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讨厌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说好,我三观真的不正,跟三观过于正直的人气场不合,咱写文也就图打个嘴炮,别过来上纲上线。

当然你非要骂我呢,我也拦不住,但我真不会当回事儿往心里去。

只要你不跟我飚脏话,我绝对不会让你知道周星驰演那九品芝麻官,原型就是我。

说实话我追热点一向慢,但最近群里也讨论,简书也在说,我还是知道邓文迪邓大姐又出幺蛾子了。

但是作为称职的吃瓜群众,咱也就是想围个观,看个热闹,我也没把她当女神看,挺多对她燃起八卦之魂而已。

可最近看了几篇文,挺不赞同,引起我打嘴炮的欲望了。不多说,挽袖子上阵。

(现在就想对我开骂的同志,请重点看看下文第五条)

1、请你停止你那情感丰富的意淫好吗?你戏太多了!

总是听到有人说,你看邓文迪那张狰狞衰老的脸,她过得一定不幸福。

大姐,人家到岁数了好吗?虽然她有钱,可钱不是万能的啊,该长法令纹还会长,脸部肌肉该奔向地心引力,那谁也拦不住啊!

你说一个女人到了岁数显老一点,你就能看出她内心不幸福来?你是戏太多啊还是戏太多啊还是戏太多啊?

要是这样叫不幸福,来来来,你把你妈拉出来,我看看幸福的女人是不是就不长皱纹脸蛋子不下垂?

还有人处心积虑也不知道翻了多久的百度,找出她360°无死角难看的照片,以证明她确实面目可憎,一看就是电视剧里坏的该死一百遍的女配。

你就算把她贴墙上辟邪、贴床头避孕的照片找出来,又能怎么样呢?

邓文迪本来长得也不好看啊,她年轻时候就不好看啊,她就是显老的长相啊,她年轻时候就长那样啊。

她难看就能证明她不幸福?恕我直言,那很可能你的长相更不幸福了,因为大家都是普通人,按你的标准那些幸福的人都特么的在电视上当明星呢!

还有人看眼睛就看出邓文迪不择手段来了,她择不择手段另说。

你这么牛掰,你怎么不摆摊算命去呢?前看五百年,后知五百载?让你看个八卦真是可惜了你的能力了。

能不能不要对着一张电脑上的照片,在内心写小说啊,你真的情感那么丰富吗?你真的意淫能力已经强大到这种程度了吗?

那我建议你每天在家意淫一下钓鱼岛回归的事吧,这个比较有实际用处。

2、别一口一个老头,一口一个小鲜肉,你是活在旧社会还是村里刚通网?

嫁老头这事儿,我是不愿意。但我还不愿意穿牛仔裤呢,满大街有的是人喜欢穿。

大姐们能不能不要用你们愿不愿意这件事去衡量别人啊?

哦,嫁老头就不幸福,就得外表光鲜,背地里苦情?我还是得说,您真的戏!太!多!

那男人老了就活该没人要是吗?

是不是下一步该在盛年的时候出个家、自个宫,反正老了也没资格追求爱情了。

行,按您的逻辑,男人老了,不能要了,那咱找小鲜肉也行。

啥?小鲜肉也不行?找小鲜肉也碍着您眼了?

哦,邓文迪就得找同岁的,是吧?找大了找小了都不行。找小了就是在人家身上索取青春?

大姐您要是当编剧,就没有六六、宁财神、俞白眉什么事儿了。

现在什么年代了,还来这老一套,找老的就是贪婪,找小的就是淫欲?

您生错年代了吧?还是您村儿里刚通网,现在还流行浸猪笼?

赶快回去解放您的小伙伴去吧,还有时间关注八卦?心真大!

3、你应该想的不是你愿不愿意成为她,而是人家愿不愿意把名字和你扯在一起。

动不动就听见有人慷慨激昂谈起邓文迪,仿佛碰见了道明寺的杉菜:“你就是再有钱,再厉害又怎样?我都不愿意成为你。”(请用杉菜的中二口吻念出来

说句不中听的话,第一,你能成为她吗?

邓文迪长相那么一般,一步步走上这个地位,你真当她纯靠男人上位的?

把你和她放在一起,你能做到她做的三分之一吗?

多了不说,咱就说一件事,在飞机上十几个小时,为自己谋得亚洲卫星电视公司总部实习生职位,你给我来一个试试?

你要能来了,你今天也不会坐家里意淫她怎么不幸福了。

你当那是纯谈点风花雪月就能搞定的事?气质、学识、谈吐、机变、战略头脑,缺一不可啊。

这样的人,绝对不会像你一样坐在家里对着一张百度照片意淫别人幸不幸福的。

第二,人邓文迪愿意和你相提并论吗?

人家身经百战、披荆斩棘,如今要钱有钱、要名有名。你呢?

我这么说可能不好,就好像有钱有名就是硬道理一样,先说好,我不是那意思。那我换个说法。

人家在你这个岁数,目标是登上一座高山。而且在多年的登山过程中,练得身体剽悍、意志强健、经验丰富、装备优良。

而你趴在个小土包子上,盯着她的背影大喊:“我鄙视你!我不想成为你!”

你觉得她会想回头看你一眼吗?你是有她豹的速度还是熊的力量还是鹰的眼睛?

都没有,你只有不多的阅历,老旧的思想,和一张硬气的嘴。

幸亏没有给你机会尝试,你能不能成为她,要不然就你这意淫成性的阿Q精神,你恐怕活不成女王,只能活成亡女。

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要想说你不想成为某个人,你起码得先有成为某个人的能力。

我说的是全世界最优秀的男人都欣赏的能力,写两个豆腐块这种能力,在邓文迪那个水平的牛人面前,你最好提都别提。

先看看自己脚下的梯子牢不牢靠,再忙着搭建你俯视众生的高台,也来得及。

4、别一看别人高调,就阴阳怪气,恶心

这个不是针对所有人,只是指一部分人。

这部分人呢,特别想让人欣赏,但又实在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

所以一看见别人高调展示炫耀自己的拥有或者能力,简直是挖她们的心,掏她们的肺。

她们不喜欢有人自信飞扬地宣告自己的优秀,因为她们自卑入骨,胆小入骨,从来都不敢炫耀自己。

她们顾虑太多,总怕自己失败了,被人瞧不起。

她们自己把自己捆得喘不过气。

她们总是装作不经意地把成就甩出来,再来个经典的笑而不语,等着别人夸,等着别人赞。

听到别人夸赞了,还要三番五次地谦虚一下。

但你试试要真的顺着她们的谦虚挑毛病,丫心里骂不死你。

要是有谁敢在她们面前出个风头,那完喽,想方设法损死你。

这类人和邓文迪就是天敌。

一个高调到恨不得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一个骨子里的不自信下辈子也改不了,像阴沟里的老鼠,贼溜溜地仰望太阳。

可是阴沟里真的呆得舒服吗?看见外面的大太阳,你真的不想出来晒晒吗?

就这么在地下缩着诅咒光芒,你以为就能让你发光发亮?我告诉你,不!可!能!

5、知道你怕小三,可骂邓文迪真的能减缓你的压力?

很多女人骂邓文迪,是因为她小三上位,坑了原配。

在这里我先说一下,默多克的前妻,被邓文迪挤走那个,那也不是原配,感兴趣的自己查,她的上位史也挺有趣。

小三真的是挺可恨的,邓文迪传说为了美国绿卡当过小三,但这个真的是捕风捉影,不予置评。(别说我替她遮挡,我只不过没法查实证据)

但她和默多克,确实是不正当男女关系。

这个无可置疑,而且邓文迪这个事做的挺招人膈应的,毕竟全世界原配都恨小三。

不恨小三的很大可能自己在外头也有小三。

知道你怕小三,知道你怕有一天自己的婚姻里出现强大的邓文迪,让你流离失所,让你丢掉男人。

可你仔细想想就明白了,默多克这人就是行走版的泰日天啊,那是一个邓文迪就能终结的吗?

那是活到老,耍流氓耍到老的奇葩同志啊,和何鸿燊简直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啊。

这样的男人,谁遇上都可能被出轨,遇上谁都可能出轨啊。

我绝不是为邓文迪找借口,默多克是人型泰迪,可邓文迪是小三也是不争的事实。

骂邓文迪的人有几种。

①秀自己那点道德高度,来刷存在感

②阴沟里的老鼠,看不得别人名利双收还收割小鲜肉

③纯属闲的凑热闹(这点跟我一样,世界因为我们而精彩,八卦请继续)

④真的一辈子无污点,真的是道德楷模,维护世界和平(我给你点个赞,真心的)

⑤害怕小三出现在婚姻里,或者已经有小三插进来了

重点是第五点,怕小三,恨小三。

所以你浪费你的大部分时间去骂小三,征讨小三,恨不得分尸小三。

可是,有用吗?

你男人想找小三,不用小三上门,他自己会主动出击找小三。

你以为你靠骂,就能让小三这个物种消失吗?你以为你嘴上泄愤,你就能减缓你的不安和焦虑吗?

其实你知道,你不能。有没有小三这个事,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只能是尽人事、听天命。

我修炼到我能修炼的最好程度了,我做到我能做的极致了,剩下的事,男人我交给你,小三你找还是不找,我左右不了了。

你看看邓文迪同志,恶有恶报被三了吧?她咋做的?疯狂上网骂小三?和小三撕逼大战?对小三隔空喊话:虽然你很厉害,可我不想成为你?

都没有,人家身材依然紧致,举止依然有度,今天跟这个散步,明天和那个谈心,后天领个小鲜肉在全世界吃瓜群众面前闪亮登场。

现在群众们只记得邓文迪同志那双结实修长的腿,在各个照片中闪得哗哗的,谁还记得默多克的新欢长什么样?

你骂不服小三,你骂不跑小三,你骂不死小三。这世界就是有防不完的小三。

(说实话,男同胞现在压力也挺大,妇女能顶半边天了,男小三现在也是层出不穷了)

你消灭不了小三这个物种,真的。

但你有一样事情可做,你让你自己立起来,让你或多或少总有什么东西,是小三学不来、比不了的,这才是最终的防御,而不是钉死全世界小三,一个个骂过去。

你还有一样事情要知道,比起守住男人,防死小三,你让你自己活得有意义一点,有收获一点,有价值一点,更加重要。

你不能辛辛苦苦跑赢了其他精子,辛辛苦苦从娘胎里钻出来,辛辛苦苦在这个喝凉水都可能噎死的世界里活到现在,就是为了和全世界的渣男小三死磕。

那你真是浪费了你妈生你的那把力气了。

答应我,为自己活,好吗?渣男要渣随他去,小三要三你自便,老娘真的事情很多,顾不过来管你们啊。

请你不要光顾着“你若盛开,清风自来”,而是要“老娘随便开,清风爱来不来”

曾经有一个女人,经历和邓文迪差不多,小三上位,嫁给渣男,渣男变心,她的选择也和邓文迪一样,去你娘的,老娘不奉陪你玩这种幼稚的捉奸游戏了。

老娘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这个女人叫武则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