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26 和顾一号约起来的一天

上午看完神盾局第四季。怎么办真的很佩服编剧的头脑。怎么就那么,有想象力呢。不过看的不太走心(大概是因为不抬走心),所以好像也就没什么特别的感想。

大概九点多收到了顾一号的QQ消息。是她Eex王给她发的一个视频。她大概半个多月前(可能更久之前)分手。原因是,她不够喜欢当时的那位男朋友,他的很多生活习惯无法接受,两个人没有办法走下去了。后来一个星期前,小王问她是不是分手了,又做了一些挽留。顾一号其实心里还是喜欢他的,可是因为太害怕再次受伤,就暂时还没有答应他。后来小王同志在南京,就做了一个我感觉算是声势比较浩大的表白了。有人录了视频,他发给了她。

怎么说呢,就表白本身的这个方式而言,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只是觉得有点尴尬。有一些不知道他要表达什么的感觉。大概就是,很单纯地,想为顾一号,不对,想为自己做这样一件事情吧,他也不知道为啥?。0.0(又开始瞎猜了)

不管怎么样吧,我发现现在我们都可以很淡然地去讨论这些事情了,想到一个人的时候,不悲不喜,甚至说,可以带着微笑。不管这微笑里面有多少苦?我的妈,其实真的挺难说清楚的。我自然是不希望顾一号再受伤了。可我又隐约地觉得还是会受伤。小王的脾气我还停留在初中的那个印象上。挺,难承受的。

顾一号说他现在是学生会主席了,也是什么VIVO的校园主席。能走到这一步,这一年来想必也是成长了不少吧。如果他真的改变了的话,我希望互相喜欢的人能够走到最后。

中午喊顾一号来我家吃了午饭。第一次主动提出了下午陪她去弄头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就主动提出来了捏,感觉有点难得。

饭桌上她和我妈聊的贼嗨。吃完饭我回房间换衣服的时候听见了她们在讨论谈恋爱的事情。【呵,女人】我吧就很反感我家提到这些事情,不知道是不是以前一直不提的原因。哇啊啊啊,我以为我爸妈是不会问我这些事情的,结果我爸还好,我妈真的就.....开始提了!哇超烦!我一点,都不想,结婚,因为,我害怕。而且,我觉得我,适合一个人。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在经济条件已经可以的情况下再去追求面包以外的东西。

要是再谈,我就要,旁敲侧击地,告诉他们,我是同性恋,虽然,我不是。算了不打击他们了,就说我对男的不感兴趣吧。

下午去了理发店。大概是从一点,到四点。顾一号同学,就染了个头发。我照了很久的镜子,发现还是现在的发型适合自己。特别是,当刘海不再是刘海你把它分到两边的时候,感觉,还很酷。

所以我傻坐了一下午。搞完头发,又陪她去了眼镜店。一时兴起地,她就配了个美瞳。哇,眼睛真的有变大。等她的过程,发现那家眼镜店的镜框吼吼看,下次回来要配。0.0毕竟我觉得我,不戴眼镜,有点猥琐。不过现在好像感觉比以前好一点了,是因为变白了一点点吗。话说我真不知道我以前是拍照问题还是真的就那么黑,我特么.......

晚上又一起去吃了晚饭,吃了虽然她说好吃但是我觉得不好吃的石锅拌饭。后来我带着她骑了很远的车,假装兜风。一路上在谈她Ex的一些,行为。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呀。

刚刚被拉去排位,打了三把把我灵感都打没了。好了,困死了,睡觉。

晚安。明天再写二师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曾经说过,我要把日更当个鸟,今天发现它根本不是鸟。 还没到中午的时候,身体突然不舒服,先是眼前一大片闪亮闪亮的星星...
    俏村姑阅读 163评论 4 4
  • 智能课桌简介: 智能课桌可以实现纠正坐姿,预防近视,并且加上了光线控制系统,能够在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自动开灯;加...
    徐州风清扬阅读 1,478评论 0 0
  • 文/小糖糕 (四) 糖糖因为高中成绩优异,自主招生的时候就被魔都的复旦大学录取。拂晓选大学的时候,就两个想...
    小糖糕阅读 44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