉像是专业过硬的好青年,最后还是犯了大多男人犯的错误

对吧?

这不是徐峥第一次被爆出花边新闻了,早在2012年他就被拍到和陌生女子行为过分“亲密”:

当时徐峥陶虹夫妇正身处南京,陶虹前脚刚带孩子乘机离开,徐峥后脚便与这名女子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小时。随后,徐峥连发三条微博澄清,称该女子是自己的学生,两人只是吃饭洽谈拍摄《泰囧》的工作。

呵呵,难不成这次是直接酒店开课吗?(当然不排除小班辅导课程的可能性)

小Y第一次知道徐峥是在那部暴露年龄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当时的徐峥还并不是光头,他扮演戏中的主角猪八戒,而女主,就是日后成为徐峥妻子的小陶虹。

这是徐峥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彼时他只是话剧界的年轻演员。而陶虹,花样游泳运动员出身,全运会冠军,处女作是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当时已经小有名气。两个人因戏结缘并步入婚姻,09年女儿徐小宝出生,看上去十足美满的三口之家。

结婚之后小陶虹便淡出了娱乐圈,挺惋惜的。26岁拿了华表金鸡的影后,国内电视剧最高奖的飞天视后,前途无量。演技在线,个人风格独特,以她当年的资质和发展,不为家庭退隐估计也是响当当的大咖。选择相夫教女之后的陶虹鲜少出现在镜头里。徐峥的事业倒是风生水起,在家的时间似乎也越来越少。小陶虹曾经发过一条微博以女儿之口呼唤徐峥归家:

男人在外打拼事业很重要,但家庭,妻女难道不重要吗?

春光刚播的那一年,浙江台播过一个跟拍的采访。比较长。里面的徐峥还很白嫩,虽然脸有点圆。那会他和陶虹的感情是演不出来的那种真。只能说岁月长河,珍珠磨成了死鱼眼。

而对于丈夫徐峥外面莺莺燕燕的绯闻,小Y觉得小陶虹真的看得蛮开的,记得之前南都采访过小陶虹,记忆犹新:

莫名想到冯小刚导演妻子徐帆在金星秀上的经典发言:”女演员往我老公身上扑,吃亏的不是我老公“。(那,您还算是赚了???)

似乎“家里红旗不倒, 外面彩旗飘飘 “是娱乐圈默认的风俗。

除了圈里,社会上这种事情似乎也不少。白手起家抛弃发妻的,有;婚内出轨互不干涉的,有;貌合神离的,有......细思恐极,龌龊龃龉,难言之隐,比比皆是。令还未踏上婚姻这条不归路的小Y心生彷徨,这现状真是令人费解,不是吗?两个人不就是希望在以后漫长的人生里能有另一个人的陪伴,分享喜悦,承担痛苦,一起体验接下来的人生才决定结婚的吗?

而就在全明星探刚曝#徐峥背妻与神秘女过夜#,又有”知情人“曝#陶虹密会导演杨磊#。爆料人称,徐峥和陶虹状态基本就是互不打扰。

so,

这意思就是两人是open marriage????

这种高层次高段位的婚姻确实很666,按照这种说法,也就是说徐峥和小陶虹已经觉得不存在互相伤害了,所以结束双方的道德约束,现在只有法律约束的婚姻内产生的利益。这样一来,似乎徐峥的行为是合法并且极其合理的呢!

但关于小陶虹的出轨之谈,是没有任何实锤地!除了爆料人的言论,什么也没有,图样图森破,你倒是拿出证据来啊(不得不说某人的公关很给力,营销洗白技术公关界”蓝翔,“这速度~~)

到底是和俩人默认开放式关系各玩各的还是用开放式婚姻来洗白自己,真相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婚姻用法律约束,情感用道德约束。在恋爱中燃烧的荷尔蒙是有限的,维系一段关系能否持久最重要的是你的信念。时间发酵的是感情还是罅隙,最重要是看一个人的心志是否坚定。

经历了前不久的张靓颖家事的事件,对于明星的家事纠纷,吃瓜群众(like me)还是姑且看看就好,明星又不是圣人,尤其娱乐圈这样声色犬马钱权交易的地方,把娱乐明星当道德楷模本来就很可笑。还是着眼于自己身边大小事,咱们呢,就是看个热闹!

对了,晚饭吃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