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冥想15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耘自己的爱的种子群

行动计划:每周一次(直接帮,间接帮,高级帮)

经过分析之后,我应该为自己达成目标,种以下种子:1.低频率辐射在三大良田种下财富种子。2.给予别人开心喜悦。3每日祝福,随喜,说柔和的语言。4,每日赞美,肯定,认可他人好的想法创意,经常鼓励他人。在迷茫的时候,帮助别人理清思路,梦想,给予行动方案。5.多多帮助随喜祝福竞争对手,同行,生意兴隆。6.种满愿的种子(经常感恩)。


1今天早晨起床后和孩子一起去了养老院。奶奶们都特别好,我们一见面就说了色兰,拥抱了彼此,其中一位奶奶还亲吻了我们。我们一起聊了聊天,都是站着聊的,奶奶都一直坚持,没有停断的封斋,她们实在太了不起了。因为我带着孩子,其中一位还坚持给我孩子给红包。我坚持不可以要,但是最后还是接受了,路上想想,奶奶也需要付出,对奶奶其实也是好事。谢谢这些奶奶自己如此艰难,还会想要给他人。我觉得深受感动。谢谢奶奶,你们就是菩萨,在点化着我们。然后我们一起跟奶奶们告别并拥抱了她们。

2出来后我们又去看一位走访的八十八岁,一个人租房居住,有白内障,高血压。只有一位六十多岁的女儿的老奶奶。我们去看看能不能切实的帮助到她,为她做白内障手术,能不能为她申请低保之类的,因为她没有户口,在志愿者大群一分享之后,大家都会一起来想办法,因为有各个单位的,各个行业的,还有出钱的,到今天下午,有答应每月给两百元的,有答应给奶奶交房租的,更不用说有人出力要解决奶奶的户口,白内障这些事了。内心有暖暖的爱流动。小伙伴们,太棒了。为你们点赞。

3结束后我和孩子一起去了奶奶家,看望了奶奶。问她身体好不好,肚子怎样?又亲了亲奶奶的脸颊,跟她聊了一下天,无明中内容转到妹妹的婚姻,忽然觉得这是在背谈,指责和抱怨,就打马虎眼,转移了话题。跟奶奶告别后,跟孩子一起回了家。

3在路上我们看到路边坐着三位环卫工人,因为去养老院前,我给他读了爱的业力法则中关于关爱环卫工人的文章。他指给我说,妈妈你看那是环卫工人,我说哇,真的哎,我们一起去给他们说感谢吧。那时我内心就已经非常激动了,感觉自己的眼泪都要下来了,我平静了下情绪,教着孩子,并以孩子想对他们有话说为借口,一起对那些环卫工人说了谢谢,感谢他们为我们创造出如此美丽,整洁干净的环境。谢谢他们的付出。我们愿意去维护他们的劳动成果,垃圾会进入垃圾桶。哇,真的太美妙了。因为我和孩子一起克服了内心的羞怯,不好意思。一起去对陌生人表达感谢,这是多么强大的好种子呀。随喜赞叹自己带着孩子做出了如此美妙的行为。感恩工人们成为我们的良田。谢谢你们。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看到垃圾,就会捡起来,扔到垃圾桶。对他们的劳动成果保有一份敬意,也爱护着我们的环境。

4打开微信,打开爸爸的微信,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留言,爸爸愿您安康喜乐。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密码,发送红包成功。

5找到公公的微信,打开他的微信,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留言,爸爸您就收下我的红包吧,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密码,发送红包成功。

6退出自己的微信号,打开培训学校的微信号,找到腾讯公益,点击腾讯公益,看到加急项,花季女孩不再绝望,输入支持金额,点击立即支持,支持成功。愿孩子早日康复。

7看到河州社区群分享的水滴筹捐助,我打开它,大概看了看文案,点击绿色帮助Ta,输入支持金额,点击立即支持,输入密码,支持成功。愿家庭早日度过难关。

8打开一日一元群,点击十字符号,点击黑色字体的红包,输入金额,输入留言,点击塞钱进红包,发送红包成功。

9打开放生群,点击十字符号,点击黑色字体的红包,输入金额,输入留言:为家人健康放生,点击塞钱进红包,发送红包成功。再一次,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为堕胎孩子放生,点击塞钱进红包,发送红包成功。

10打开微信,打开订阅号,找到二维码,长按二维码,输入金额,点击绿色转账,输入密码,转账成功。愿殊胜的智慧可以帮助支持到更多的人。

11今天拉了财富的业力伙伴群,我们在群里分享了种种子的动机,彼此支持和协助种下更多更好的财富种子。用更智慧的方式,种下财富的种子。随喜群里的每一位小伙伴。

12今天听了一半张国莉老师分享的如何种下敞开心扉的种子,听的我特别受感动,特别受启发。忽然对父母还健在,我还可以种下无数无量的好种子而感到无比的开心。我到妈妈家,内心充满很多的感动。拿出一百元钱,给到妈妈手里,说妈妈谢谢你,一把屎一把尿,养育我长大,那多不容易啊!跟妈妈矫情太奇怪了,我会带点二的感觉,去谢谢妈妈,去亲她脸颊,像个孩子一样,给妈妈撒娇,并把钱放到妈妈手里,妈妈笑着,就接受了我给她的钱。

13妈妈门前有片小树林,里面有块地,她种着韭菜。我跟孩子一起去那边玩时,看到地里长了很多草,我就蹲在那里,拔起草来,拔了很久,手都被草染了颜色。我心想,这会是什么种子呢,清理的种子,我们意识中的坏种子,要一点一点的拔出,这样好种子才能长出来。回到家,妈妈告诉我,她本来明天早起去拔草的,一听我拔了草,她可开心了,我帮她省了一点事。太好了。恩,种了一颗支持他人,帮助他人,以及时间的种子。随喜赞叹。哈哈,好开心啊!

14继续耕耘爱的种子群,分享智慧给小伙伴们。邀请王老师的微课进群,种下智慧和财富的种子。我今天继续忏悔,没有种下足够的智慧的种子,愿我种下无数无量的智慧的好种子,愿每个人因为智慧受益。

15分享咖啡冥想第84天,自利利他。祝愿阅读我的咖啡冥想的小伙伴培养自己的冥想习惯和随喜的习惯~ 也种下为所在群贡献力量分享的种子~ 回向给所有的群,都有良好的学习氛围~


回向:1.邀请心师来到我的对面,感受到老师的膝盖触碰到我的膝盖,2.将我种下所有的好种子聚集在心中汇聚成水滴,靠近我们的心轮的位置,3.这个不可摧毁的水滴变成了涟漪,这股水晶般的能量投射到心师的心……

愿一切的财富种子回向到我的财富目标。回向给我的财富业力伙伴。回向给每一位众生,愿每个人获得氧气般的金钱,生活在丰盛富足中。愿我实现我的财富目标,成为榜样,帮助和协助更多人实现他们的财富目标。


1猛烈随喜赞叹海伦的生源以及财富。随喜他们的事业。

2猛烈随喜赞叹关校长的生源,财富以及事业。

3猛烈随喜赞叹新的教育机构,可以支持和帮助到更多的孩子。随喜。

4猛烈随喜赞叹他们可以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空间,让孩子们在更舒适的环境中学习。

5猛烈随喜赞叹昕檐奶奶的智慧,财富和事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目标: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 动机和愿景: 愿我现在及过去所有种下的有关财富的种子早...
    易江南从心出发阅读 404评论 0 1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
    黛儿微笑阅读 428评论 0 0
  • 一: 目标: 2017年轻松喜悦的获得50万的财富,亚马逊店铺订单多多,生意兴隆! 动机和愿景: 愿我现在及过去所...
    韩磊_fb71阅读 209评论 0 2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
    黛儿微笑阅读 203评论 0 0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
    黛儿微笑阅读 342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