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树名道》(十二)

"啊……被包围了啊"银绥轻啊一声不甚在意的说,然后又拿起了刚才被雪芜拍下的鸡腿啃了起来。

  "你!吃什么啊!快,哥让我带你走!"雪芜恨铁不成钢的指着她,美目瞪得老大。

  "啊?吃烧鸡呢,白美人要吗?"银绥从烧鸡极大的诱惑里抬头递给雪芜一片肉,还顺便注意到雪芜换了个发型。

  "呼……"雪芜极力作着深呼吸,告诉自己要淡定,可是,妈蛋!淡定不了啊!!

  雪芜催眠自己的时候,银绥将鸡腿过了一遍嘴扔掉骨头,又撕下另一只鸡腿咬着熟练的把剩余部分又包了起来放在怀里,"走吧"

  "走?去哪?"雪芜一时没反应过来。

  "不是被包围了吗?逃啊"银绥吞掉了手上鸡腿。


  一盏茶后

  雪芜以死鱼眼望着面前一圈圈的妖怪,又看了看正严阵以待却忽然看到她们愣住的凉辰他们,几秒钟后冲着银绥大喊,"不是逃跑吗?!怎的来这儿了?!"

  银绥抹去脸上的唾沫星子,"你不是不认路让我领路嘛,恰好我也不认啊"

  对面妖兵一眼望不到边她却视若无睹。

  "嗨,凉美人,红花美人还有黑美人,各位美人们辛苦啦"笑呵呵的向着领头的凉辰他们打着招呼,顺便还瞥了眼他们身后的小妖兵们有没有好货色。

  "喂!暗主大人,咱这没时间给你们叙旧啊"这边凉辰还没说话,对面一络腮胡的男子就挑衅道,话音刚落后面乌泱泱的一大片就冲了上来,凉辰望了眼络腮胡旁边的小白脸后也下令开战。

  银绥猜那络腮胡大概就是鸢越,她只能说他长得……很有勇气,唤出那四只加入,然后银绥掏出怀里那只没吃完的烧鸡,递给了雪芜一把瓜子。

  雪芜鄙夷的把瓜子还给她,打算去凉辰那里帮忙,却听到凉辰的传音要她保护银绥,她只能向着银绥冲上来的小妖们出气

  银绥在一边苦思冥想,凉辰这些妖怪兵们是怎么来的,先前怎的没看见过,而且,她一直以为凉美人是个深藏不露的大神,谁知他和那个鸢越竟然打得不相上下?

  让她颇为欣慰的是那四只看家的竟然战绩不错,尤其是大白和翠花,看来昨晚的马步没白蹲。

  此时大白和翠花:这打人可比蹲马步顺手多了。


  其实银绥若是知道现在的凉辰只有不到两百年的修为,而那鸢越可有七百年的道行的话她就不会嫌弃他了。

  不过很快银绥又发现了一个不对劲的地方,红花美人呢?想到这里,自己吃完烧鸡的`饭后瓜子'就被抓走了。

  "红花美人?你不去帮凉美人吗?"她看着也蹲下了的鸿画吃惊道。

  "那你怎么不去?"鸿画反问。

  "我!我…我相信凉美人一定可以的!"她理直气壮奈何心虚不已,她只是吃多了懒得动。

  "我也是"鸿画挑起一抹魅惑众生的笑,银绥不禁看痴了,不过……还是没有凉美人好看!

  鸿画磕完瓜子起身活动活动身体,仗着自己周围的结界在混战中漫步到雪芜身后替她解决了一个偷袭的。

  雪芜这是第一次见他,站在她哥旁边的她当做友,而鸿画完全是因为对方是个美人才出手的。

  "多谢!"雪芜道了声谢又一袖子一个扫着冲上来不要命的

  "绥儿小心!"

  凉辰的声音突然响起,穿过众妖传到每个人耳里,但是…为时已晚,那只鼠妖手里的三尖刃已经到了银绥胸口!

  此时,两道身影冲着银绥飞奔了过去。

  凉辰:绥儿,求求你,不要有事!

  鸿画:那个王八羔子是什么时候过去的?!来不及了啊!!

  然而,接下来的画面让在场的人都惊呆了。

  只见银绥两只手指夹住离她不到一指的刀刃一掰,钢刀竟化成了齑粉,然后她拎起鼠妖的领子轻轻一扔,啪嗒一声,远处脸着地的鼠妖抽搐几下……不动了。

  全场静默

  更多的妖向着银绥就去了。嘿,非得逼老娘动手吗?!

  凉辰释然一笑,是啊,她本来就不是一个弱小的人,从前是现在也是。

  再看鸿画,他在盯着银绥的坠子发呆,有人把他的封印抹去了!

  不想她记起吗?其实还是有些期待的,毕竟那段记忆里不止有凉辰还有他啊。

  这边,禹枫接过了鸢越的杀招,凉辰对着一开始的小白脸也就是瑜阁使了个眼神,瑜阁立马带领一对人反过来和鸢越这边斗起来。

  先前那个叛贼已经让瑜阁除去了,现在的他相当于鸢越的第二将军,于是,对面小妖见他倒戈有些迟疑,不过还是被鸢越一句话骂了回来,"王八蛋!都给老子看什么呢?!瑜阁!老子信错你了!"

  不过禹枫的手下也不多,战局还是僵持不下。

  银绥因为刚才那个鼠妖,现在冲她来的妖怪一堆一堆的,她也只能伸个懒腰加入战斗,当然,她的战斗方法一般就是把人拎起来扔出去,扔到哪儿就不知道了。

  此时,没有人看见鸿画那漆黑的眸子带着的冷笑。


  凉辰还是不放心银绥,只能一步步杀到银绥的地方。

  "凉美人?你怎么来了?"

  "那边禹枫就可以"

  "唉,话说什么时候能打完,打得手好酸啊"其实她只是不愿意再消耗体力,饿肚子的滋味可不好受。

  凉辰没说话,只是腾出一只手揉揉她的头。

  他有些不好的预感,为何这鸢越呢兵力比之前多这么多?难道是那个神秘势力干的?

  银绥停下来扭了扭脖子休息一下,却不慎被一个小妖撞倒,无意间脖子上的坠子掉了下来摔在地上…碎了…了……

  "……"她很想吐槽这坠子的质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虽然那张脸她只见过一次,但是却是印刻在心里般清晰。 "凉辰……是你吗?"她失神的看着躺在地上的男子喃喃道,忽然她...
    煌箜阅读 262评论 0 1
  • 凉辰没想到问题会出在自己人身上,他派去鸢越那里的人竟然倒戈了,以至于禹枫他们行动时扑了一场空不说还被埋伏一通,损失...
    煌箜阅读 343评论 0 1
  • "凉……凉美人,你没、没事吧"银绥小心翼翼的询问正紧紧抱着她颤抖的凉辰。 天知道他刚才听到银绥被人带走时的感受...
    煌箜阅读 217评论 0 1
  • 银绥说得理所当然,凉辰心里只想着: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之后呢,绥儿不是下山了吗?山下有什么好玩的吗?"凉辰...
    煌箜阅读 157评论 0 1
  • 看着桌上色香味俱全的花菇鸭掌 、五彩牛柳、红焖狮子头、珍珠翡翠白玉汤、芙蓉大虾以及那四只烧鸡……再抬头看看微笑着报...
    煌箜阅读 16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