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冥想22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耘自己的爱的种子群

行动计划:每周一次(直接帮,间接帮,高级帮)

经过分析之后,我应该为自己达成目标,种以下种子:1.低频率辐射在三大良田种下财富种子。2.给予别人开心喜悦。3每日祝福,随喜,说柔和的语言。4,每日赞美,肯定,认可他人好的想法创意,经常鼓励他人。在迷茫的时候,帮助别人理清思路,梦想,给予行动方案。5.多多帮助随喜祝福竞争对手,同行,生意兴隆。6.种满愿的种子(经常感恩)。


1昨天约小伙伴一起去养老院,她最近因为新店开张,比较忙去不了。我决定今天去。哈哈每隔一段时间,去养老院和孤儿院还是在纠结的状态里。本来想,昨天去了孤儿院,这周也已经种下爱与陪伴的种子了。加上早晨很多杂事,出门已经有点晚了。但我想到过几天是开斋节,奶奶们一定会认为开斋了,我没去看望她们,是不是我一过节就忘记她们了。我还是坚持去了。带着很多的爱,这次去也没有思维过多的空性,只是因为爱。到了养老院是中午了,奶奶们都已经睡了。我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看过去。奶奶们也睡醒了。跟第一位奶奶打了个招呼,问了问她好不好,开斋节去哪里过。聊了下又去了另外一个奶奶的房间,奶奶也是刚睡醒,也问了问同样的问题。最后的一位奶奶没有在房间里,出门来坐在院子里,准备和我聊天。工作人员告诉我奶奶昨晚腿疼了,还是特别疼,我看了看奶奶,她好受苦啊,情绪的,身体的。我给他揉了好一会腿。我愿做些什么帮助到她。愿我可以抽空为她做施与受的冥想。我们聊了一会,我说我每周来看望奶奶们,坚持到奶奶们去世,八年十年我也愿意。奶奶问我,她去世了,我会哭吗,我说会啊,当然会。也聊到我的婚姻,奶奶给我很多忠告,我告诉奶奶我都记在心里。然后我就和奶奶们说了再见,回了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2今天打开爸爸的微信,看到现在的每个红包,都可以被爸爸领走,我特别开心。在饭桌上爸爸骂妹妹,我也会试着站在妹妹角度去维护,让爸爸也试着理解妹妹。种下促进他人关系和谐的种子。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留言,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密码,发送红包成功。

3打开公公的微信,还是一如既往,他都没收,但是我还是需要做我该做的。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留言,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密码,发送红包成功。

4打开一日一元群,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个数,输入留言,点击塞钱进红包,发送红包成功。

5打开放生群,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个数,输入留言为家人健康放生,点击塞钱进红包,发送红包成功。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个数,输入留言为堕胎孩子放生,点击塞钱进红包,发送红包成功。

6群里有姐姐为玉林狗肉节救狗狗做捐助,我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个数,输入留言为狗狗放生,点击塞钱进红包,发送红包成功。

7退出自己的微信帐号,打开培训学校微信帐号,点击腾讯公益,点击爱心捐助,点击加急项,单亲女孩盼重生,点击我要捐助,输入金额,点击立即支持,支持成功。

8践行承诺,在小伙伴群里做智慧的分享,分享《爱的业力法则》第五个问题。看到也会有小伙伴受益,感到非常开心。

9从养老院出来后,去了小伙伴要开业的咖啡店,看到大家都在忙,我就是不知道该做点什么了,看到瓷砖缝里有小东西需要拔出来,我就给忙拔出来,今天也没有做太多,只是看着和陪伴着,期待明天可以为他们做更多。回向给我的创业成功。

10继续耕耘爱的种子群,为大家分享智慧,回应小伙伴,鼓励和肯定小伙伴,愿更多的人会因为智慧受益。

11分享咖啡冥想第92天,自利利他。祝愿阅读我的咖啡冥想的小伙伴培养自己的冥想习惯和随喜的习惯~ 也种下为所在群贡献力量分享的种子~ 回向给所有的群,都有良好的学习氛围~


旧的种子:

1财富业力伙伴王磊昨天给我电话。我们分享彼此的收获,种的好种子,他担心无法支持到我,听到我所做的工作,给我分享很多前沿的专业的商业运作的知识,好棒啊,他对自己也生出了信心,我也为他感到开心!生命本来就是施与受的平衡,我愿意做良田,让他种下财富种子,实现他的财富目标。快结束时,还是我来分享笔的故事。不断的思维空性,让我处在平静的状态中,要抓住一切机会,不断的听和分享笔的故事。愿财富业力伙伴的早日实现他的财富目标。愿一切众生都懂得世界运行的规律,懂得一切都是通过帮助支持他人获得,愿每个人都能在定律中获得成功和喜悦。

2父亲节,打开微信,打开爸爸的微信,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今天发了52.0,输入留言,爸爸节日快乐,女儿愿您安康喜乐。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密码,发送红包成功。发红包时心想 愿天下的孩子都懂得孝顺自己的父母。因为我的这样一个动作会有更多人孝顺自己的父母。爸爸,我爱您。

3妹妹在家,有时会有些争执,我会安静不做声,并按照她要求的去做,只为履行承诺,满足答应妈妈与妹妹和谐相处的心愿。自己也体验到过去种子开花,思维着笔的故事,并种下新的业,业力开始被改变的喜悦。随喜赞叹自己更加的平静喜悦,愿意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和平静。

回向:1.邀请心师来到我的对面,感受到老师的膝盖触碰到我的膝盖,2.将我种下所有的好种子聚集在心中汇聚成水滴,靠近我们的心轮的位置,3.这个不可摧毁的水滴变成了涟漪,这股水晶般的能量投射到心师的心……

愿一切的财富种子回向到我的财富目标。回向给我的财富业力伙伴。回向给每一位众生,愿每个人获得氧气般的金钱,生活在丰盛富足中。愿我实现我的财富目标,成为榜样,帮助和协助更多人实现他们的财富目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
    黛儿微笑阅读 423评论 0 0
  • 一: 目标: 2017年轻松喜悦的获得50万的财富,亚马逊店铺订单多多,生意兴隆! 动机和愿景: 愿我现在及过去所...
    韩磊_fb71阅读 204评论 0 1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
    黛儿微笑阅读 337评论 3 0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
    黛儿微笑阅读 222评论 0 2
  • 一: 目标: 2017年轻松喜悦的获得50万的财富,亚马逊店铺订单多多,生意兴隆! 动机和愿景: 愿我现在及过去所...
    韩磊_fb71阅读 1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