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善用资源的人,你会活的很轻松

为什么有的人在网络上做项目赚钱少?有的人赚钱多!我发现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是信息和信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好的信息给到你,自然会有更多的机会。那么有好的信息给到你,你是不是真的能信任,决定了你能抓住多少机会。

一个项目想要良性的发展,结合营销产品来设计。首先就是流量产品,要设计一个容易裂变,容易传播,容易吸引用户的流量产品,可能低价可能免费,但是一定要符合裂变属性,因为这样可以快速的把前端用户规模做大。

还有一个就是信任产品,价值中等的产品,但是让客户用了之后感觉超级的划算,那么他就会对你产生比较深的信任感。也就是说在互联网时代想要卖出去你的产品,必须打造品牌。想要打造品牌,就必须利用内容传播你的信息,只要有故事赚钱就很容易,故事可以传递信息,传递思想。

我们所记住的从古至今的信息几乎都是以故事的形式承载的,所以树立品牌就是讲故事。

网络创业,不需要店面,不受地域限制,必将引导一场财富革命。网络的魅力就是让你几百上千块钱就可以获得一个事业的机会,而这个机会就可以实现你的财富人生。很多人如果你有任何问题  验证:“简书”    huiliya666 为你解答

那么,对网络创业者来说,如果不是开展很大的项目,起初你所需要的资金并不多,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一根网线,就可以开始了。所以互联网赚钱的本质,时时刻刻都在网络上搞流量,不断地搞营销。

那么有的人就说了营销就是套路,说的也对。营销不是科学,因为在营销里面我们不知道事情远远超过我们所知道。那么对于透露的另一个意思,就是方法就是策略。这是一个不带感情色彩的词语,只是被人们加上了情感去觉得。

所有让人感觉到惊愕的事物本质上都是因为见的太少,我有关信任,赚钱,策略的观点同样被很多人喷了,他们认为这是在骗人,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接触过可以这样赚钱,要么就是他们认为赚钱是可耻的,不赚钱才是光荣的。如果是这样,那也没办法。

比如就有的人建立了一个同城社群,经常组织大家去玩,那么不赚钱,有几个人会花费这样的时间组织大家去玩了,但是钱收多了,很多人感觉不值得,那么下次就没人去了,所以组织活动的人自然平衡好这一切,在给自己赚钱的同时,也让大家玩的尽兴,感觉值得。

有一只看不见的什么在操控了一切。这就是经济学中重要的自由市场理论,要记住唯有利益才最稳定,道德从来都是弱者的自我安慰,就是说做网络项目,产品只是个媒介,主要是和用户打交道,我们商人是追逐利润的,无论哪个时代,不懂社会规律的人,是赚不到钱的。你赚到钱了就说明你懂。

所有的赚钱高手通常能够发现资源,善用资源,没有数据库,你就去用别人的数据库,没有项目,你就直接拿别人的项目唯你所用。缺乏名气,就直借名气就可以了。因为这些资源你用或者不用它都在那里,那么做一个善用资源的人,你会活的很轻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