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变成了一个陌生的姑娘

昨天跟一个朋友聊天,他说前两天有女生跟他表白,但是相处两天后觉得不是很合适,便说清楚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我说你的确应该谈恋爱了,找一个人在大学里谈恋爱消磨消磨时光确实挺好的,省去孤单和寂寞,感受青春和悸动。

然后他说,感觉谈恋爱很累啊。

对啊,谈恋爱是一件很累的事情,费心费神,花时间花精力,若是结果不好还会伤心伤肺。

那么,就去找一个不会让你感觉累的女孩子谈恋爱吧。

你想谈一场恋爱,可是追到手之前的女生都是各种高傲清冷,追到手之后便黏人难缠,慢慢地,时间都被她占用。一开始,你可能会喜欢这种时时刻刻都和她在一起的感觉,你把你所有的一切都和她分享,你的开心和不开心,快乐和不快乐。你们热恋,你们缠绵,恨不得时时刻刻都黏在一起。

但是,时间久了,男生难免都会感觉厌烦。

厌烦她的小家子气,厌烦她时时刻刻管着你,不许你看别的女生,不许你有女神,不许你腾出时间打游戏,不许你有自己的朋友圈自己的哥们自己的兴趣和爱好。

女生乐此不疲,男生却被勒得有些喘不过气。

你想独立,想自由,想以前单身时候自己一个人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

那么,不如,找一个不会让你感觉累的女孩子谈恋爱。

什么样的女孩子才不会让你感觉累呢?恋爱的时候,她偶尔黏黏人,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落落大方,通情达理的,不会因为你在大街上多看了胸大屁股大的美女一眼而吃醋生气大闹,不会因为你打游戏没有腾出时间来陪她而大吵大闹,不会智商情商降低不分时间地点地提出一些奇葩奇怪莫名奇怪的要求来为难你。

她也会吃醋,但是心里都是理解你的。她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爱好,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梦想。你不是她生活的全部,也不是她人生不能缺少的一部分。有你的时候,她开心快乐甜美腻人,没你的时候,她照样玩得精彩学得认真,踏踏实实勤勤奋奋。

她不会跟别的男孩子搞暧昧,不会翻你的手机短信微信聊天记录,不会习惯性地问你爱不爱她有多爱她之类的问题。

她会鼓励你追求自己的梦想,在任何时候带给你的都是阳光和正能量。吵架的时候可以生气,睡觉的时候可以说梦话,偶尔喝喝酒,矫情或者文艺,不会随便说分手,莫名其妙删联系方式。

恩,想必每一个男孩子心里梦想中的女朋友都是这样的吧。但是你们又何尝不知,女生也都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这样的人,独立又能干,能卖萌,会贴心,能修下水道,又换得了灯泡。

但是,现实往往违人愿,你的那个她总不是最完美的。她做不到你想象中的那么好,经常让你感觉心好累,甚至会让你有想要分手的冲动。但是,你肯定能够分辨得出来一个姑娘是不是真的爱你,真的喜欢你。

她已经在很努力地想要变好了,但是因为喜欢你,所以,她在这场喜欢你的漩涡里同自己挣扎,同岁月挣扎,才会发疯,才会装傻。可是,她喜欢你,那就够了。

如果,你觉得谈恋爱真的很累,那么,累的时候,你就抱抱她,不要在她还没有变成那个不会让你感觉累的女孩子之前就放弃她。

毕竟,经得起岁月沉淀的感情会更加美好,拥有你的陪伴和理解的女孩子才会更加美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草自语 暮冬,路边向阳处,有一棵嫩绿的小草破土而出…… 经年的草籽 不知道什么时...
    老爸的杂拌儿糖阅读 485评论 14 30
  • 转眼,2017年就要过去了 这一年,我努力过,拼搏过,失落过 这一年,我有欢笑,也有泪水 辛苦了一整年,好好地谢谢...
    清心阁阅读 164评论 0 2
  • 旅游,最好是怀着心事去,会比较有效果。 因为你要么会因为旅游会散心,做些发泄心里不快的事,心情变好点;要么会...
    寒冬中的哨兵阅读 243评论 0 1
  • 我们不断的成长,随着年龄的增加,好像也越来越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越来越放不下的手机,明明没有人给你发消息...
    汪不器阅读 1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