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方】情人节特别篇——礼物

*糖!

*邰方的情人节

*食用愉快!

邰伟真是忙坏了,这一天都不见人影。中午吃饭的时候回来了一次,在食堂匆匆扒拉了两口就又走了。对于此景,方木倒是没有多说什么,大不了就是自己一个人坐在办公桌前喝茶喝一个下午,然后到点了一个人回家而已。

方木耸了耸肩,似乎对自己的想法感到认同。

即使,今天是方木一点都不在意的情人节。

办公桌的抽屉里放着一个小盒子,里面安静的放着一只男士手表,打磨考究,制作精良。方木拿出来看了一眼,又想起一个月前邰伟磕坏的那一块手表,总说有时间要去买一块却一拖再拖。今天上午的时候方木拿出半个月的工资给他买的。

店里有好多新款,方木一眼就看中了这一款,没别的原因,他觉得邰伟会喜欢。

店员热情的给他介绍,方木指了指玻璃橱柜里的一款,又让店员拿出来试了试。店员摆出来两只,一只亮黑,一只银白。方木带着两只手表比对了一下,最后决定买黑色的那一只,还是那个原因,他觉得邰伟会喜欢。

付款的时候店员又说,今天是情人节有活动,先生您刚才买的这一款是情侣款,情侣款优惠的。要不把另一只也买下来?

方木愣了一下,听到是情侣款后莫名脸红了,摇了摇头说不用了,把这个包起来就好。

店员撇了撇嘴,默默的包好之后递给了方木,出门的时候语气不好的说了句“您慢走”。

方木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个,等脸不那么烫了,又做了两个深呼吸后往局里走。本来打算在吃饭的时候送给他的,谁知道他根本没给方木送他礼物的机会。而邰伟似乎并不在意今天是什么日子,他忙起来是个工作狂,眼睛里只有他的案子,根本不会去想别的。

方木看着手表,思绪飞了好远好远。想起自己还是学生的时候邰伟总是来找他,又想起两个人一起面对的那些危险。想起邰伟郑重说出“我爱你”的那一天,想起邰伟陪他度过的前几个情人节……

想着想着也不失落了,因为他知道邰伟背负着的责任,他理解邰伟,最重要的是他爱邰伟。

今天下午还真是挺闲的,处理好了几个工作报告后就打算回家了。走的时候没忘记拿上手表,晚上给也不迟。

现在虽然是二月,但天还是黑的挺早的。方木出大门的时候已经是夜色阑珊了。今天是情人节,街上有许多情侣手牵着手,或微笑,或拥抱。

方木微微笑了笑,也不知道是苦涩还是别的什么。不再停留,径直走向回家的路。

走到公园的时候,身后突然多了个高大的影子。方木下意识的回头,看见的却是邰伟的笑脸。

“木木。”

方木一下子放松下来,心情也跟着上扬。“嗯。今天忙什么去了?一天都见不着你。”

邰伟揽过方木瘦削的肩膀,“信件上访。”邰伟简单的说了句。

方木没说话,任由邰伟搂着他。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不过木木,看这个!——”

邰伟松开了手,从皮包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来,里面赫然乖巧的躺着一只手表,正是方木上午看到的那只银白!

方木有些惊讶,反应过来后有些想笑。于是从包里拿出那个盒子打开,亮黑色的手表在路灯的映照下发出金属的光泽。

邰伟呆了一下,随即一把抱住了方木。

“你知不知道,这是情侣款?”邰伟喃喃道。

方木伸出手抱住了他,“我知道。”

路灯下,两个人相拥的身影与不远处的情侣别无二致。手里给对方准备的礼物发出好看的光。

“情人节快乐,方木。”邰伟始终拥抱着方木。

方木也始终没有放手,语气中带着无比的幸福。

“情人节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