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新的起点10.14 15 17

    新的起点,一切如常,谢谢你过往的一切,期待与你一起创造更大的未来,一定。 愿你一切安好,晚安!

  • 晚安乌溪

    拖着疲惫的身体进入梦乡,明天继续努力,加油!你也是一样,保持一样的节奏,哈哈。

  • 晚安鹏程

    期待明天一切顺利,期待与你尽快相遇,脚步不停,思念不止。 愿你一切安好,晚安!

  • 补2021.10.11

    夜入京口,约见合作伙伴,聊至深夜,心潮澎湃!脚下,更清晰,未来,更可期。

  • 晚安乌溪

    最不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无关紧要又不能不做的接待工作,累觉不爱。有点时间和你一起不是更好吗? 愿你一切安好,晚安!

  • 晚安乌溪

    期待与你相遇的每一次机会,一起探讨,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一起加油。 愿你一切安好,晚安!

  • 2021.10.07-08

    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好好对待身边每一个人,不负此生,不负重托。 愿你一切安好,晚安!

    0.4 125 1 2 1
  • 2021.10.03-06

    假期整个都打乱了,还好匆匆忙忙见上一面。现在真有点不喜欢假期,假期休息不好,假期结束反而事情更多。 愿你一切安好,晚安!

  • 9.29-10.02

    这两天完全乱套,国庆假期静心明思,找个时间一起,我们话说彼此。 愿你一切安好,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