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五种语言测试题》

最好在心情放松的情况下做这个测试,尽量不要急着迅速做完,可以用至少15—30分钟时间来完成这个测试。

女士版

下面有些陈述可能是你的丈夫无法做到的,但假如他能够得到的话,你更喜欢他做哪一个?

1.

我丈夫写的爱的短笺让我感觉很好。A

我喜欢丈夫给我的拥抱。E

2.

我喜欢和我的丈夫单独呆在一起。B

当我的丈夫帮我洗车时,我感觉到他的爱。D

3.

从丈夫那里收到特别的礼物会让我很开心。C

我喜欢与丈夫一道做长途旅行。B

4.

当我的丈夫帮着做洗衣服的工作时,我感觉他爱我。D

我喜欢我的丈夫抚摩我。E

5.

当我丈夫搂着我时,我感受到他的爱。E

我知道我的丈夫爱我,由于他送礼物给我,让我惊喜。C

6.

我不管去哪里,都愿意和我的丈夫一起前往。B

我喜欢牵着我丈夫的手。E

7.

我很珍惜丈夫送给我的礼物。C

我喜欢听丈夫对我说,他爱我。A

8.

我喜欢我的丈夫坐在我旁边。E

我喜欢听丈夫告诉我说,我很漂亮。A

9.

能和丈夫在一起,会令我很兴奋。B

我丈夫送给我的即使是最小的礼物,对我来说都很重要。C

10.

当丈夫告诉我他以我为骄傲的时候,我感觉到他爱我。A

当丈夫在饭后帮着收拾餐桌时,我知道他爱我。D

11.

不管做什么,我都喜欢和丈夫一起做这些事。B

丈夫给我的支持意见让我感觉很好。A

12.

和丈夫对我说的话相比,他为我做的那些小事情对我来说更重要。 D

我喜欢拥抱我丈夫。E

13.

丈夫的赞扬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A

丈夫送一些我很喜欢的礼物给我,对我来说很重要。C

14.

只有是在我丈夫身边,就会让我感觉很好。B

我喜欢我的丈夫帮我推拿。E

15.

对我的成就做出的反应让我很受鼓舞。A

丈夫若能帮助做一些他很讨厌做的事情,对我来说意义重大。D

16.

我从来没有厌倦过丈夫的亲吻。E

我喜欢我的丈夫对我所做的事情表示出真正的爱好。B

17.

我可以指望我的丈夫帮助我完成一些任务。D

当我打开丈夫送给我的礼物时,我仍然会感到很兴奋。C

18.

我喜欢我的丈夫称赞我的外表。 A

我喜欢我的丈夫倾听并尊重我的想法。B

19.

当我丈夫在我旁边时,我忍不住要触摸他。E

当我的丈夫有时为我跑腿时,我很感谢他。D

20.

我的丈夫应该为他帮助我所做的一切得到奖赏。D

有时我会为丈夫送给我的礼物是如此专心而感到惊奇。C

21.

我喜欢丈夫给我他全部的留意力。B

我喜欢丈夫帮着在家里做清洁。D

22.

我期待着看到我的丈夫会送什么生日礼物给我。C

我从来没有厌倦过听丈夫告诉我,我对他有多么重要。A

23.

我的丈夫通过送礼物给我,让我知道他爱我。C

我的丈夫不需要我出声就主动帮助我,表达了他对我的爱。D

24.

在我说话时,我的丈夫不会打断我,我喜欢这一点。B

我从来没有厌倦过收丈夫送给我的礼物。C

25.

在我累了的时候,我的丈夫善于问我他能帮着做些什么。D

我们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只喜欢和我丈夫一起去这些地方。B

26.

我喜欢拥抱我的丈夫。E

我喜欢从丈夫那里收到礼物,得到惊喜。C

27.

丈夫鼓励的话语给了我信心。 A

我喜欢与我的丈夫一起看电影。B

28.

我不敢奢求还有哪些礼物比我丈夫送给我的礼物更好。C

我简直无法把自己的手从丈夫身上收回来。E

29.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是,当我丈夫尽管有其他事情要做,他却来帮助我。D

当丈夫告诉我他很欣赏我的时候,让我感觉非常好。 A

30.

在我和丈夫分开一段时间后,我喜欢拥抱和亲吻他。E

我喜欢听到丈夫告诉我,他想念我。A

男士版

下面有些陈述可能是你的妻子无法做到的,但假如她能够得到的话,你更喜欢她做哪一个?

1.

我妻子写的爱的短笺让我感觉很好。A

我喜欢妻子给我的拥抱。E

2.

我喜欢和我的妻子单独呆在一起。B

当我的妻子帮助我做我的工作时,我感觉到她的爱。D

3.

从妻子那里收到特别的礼物会让我很开心。C

我喜欢与妻子一道做长途旅行。B

4.

当我的妻子帮着做洗衣服的工作时,我感觉她爱我。D

我喜欢我的妻子抚摩我。E

5.

当我妻子搂着我时,我感受到她的爱。E

我知道我的妻子爱我,由于她送礼物给我,让我惊喜。C

6.

我不管去哪里,都愿意和我的妻子一起去。B

我喜欢牵着我妻子的手。E

7.

我很珍惜妻子送给我的礼物。C

我喜欢听妻子对我说,她爱我。A

8.

我喜欢我的妻子坐在我旁边。E

我喜欢听妻子告诉我说,我很帅。A

9.

能和妻子呆在一起,会令我很兴奋。B

我妻子送给我的即使是最小的礼物,对我来说都很重要。C

10.

当妻子告诉我她以我为骄傲的时候,我感觉到她爱我。A

当妻子喂我饭吃时,我知道她爱我。D

11.

不管做什么,我都喜欢和妻子一起做这些事。B

妻子给我的支持意见让我感觉很好。A

12.

和妻子对我说的话相比,她为我做的那些小事情对我来说更重要。D

我喜欢拥抱我妻子。E

13.

妻子的赞扬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A

妻子送一些我很喜欢的礼物给我,对我来说很重要。C

14.

只要是在我妻子身边,就会让我感觉很好。B

我喜欢我的妻子揉我的背部。E

15.

妻子对我的成就做出的反应让我很受鼓舞。A

妻子若能帮助做一些她很讨厌做的事情,对我来说意义重大。D

16.

我从来没有厌倦过妻子的亲吻。E

我喜欢我的妻子对我所做的事情表示出真正的爱好。B

17.

我可以指望我的妻子帮助我完成一些任务。D

当我打开妻子送给我的礼物时,我仍然会感到很兴奋。C

18.

我喜欢我的妻子称赞我的外表。A

我喜欢我的妻子聆听我的想法,而且不会急着作出判定或批评。B

19.

当妻子在我旁边时,我忍不住要触摸她。E

当我的妻子有时为我跑腿时,我很感谢她。D

20.

我的妻子应该因她帮助我所做的一切得到奖赏。D

有时我会为妻子送给我的礼物是如此专心而感到惊奇。C

21.

我喜欢妻子给我她全部的注意力。B

保持家里的清洁是一项很重要的服务行动。D

22.

我期待着看到我的妻子会送给我什么生日礼物。C

我从来没有厌倦过听妻子告诉我,我对她有多么重要。A

23.

我的妻子通过送礼物给我,让我知道她爱我。C

我的妻子通过在家里帮助我赶工完成任务,表达了她对我的爱。D

24.

在我说话时,我的妻子不会打断我,我喜欢这一点。B

我从来没有厌倦过收妻子送给我的礼物。C

25.

在我累了的时候,我的妻子能够看得出来,而且她善于问我她能帮着做些什么。 D

我们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只喜欢和我妻子一起去这些地方。B

26.

我喜欢和我的妻子做爱。E

我喜欢从妻子那里收到礼物,得到惊喜。C

27.

妻子鼓励的话语给了我信心。A

喜欢与我的妻子一起看电影。B

28.

我不敢奢求还有哪些礼物比我妻子送给我的礼物更好。C

我简直无法把自己的手从妻子身上收回来。E

29.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是,当我太太尽管有其他事情要做,她却来帮助我。D

当妻子告诉我她很欣赏我的时候,让我感觉非常好。A

30.

在我和妻子分开一段时间后,我喜欢拥抱和亲吻他。E

我喜欢听到妻子告诉我,她相信我。A

测试结果分析

A=肯定的言词    B=精心的时刻  C=接受礼物    D=服务的行动    E=身体的接触

测试得分的解读与使用得分最高的那一项,就是你主要爱的语言。假如你在哪两种语言上的得分是相等的,就意味着你是“双语的”,有两个主要爱语。假如你得分第二高的那种语言,在分数上与主要的语言相近,但并不相等,这说明对你来说都很重要。

如果对你有帮助,请再末尾点个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下内容来自得到 仅供学习 附录:爱的语言测试题 请记录每道题选择的字母数量,在结尾的测试结果分析部分获得答案。最...
    小新26阅读 553评论 0 1
  • 关于作者 盖瑞·查普曼,美国著名的婚姻辅导专家,婚姻和家庭咨询机构总裁。他主持的广播节目《成长的婚姻》在100多家...
    龙少侠linux阅读 2,994评论 2 2
  • 一、女士版 为什么有的人喜欢听甜言蜜语,有的人喜欢默默做事,有的人喜欢收礼品,有的人看重陪伴?有的人喜欢亲...
    廖盛_8ee2阅读 697评论 0 0
  • hello,第二天,精彩在继续,套⽤佳能的⼀句话就是“演说,感动常在”! 经历了第⼀天的学习和相处,同学们互相之间...
    万烨小刚刚阅读 190评论 0 2
  • 如果说四两拨千斤是中国功夫最高境界的话,那么,化繁为简就是实践的最高境界。一旦你拥有化繁为简的智慧,你自然就会进入...
    硬件工程师技术号阅读 75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