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米修(三十一)别怕,我在

江修文将外套套在她身上,紧紧将她搂在怀里,不断地安慰道,“别怕,别怕,我来了!”声音里完是他饰掩不住的自责和心痛,还有恐慌,幸好他来得及时没有踉成大错,那几人都已经被沈师兄的人收拾好了,沈美男见到这情景,对他点了点个头,就先走了。


米梨浑身瑟瑟发抖,冷汗直冒,双眼紧闭,只是泪水流得更凶,嘴里发出“污污”的咽污声,她不想睁开眼睛,她真的不想让他看到她这么狼狈的一幕,至少她现在没有勇气。


她紧紧地靠在他怀里,就是不愿意让他看见她,他拉她也不愿抬头,就是紧紧地搂着他的腰,把头埋在他怀里。江修文面色沉重地抱着她回车上,面色一片阴霾,似是阴雨欲来。


米梨在他怀里轻轻地说,“修文,我不去医院,我没事。”


江修文抱着她声音充满着伤感,“小梨,让我看看你,好不好?”


米梨很是委屈地说道,“不要,我现在脸又脏,脸肿嘴又肿的,丑死了。”


江修文:“…………”


江修文微叹一声:“你最难看的时候我都看到了,你现在才来遮,晚了!”


他轻柔地抬起她的头,小心地抚摸着她的嘴角,嘴角那里已经红肿一块,碰到她的伤口,米梨“嘶”一声地叫了起来,“好痛,你别碰!”


江修文见此掩饰不住的怒火和心痛,忍不住教训她道,“那能怪谁,我有没有和你说过,这里你人生地不熟,出门时要知会我一声,我有没有说过?”


米梨有些心虚地点了点头。


他继续教训道,“那我有没有说过,我今晚会早点回来陪你?”


米梨听到这里,原本就已经惊吓过度了,心里委屈得不行,她这个时候需要他的温柔呵护而不是教训,虽然他的教训是好的,可这个时候她的小性子上来,鼻子一红,嘴巴一扁,泪水一下子就不要钱似的流出来了,这个时候她管不着前面的司机助理是否尴尬,她的形象也不管,哇一声的哭了起来。


江修文原本还想再教训她几顿的,见此一下子揪心了,瞪了前方的助理一眼,助理将前后座挡板一降,遮住了后座的情况,他的老板要哄他女友了,他看到的话想装眼瞎都不行。


江修文此时心里阵阵自责,那些人分明是图谋已久,要怪就怪自已没有保护好她,他最近做的这事一个不甚就容易引起老狐狸的怀疑,她是这么的乖又这么的可人疼,他哪里舍得责罚她,想起刚刚他看到的情景,他的心里一阵阵刺着痛和漫天压抑不住的怒火……


米梨的哭泣声越来越大声,越哭越委屈,一边擦眼泪,嘴里还委委屈屈地说道,“我只是这两天太闷了,我原本想着出去逛一圈就回来,我真的没想到,我真的……修文,我真的不是故意给你惹麻烦的。”


江修文有些生气说道,“麻烦,你给我惹的怎么会是麻烦呢?小梨,对不起,我不该吼你的,我只是怕,我真的怕,如果我来晚了,你要我的后半辈子怎么办?”


“你居然还给我咬舌,小梨,你给我听着,什么都没你重要,你活着我才会觉得人生有意义,如果没有你,如果没有你,小梨,我也有怕的东西呀……”他的声音里满是沉痛。


米梨听到他这么说,哭得更厉害了,紧紧地抱着他,一遍又一遍地叫着他的名字诉说着心中的惊恐,“修文……修文……修文……”


江修文将她坚实而有力量地搂在怀里,她叫一次他的名字,他便应一次,“我在,我在呢。”


“修文,我当时真的怕……”


“别怕,我来了。”他将她的手紧紧握在手心里。


“修文,你有没有受伤呀?”说着她直起身来到处查看他的全身,江修文继续将她按回怀里,“我没事,别担心。”


米梨说着说着就累了,靠在江修文怀里静静地慢慢就不说话了,呼吸也开始平静起来。


………………


一座B市富人区别墅里


今日的季家大小姐心情似乎特别的愉快,坐在吧台里一边为自已倒入珍藏多年的红酒,一边心情轻快地哼着小调。


一边哼,心里也想着,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坏的,我真的没有要伤害你生命的意思,只要你识趣的离开,我还是挺善良的。


季父有着许多中年人特有的特征,啤酒肚,身材发福,他今天见女儿如此高兴,好奇地问道,“霜儿,今天是有什么喜事吗?心情很不错嘛?”


季如霜有些喜滋滋地回了她爸一个神秘和笑容,“爸,这是我的秘密。”


季父对于这个女儿从小就宠爱十足,他也觉得没什么,自已的女儿嘛,自然想给什么他就给什么,“霜儿,难道你又有了喜欢的人了?”


季如霜有些不忿地说道,“爸,什么叫又啊?之前的那些人怎么能和他相提并论呢?”


季父见女儿难得的露出了娇憨,大笑起来,“这次是认真的?那是哪家的呀?我认不认识?”


“爸,我还是不是你女儿啊!什么叫这次?我哪一次不是认真的呢?”


季父这次听完,脸色收起了开玩笑,有些严肃地想了想,“难道是前两天在聚会上看到的姓江的那小子?”


见女儿听见这话后,面上闪出甜蜜的笑意,季父认真地想了想,他其实不是那么喜欢那小子,但又忍不住去欣赏他,人是很优秀,但每次看到他,看到他身上发出的那种冷冷,那悠然自若得老僧入定的气质总让他想起三十几年前曾在他家庭最艰难时和他一起打拼的那个姓米的穷小子,小子虽穷,但他身上却总是有着该死的什么正义感,所谓的原则和信仰,刚开始的时候他很欣赏,但是后来他越来越成功,他的欲望越来越膨胀…………他想赚得更多……


后来他渐渐疏远了他,他俩渐行渐远,该死的……不想了,总之是他背叛了他,一切的一切就让他在那场大雨蓬勃的车祸中消散吧!


他对女儿说道,“既然你喜欢,那就喜欢着吧!”


他又问道,“那他喜欢你吗?”


他也曾年轻过,也曾风花雪月过,他知道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时的细微神情是怎么样的?


季如霜心里有些懊恼,眉头轻蹙了一下,季父见此,微叹一声,“也罢,只要我女儿喜欢,爸爸就一定会支持你的。”


季如霜一下子面色如花,高兴地说道,“谢谢爸!”


一时间两人表现出了父女情深……


此时的季如霜并不担心手下的人有没有完全任务,因为他们很少有失败的时候,她也相信着在她的地盘上,她做件这样的事情并不算什么,因为他爸爸厉害,什么事情都能帮她摆平的。


…………


酒店里面已经有医生在等候了,江修文将她放下,医生细细将她检查上药过后,说了一些注意事项;


米梨拉住江修文的袖子,对医生说道:


“医生,帮我男朋友也处理一下伤口吧!”她轻轻地撩起江修文的右衣袖,原来那个手臂上已经有一大片凝结了的血迹,3寸长的伤口,只是衣服深色所以不明显而已。


米梨有些紧张地问道,“留了这么多血,这么长的伤口,严不严重呀?”


江修文有些忍俊不禁,他是一个大男人,一点小伤留一点小血真的不是问题。听到医生说了句只是皮外伤,不碍事,不影响筋骨的后,米梨才似是松了口气。


医生走后,米梨又似是惊魂未定,不想说话,整个人浑浑噩噩。一番动作下来,天色也已黑,酒店送来了丰富的晚餐,江修文揉着她的手,说道,“饿了吧!先吃饭!”


米梨目光呆呆的,听到他这么说,眼神转到他脸上,好一会才聚焦,她定定地看了他10秒,嘴角嘟了起来,撒娇道,“我脚软手又软,浑身没力气,你喂我好不好?”


“你最大,你说什么都好!”江修文轻刮一下她的鼻子,宠溺地说道。


……


米梨看着他一小勺一小勺地轻轻将饭和菜喂到她嘴里,米梨嘴疼只能慢慢地吃,看着炽亮灯光下江修文英俊舒展的眉目,她心下甜蜜又感动。她又拿起筷子和勺子一筷子一勺子地喂到他嘴里,“你也吃。”灯光下,他俩笑得像个傻子,但是连空气都觉得他俩甜蜜。


米梨睡到半夜突然惊醒醒来,醒来后发现自已依旧被江修文搂在怀里,江修文似是有所感应,摸了摸她额头,脖子,发现有细碎的汗珠,开了床头灯,拿了纸巾将那些汗珠擦了擦,轻声问道,“是不是做恶梦了?”


米梨哇一声地哭了起来,眼泪不要钱似的哗啦啦地流下来,“我好害怕,我好害怕,我想逃,我真的好想逃,可我逃不掉,我逃不掉……”


江修文不停地抱着她,爱抚着她,安慰着她。


米梨越哭越大声,越哭越委屈,隐藏的害怕一下子在夜深人静中发泄了出来,然后又泣泣滴滴地变小声。好一会后,她声音沙哑,“修文,我可不……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江修文点了点头。


“如果我今天真的被那些人怎么了,你还会爱我吗?”


“傻瓜,为什么要问这些不曾发生过,假设的问题呢?”


“我很认真的想了想,觉得如果我真是被那样了,即使你当时不离开我,但时间长了,心里肯定会有疙瘩,会介意的吧?”


一下子,两人都没有出声,寂静的空间里似乎连时间也过得特别缓慢,米梨的心似是一点又一点地开始麻痛,她似乎问了一个特别蠢的问题,其实哪有男人不介意的,男人不介意,她也没脸呆了,女人有时候明知道答案,但只是想听听男人善意的谎言而已。女人有时候就喜欢自已骗自已。


寂寥的空气中,江修文出声了,“如果,如果我也被什么了,你会离开我吗?”


米梨想都不想,说道,“当然不会,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听米梨说完后,江修文似是有些恼火地将她转过身来面对着他,他生气地捏了捏她双颊,“那你都不会,我又怎么会离开你,我很认真地想过了,如果真是那样,我会让所有知道这事的人闭嘴,你也不准和别人说起,就连关系最好,最亲的人都不要说,我也不会再提这事,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米梨听罢,心底的刺痛向身体四肢百骸消散,余留下刻骨的依恋,喃喃道,“为什么?”


江修文继续说道,“也许我真的很爱你吧,比起离开你,我更怕失去你。”


两人紧紧地搂在一起,江修文在她耳边说道,“我以后都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了,我们以后都不分开,好不好?”


米梨不停地点头,嘴里发出嗯嗯声,“不分开。”


江修文和她相拥地躺在床上,在她额头上落下一个炙热的轻吻,“睡吧,不要再想了。你真是一个傻瓜。”


“你也是傻瓜。”


“对,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


��S�(���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