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爱情-处女,我要的爱不能有一丝瑕疵

★●处女-我不是不会爱,而是我要的爱不能有一丝瑕疵●★


青青的成长历程不是那么的顺利,在她二岁那年,爸爸外遇了,外面有女人,性格刚烈的青青妈,二话不说带著青青就离开上海和青青爸离婚!

在青青的成长岁月记忆里,是没有父亲这个角色的存在,不过,尽管没有爸爸,青青依旧身心健康地成长,因为青青妈性格比较刚烈,母代父职,青青又是女孩子,所以影响不是很大,在妈妈的教导下,青青相当成熟懂事独立,性格也如母亲一样较为刚烈。

青青妈后来在一间外商企业工作,认识了现在的丈夫,一个瑞典籍的商人,瑞典商人对青青妈相当地欣赏,觉得这个身材娇小,头发剪的短短的中国女人相当的坚强出色,不论是在工作上或者是在思想上,于是对青青妈展开了追求,青青那时已经是个十几岁的青少年了,虽然有那么点叛逆,但是从小看著妈妈辛苦的青青非常懂事对于这个金发的老外追求自己的妈妈,青青还是支持的,毕竟妈妈辛苦了大半辈子把她拉拔大,也该找个人好好照顾她陪伴她,于是瑞典商人追了青青妈两年以后,青青妈再婚了,而瑞典商人相当喜欢中国,也尊重青青妈和青青想在中国生活的想法,于是…一家三口在杭州买了栋别墅定居。

这是青青成长的家庭背景,现在该说说青青这个女孩子了!

首先我们必须定义一下「处女座」这个星座,很多人都说,处女座有洁癖,很龟毛,很难搞~其实…处女座有洁癖是对的!但是那是精神洁癖!

精神洁癖是什么呢?就是他规矩特别多,所以一般人觉得处女座特别龟毛,龟毛就算了,爱碎念就算了,爱当教导主任就算了,反正嘴巴上顺从就没事了,但偏偏被处女座盯上的人想要嘴巴上顺从都没辄…

当你被处女座碎念10分钟,然后你很不耐烦地说了句:「好!就照你说的吧!」或是「嗯,你说的对。」或是「好吧,对不起。」…bala bala类似这些的,你以为,这句话让处女座得到口头胜利,就可以中止他的碎念还你清净?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招只对狮子座有用,处女座绝对会继续继续下去!

标准台词就是:「我不是要逼你照著我说的做(逼你同意、逼你道歉…whatever),而是这件事情的从逻辑上原理上道理上…blala blala(以下省略10万自字)」

处女座不仅要你行动上认同,他还要从你灵魂深处、彻底把你的三观导正了,而且还要反覆确认结果,他才会罢休…这就是处女座~青青就是这样的女孩!

青青长得不是什么大美女的长相,她的外型像她亲爸,身高高,骨架大,脸型是国字方脸,长相很严肃很凶的那种,跟她不熟的话,肯定觉得她是个非常严厉难相处的人,外加她实在太严肃了,做啥事都一板一眼的在不熟悉的人面前,相当内向古版,加上从小单亲家庭,所以基本上小时候在学校里,青青都是被其他同学欺负的!

小朋友们经常取笑青青,说她方脸大饼脸,克爸克夫没人要,说她怪里怪气没人爱之类的…基本上青青全忍了,但是有一次有一个淘气的小男孩一边嘲笑一边扯她头发,青青气不过,一转身把这男孩推倒在地就是一顿打她本来就找的高,发育时期小女生又比男生发育的快,小男生竟然被青青打到还不了手,小男生的妈妈带著孩子找到青青家来理论,言语相当不客气,数落青青妈,话讲的很难听,说什么没爹的孩子就是没教养之类的,青青妈忍著,直到人都走了,青青妈安慰青青,告诉青青外貌和家庭不是青青的错,那些孩子乱说话是他们家没教养,我们自己要懂自己要坚强,但是不管怎样不能动手,要以道理服人!

青青记住了,从此认真念书,学著与人相处,学著跟人讲道理…但也许学的太用力讲的太用力了,以致于一直到长大以后,虽然我们这些周遭的朋友都觉得青青很仗义,但是对于她的罗嗦跟规矩多,难免有那么点小抱怨,稍许有些受不了…

尽管青青很认真地念书了,不过青青的才能不在学术上,她比较喜欢画画比较喜欢设计,那些死板板的书实在念不进,后来青青来了上海在上海念书进了美术学校,毕业以后在上海一些广告公司、杂志公司里面待过一段时间,担任设计,就是在这段时期认识的Vincent。

Vincent是一间汽车品牌公司的产品研发人员,天秤座的182的阳光男生,青青工作的广告公司要帮该品牌设计一系列的产品宣传广告,在会议讨论的过程中两人认识了,当时两人都还是刚毕业出社会一两年的小青年,青青和Vincent一开始只是比较谈得来,项目里面的成员们都喜欢打羽毛球,所以相约了周末大家一起出去打羽球,在相处的过程中,青青发现两人成长历程有一些小小共同点,青青妈和青青都是上海人,但是因为离婚缘故,从小青青就到外地去了,甚至于妈妈后来都结婚定居在外地,直到青青念大学才回到上海,Vincent也是,他家里面是知青,就是60、70年代有很多上海人被派到外地去一起劳动,他爸妈在安徽山里结了婚生了Vincent,一直到Vincent念高中,全家才又搬回上海…

成长背景类似,身材一样高挑,又谈得来的两个人,也就这样聊著聊著越走越近,自然而然地就在一起了,因为刚出社会没多久,两人都没啥钱,为了节省开支,决定同居!两边都瞒著爸妈,一起在市区里找了一间很小很小的套房一起挤著,小日子过的也挺开心挺快乐的。

Vincent是个很标准的天秤座男孩,阳光、开朗、正向不过相当纯情,没谈过几次恋爱的Vincent其实不大知道如何哄女孩如何让女朋友开心,常常是因为生活上的一些小事,让青青觉得Vincent不上心、不对,青青就要念上个大半天好几天的,一开始Vincent不大习惯,久了以后也就接受了…同居的那一年,两个小年轻,每个月领著两千多的工资,努力地在上海工作打拼,也没多考虑结婚,事业重要结婚还太早,直到同居的事情被青青妈知道了!

那天,Vincent如往常一样下班回家,青青要加班还没回来,走到家门口,Vincent掏出钥匙准备开门,结果才开到一半,门就打开了!青青妈站在屋内惊讶地看著Vincent。

原来青青妈来上海看女儿过的怎样了?一直打电话联系不到青青,所以就直接来了女儿租处,房间门是房东帮忙开的,可想而知,当青青妈发现,女儿家里竟然有一半是男人的衣物,而且只有一张床,然后过不了多久就有一男的有钥匙打算直接开门进屋时,青青妈是有多么惊讶!!!!!

在青青回家以前,Vincent如坐针毡地和青青妈交谈,回答了一大堆关于和青青交往的事情,等到青青回来以后,青青妈就说了一句:「既然都住一起了,那你们赶紧把证领一领,婚事办一办吧!」于是…就这样,青青和Vincent结婚了…

这估计跟绝大多数80后年轻人较早婚的故事类似,没啥太大稀奇,因为在一起久了,因为住在一起了,因为年纪也到了,因为爸妈催了,所以结婚吧,几年以后当青青、Vincent回想起当时结婚的动机也承认,当时的确不明白婚姻到底意味著什么一辈子到底一为什么…

两个年轻人没想太多,反正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嘛!虽然两个人自己没啥钱,但是爸妈那里总有攒一点,Vincent的爸妈是知青,后来又是工薪阶级的,比较没有经济实力,但是青青的妈妈那有,青青妈妈事业成功,存了不少钱,青青的后爸又是瑞典籍商人,所以主要靠著青青那边,小两口在上海市中心比较繁华的地段买了一间小单位的老工房,重新装修,新婚的日子过的还是比较甜蜜快乐的,可以光明正大的合法的天天生活在一起,他们觉得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婚姻吧!

关于生孩子这件事情,两人也不急,想著先赚钱要紧,且青青不大愿意生,成长历程里面的不开心,让他觉得要是孩子生出来,受教育的环境不好、不快乐苦了孩子,而且教养孩子是相当重的责任,所以尽管Vincent的父母催的紧,青青和Vincent还是一直拖著不肯生,在上海的小两口甜蜜日子差不多过了四年吧,一直风平浪静的...

青青换了几个工作一直做的不是很满意,后来一个过去合作过的厂商老板打算在杭州开个文化公司,对青青印象特别好,想找青青过去做特助,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这老板开出过10K的月薪吸引青青过去,当时Vincent一个月还拿著8K不到的薪水呢!

青青觉得这机会很不错,虽然是在杭州上班,但是杭州距离上海也不远阿,更何况自己家里在杭州还有房子可以住呢!本来青青和Vincent每到周末都经常回杭州陪青青妈的,于是青青接受了这个工作,和Vincent过起两地分隔的夫妻生活,只有青青来上海出差,或是周末大家轮流上海、杭州两边跑的方式。

两地夫妻这样的生活,其实家长都是很不赞同的,毕竟夫妻嘛!还是要一起共同生活才叫夫妻,不过小两口有自己的意见,青青对Vincent也很放心,Vincent也不是一个太黏人的丈夫可以自己独立生活,于是他们保持著每天通通电话、开开视频之类的沟通方式,一开始还好,在视频上两人还会说些腻歪腻歪的话,但…久了以后难免还是会有些争吵,本来青青就已经是个很会碎念的太太了两地生活,让青青的碎念更加严重。

比如说,要是Vincent因为工作开会而没接到青青的电话,青青就要又念又骂讲上几小时;如果Vincent晚回家了,没时间开视频,青青就要说,是不是对她厌烦啦?日子不过啦?

骂的凶的时候,一次Vincent手机故障了,简讯也发不了电话也接不了,家里网路又坏了,青青联络不上Vincent急了,发过来的简讯内容,凶是凶的勒~「一下手机不能用,一下电脑不能用,你那些个东西扔掉算了!你还是不是个男人阿!?连这点小事都处理不了,你这态度是要过日子的态度吗?我告诉你你要是11:45不给我回电,我就跟你妈说去,这日子别过了。」

再好脾气的男人,被这样数落都要发火的,但Vincent真的是好好先生,两人也已经过了四五年日子了,他还是忍了,搞定手机搞定电脑搞定青青的情绪,然而Vincent搞定了手机搞定了电脑搞定了青青的情绪,却没搞定自己的桃花。

夫妻两地生活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小三」果然发生了!

Vincent本来就是个外型出色的帅哥,在青青四五年的调教之下,从不懂事的青色男孩,变成了一个成熟体贴的男人,许多小姑娘对他都是相当爱慕,加上天秤座天生爱耍嘴皮的个性,对谁都是很友好,所以难免会招惹一些花花草草,不过基本上,Vincent还是相当规矩没有真的逾越什么,但最终Vincent还是出轨了!

那一阵子,青青工作压力大,两人经常一个月只能碰上个一面两面,本来青青就不是一个在床第方面热衷的女生,那几个月,两人基本上不仅碰面少,性生活更是几乎没有,青青埋头于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更容易对Vincent发脾气,甚至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那时Vincent公司里来了一批女实习生,刚从学校毕业的年轻姑娘洋溢著青春的可爱气息,其中有一个小姑娘更是让Vincent著迷,小姑娘大大的眼睛,娇小的身材,软软温和的声音,体贴柔顺的性格,完全和青青的形象两样,Vincent对这小姑娘没有特别防备,也没有特别约束自己的行为,他自以为正常地依旧像往常一样耍耍嘴皮逗逗小姑娘,常常在上班期间透过QQ和小姑娘打情骂俏,调情调著调著,肯定调出事了来!

这段外遇时间长达两年半,Vincent利用和青青两地生活的便利一直瞒著,这小姑娘作小三也够奇葩,不要钱也不要名分,估计琼瑶小说看太多了对这种没结果的爱情特别迷恋,事情可能就这么一直一直瞒下去的,没想到Vincent竟然脑子抽风跟青青自己提了离婚!

本来Vincent对小姑娘只是想玩玩而已,等新鲜感过了就散了,没想到玩著玩著,Vincent发现,小姑娘真的挺好的,对他温柔、细心、体贴,特别特别懂事,而且不大会发脾气又很好哄,已经被青青碎念责骂五六年的Vincent对于这些特质特别珍惜,再来一点…男人都好色,但青青不是个重床第生活的女人,青青重视的是生活细节、情感质量、事业规划,Vincent在这个年轻小姑娘身上,得到他从未有过的满足跟征服感,最重要的一点,这年轻小姑娘,很喜欢小孩特别想要孩子,这点和Vincent的父母一直想要的一致,种种因素影响之下,和青青离婚再和小姑娘结婚的念头在Vincent心里萌芽了。

在一次为了生活小事又激烈的吵架里,Vincent终于忍不住,开口对青青坦承自己的外遇,并且说出想要离婚另娶的想法,当Vincent告诉青青的时候,青青整个人都傻了,她从没想过Vincent会外遇会背叛她甚至要离婚,说实在话,就是因为青青一直很相信Vincent只属于她一个人,所以青青才会这么肆无忌惮地对Vincent碎念责骂…

青青冲出两人在上海的家,准备开车回杭州,Vincent一个人在屋里发呆,想了想觉得不放心,追了出去,把青青拦下来带回家,两个人关在家里,青青不断大哭,Vincent从来没看到青青哭著这么伤心,青青不断反覆地问:「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我做错了什么?我可以改,但是我没做错什么阿!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那晚,青青不断地重复著,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Vincent还是心软了,青青真的没做错什么,他没有办法也不应该这样伤害她,错的人是他,不是青青!青青没有背叛他,没有做过对不起他的事情,青青一直为了两人的未来生活努力工作,虽然青青老是碎念老是责难他,但是那是为了他好,为了让他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两个人重修旧好的过程不是太容易!当然没人说会容易

为了防止容易心软容易被影响老是摇摆不定的天秤座处理不了这些问题,青青拿出他强势的态度,首先要求Vincent辞掉工作,并答应和青青回杭州离开上海,然后她把他们在上海的房子给卖了,不留一点回忆!

接著青青陪著Vincent一起去向那个小姑娘提出分手,勇敢的青青没有像其他泼辣发疯的正室一样,反倒相当镇定理性地,紧紧握著Vincent的手,面对这个小姑娘,告诉小姑娘,不该介入别人的婚姻,接著青青将Vincent所有的银行卡、信用卡全部没收,因为在Vincent和小姑娘搞外遇期间,就是因为金钱自由,所以才能肆无忌惮地各种买礼物吃喝玩乐,买的那些高档名牌礼物,可是青青为了帮Vincent省钱,一直都舍不得让Vincent买的大牌子!

Vincent本来有点抗拒,但是毕竟做错事情的人是自己,外遇出轨这事已经自己给自己捅出来,连爸妈、岳父岳母都知道了!既然决定回头,也只好照办,青青还把Vincent的手机给注销停机,重新给了他一个自己办的门号,便于监控Vincent所有的通信!

青青说,因为Vincent心太软,难保他又回去找那个女孩,所以Vincent回到杭州,基本上是不准自己出门的,所有行动都在青青和青青妈的监控之下,大概过了半年以后才又在杭州找了份工作,开始出门,但是每天出门上班下班的路程时间,青青都计算好了,不能有差距,另外中午吃饭时间,青青也经常过去找Vincent一起吃,防护工作简直做到滴水不漏了!

其实虽然我上面叙述的青青,是那么的理性冷静严谨地执行著她挽救婚姻的战略,但是…其实青青还是很崩溃的!

当青青刚得知Vincent外遇时,她的世界整个都崩毁了,对于爱情婚姻任何事情一向都相当高要求的她,实在无法忍受与她结婚六年的丈夫竟然背叛,这样的婚姻叫她如何能够忍受!更何况,Vincent竟然还带那个女孩子回他们上海的家,睡在他们结婚买的那张床上?这一切让她都无法忍受!

当时的她真的已经打算要离婚了!

青青无疑是刚烈的!和她妈妈一样个性,但是不同的是,当年他妈妈身边没有姊妹们劝她,但是青青身边有一群好姊妹,我们懂她的个性了解她的家庭知道她的婚姻状况也认识Vincent,就我们看来,他们的婚姻还是有救的!但重点是…青青愿不愿意继续?

青青选择了继续…但是提出了那么那么多严苛的条件,这些条件,在我们看来是相当不可思议的!这么个管教老公法,简直真的是把他当成犯人了!

但是青青说,她必须这么做,她无法接受有瑕疵的爱情,但如果非要接受,那么必须要非常严格地确认肯定Vincent不会再犯,否则她一辈子都会有疙瘩…

事实上,她的疙瘩的确真的很难消除…

Vincent外遇事件都已经过了三年,三不五时青青还是会拿这件事情出来严厉批评并审问Vincent,但是Vincent也全盘接受了,这也是超神奇的事情!

老天爷一切都是配好的

有些轮回会不断发生,比如说,Vincent和青青爸一样外遇,让青青和青青妈有一样的婚姻遭遇,但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决定于是得到不同的结果,青青没有像青青妈一样选择离婚,她挽救了自己的婚姻,而且,也正好是像Vincent这种个性软的男人才受得住青青的处女座高压严苛行为心灵双层面管理,他们的婚姻还在继续,孩子也还没生~

我想狱卒与囚犯的生活也还是会一直持续著,程度深浅而已…

但只要大家都满意现况生活,那就天下太平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自帝吧@开开550 来自帝吧@开开550 来自帝吧@开开550 转过山路,村子静静躺在和熙的日光中,远远看去,蜿...
    dustjewel阅读 2,556评论 0 13
  • 四季变换,光影明灭。 草木之灵,曦和素然。 2017/4/48 苏州 2017/4/28 苏州 2017/4 苏州...
    泠生阅读 413评论 0 0
  • 今天520,一个本不该有拒绝的日子。 曾经幻想过,能够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可是,却从来没想过拒绝。 因为来得不易,...
    昔我忘阅读 191评论 0 0
  • 南方的天气说变就变,晚上八点刚走出地铁站,雨就大了起来,张海撑着伞,步伐比平时快了不少,在路口拐了一个弯之后...
    光小年阅读 391评论 0 0
  • 鉴于 RN 每两周升级一个版本,需要经常更新 查看已安装的版本,和最新的版本 升级 react-native-cl...
    B1ngx阅读 8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