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车厢-结局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陈晨跟着叶峰下了车,她的心也渐渐地放松了下来。因为她知道,只要离开了,就好了,然后回到家里,一切就变得十分美好了。

可是她还是感觉好奇怪,这种感觉,是从身体里面生出来的。至于为什么,她想不到,想……不对,她好像想到了,只是她不愿意去相信,所以才会想不到的。

叶峰一直都跟在她的身后,帮她拿着行李,可是陈晨却没有听到叶峰走路的声音,只有行李箱的轮子滚在地面上的声音。

怎么会这样,她竖起耳朵,仔细地去听。

果然,真的只有自己的脚步声和行李箱的声音。而且在她的身后,她根本上就感觉不到有人的存在。

陈晨的心里有些欲哭无泪。

好在,她现在已经下车了,只要离开了这里就好了。

当她看到了出站口那边有好多人的时候,她心想,行李箱不要了,她也要逃走。为了能自救,她要豁出去了。

于是她便拔腿往那边跑去。

可是,才刚刚跑了两步,就被人给拉住了。

她一回头,就看到了叶峰正一脸笑意地看着她。

他还是微笑着,样子看起来十分的阳光,让人想要靠近。

可是陈晨知道,她不能。而且这个时候,她注意到了,叶峰抓着她的这只手上有血。

她回想了一下,从看到叶峰的时候到现在,叶峰一直是用右手帮自己。包括把她的行李放在车厢顶上的架子上,陈晨都没有看清楚过叶峰的左手。

现在,叶峰的右手帮他拿着行李,左手应该是在情急之下伸过来抓住她的。

陈晨十分害怕,“叶峰,你放过我好不好,我……”

陈晨话还没说完,就被叶峰打断了,“你说什么呢?”

“我,我已经知道了,你别骗我了,其实你和他们一样,都是……”后面的鬼字她实在是说不出口,因为她害怕叶峰会杀了她,因为她的心里是不愿意相信这件事的。

没想到叶峰竟然笑了起来,然后他松开了抓着陈晨的左手。在陈晨的胳膊上,还流下了很多血印子。

陈晨愣住了,不知道叶峰想要做什么。

然而这个时候,叶峰已经转过了他的身体。

“啊!”陈晨忍不住惊呼起来。她看到叶峰的左背上有很多伤口,在这血肉模糊之间,有一个伤口格外瘆人,直击心脏。

难怪他的左手会流那么多血,原来伤的那么深,左边胳膊就没有一寸完好的皮肤。

陈晨害怕极了,她知道这样的情况之下,是没有人能够活下来的。

现在的她,害怕的说不出话来。

叶峰已经转回了身体,他笑着对陈晨说,“我虽然已经死了,可是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只是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陈晨赶紧问,只要叶峰不伤害自己,她什么事情都愿意做。

“我想你能够去看看我的家人,他们还不知道我已经死了,应该在等着我回家陪他们一起过年吧。”叶峰在说着话的时候,神色黯淡了下来。

“好的,没问题。”陈晨答应的十分的爽快。这对于她而言,不是一件难事。

“那谢谢你。”叶峰感激地看着陈晨。

陈晨小心地看着他,问:“就只是这样吗?”

叶峰笑,“嗯。”然后他指了一下人群,“陈晨,你看清楚一点,那边。”

陈晨顺着他的手指看了过去,她仔细看了一下,发现那些人都很奇怪,和车厢里遇到的人是一样的。于是她立刻醒悟过来。看向了叶峰。

叶峰点头。

那我该怎么出去啊,陈晨有些欲哭无泪了。

叶峰看出了陈晨担忧的事情,对她说,“我送你出去吧,你跟着我,不要东张西望,就和平常进出火车站一样。”

陈晨看着叶峰,在知道了他已经死了以后,虽然她也很害怕,可是还是选择相信了他,因为现在她别无选择了。

她跟在叶峰身后,低着头往前走。她看到,有人的肠子拖在了地上,差点就要吐了。

突然,她的手被人牵住了,是叶峰。叶峰没有对她说话,只是眼神给了她鼓励。

陈晨点了下头,硬着头皮跟着叶峰走了出来。

在外面的时候,她实在是忍不住,直接吐了起来。

当她好了以后,想要对叶峰说谢谢,然而叶峰却已经转身回去了。

看着叶峰的身影消失在那“人群”之中,陈晨小声说,“我一定会去看完你的家人的。”

几天后,陈晨在网上看到,有一些人在赶回家过年的时候失踪了,而他们搭乘的都是同一班列车——K104。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 有人说不遵循生活规则的人,注定在生活面前撞得头破血流。然而就算你遵循了所谓了规矩,生活也不一定让你一帆风顺...
    扯闲话阅读 404评论 0 0
  • 2010年的秋,吴娅走在七中最浪漫的知行路上,路上充斥着新加入的新鲜面孔,校广播里熟悉的声音在七中的上空盘旋。 再...
    童拉格_Tail阅读 665评论 0 3
  • 每年的年底好像都有狮子座流星雨。今年也不例外。记得上大学时候,下了晚自习去操场遛弯儿,会看到有流星划过。下班路上,...
    无感鱼阅读 183评论 0 0
  • 1.使用 标签在Html网页中插入JavaScript代码。 注意 标签要成对出现,并把JavaScript代码写...
    凌红阅读 771评论 0 0
  • 先用铅笔画型 上色之后的样子,这样的画最简单了,速成啊…… 用了滤镜,转变成水彩的模式了,哈哈,立马有不一样的感觉...
    舒米勒_阅读 2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