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青岛ICL晶体植入术的全过程,跟大家聊聊摘镜历程

本人近视多年,终于在一年前摘镜了,所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青岛做ICL晶体植入的体验。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个ICL晶体植入很陌生,其实它也是近视手术的一种,想要了解青岛ICL晶体植入术的盆友们,可以接着往下看~

1、我的情况

首先介绍一下我本人的情况,我已经近视N多年了。术前的度数是左眼975,左眼1050,还有轻微的散光。说起近视的原因…大家是不是也会这样!小时候很羡慕别人能够戴眼镜,感觉别人戴起眼镜来就很斯文。哈哈哈啊哈我就是这样的,所以小时候的我就使劲的作,果真把自己作出了近视,如愿的戴上了眼镜,小时候还挺美滋滋的。哎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年少不懂事啊,现在想起小时候作死的行为真的要被气死哦。

后来长大了,变成了一个高度近视的患者,本来处于青春期的女孩就爱美,我也不例外,我觉得戴着眼镜不好看,鼻梁还带出了勒痕。当时在我们的小群体里,最流行带美瞳了,我也不例外,我也去买了来试戴。结果不戴不知道,一戴吓一跳,估计也是年少贪图便宜,买的美瞳质量太差,整的我眼睛很难受,又干又痒的。所以自那次之后,我也不敢戴隐形美瞳之类的,就还是老实戴回眼镜。

2、医院选择

因为我在学校里工作,蛮多学生选择毕业后想去当兵,但是又因为近视的问题就选择做了近视手术。我就去问了我的学生家长,结果发现我的好多学生都是在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做的近视手术。我当时想,我的学生那么年轻都去做了,而且效果也不错,我还怕啥呢!本身我自己就也想做,我是高度近视眼镜戴久了很容易头晕,而且平时又影响美观。所以在学生家长的推荐下,我就选择去到了华厦眼科就诊。

学生家长告诉我可以先在网上跟医院联系,提前打探好了优惠活动再过去,省事。我找的是陈院长,陈院长了解好情况后,就让我先去做个术前的检查。这时我也通过医生了解到现在青岛主流的手术方式有ICL晶体植入、全飞秒、半飞秒。当时做了好多的检查,大大小小也有数十项吧,就是为了看你眼睛的情况,看你适合做哪一种手术。(陈院长助理:lzhxyk,有需要可以提前找他预约,有免费的检查)

检查结果出来了,毫无疑问我这个眼睛由于是高度近视患者,也只能够做青岛ICL晶体植入,由于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本来就是要做的嘛,所以也没什么犹豫。就是这个价格啊贵的我牙痒痒,但是一狠心一跺脚,还是决定做下去!!!而且这个手术是可逆的,就是说以后不舒服或者是度数发生了变化是可以取出来的。对了提一句~在青岛做ICL晶体植入的晶体是瑞士定制的,所以得先定晶体,等晶体到了会联系你,再约手术时间。然后我觉得没问题,就交了钱屁颠屁颠回家等待了。

3、手术经历

手术当天是陈院长亲自做哒,旁边还有一个女的医生和三个护士吧,反正手术室好多人。他一边做一边还会讲解到哪一步了,虽然眼睛滴了麻药,但是人是清醒的,心里虽然有点怕怕的,但是听了医生说的瞬间心里有底了。事后好多人都会问我疼不?真的完全不疼,你敢信?后面左眼做完做右眼,院长就说好了可以了,就一个护士小姐姐把我扶起来了,我心里还吃惊,怎么这么快。然后就去一个仪器面前检查,检查没问题就出手术室了。

在青岛做ICL晶体植入术的下午,我发现我已经能把周围看清楚了,但是还是有点异物的感觉。第二天去复查,视力也达到了1.0。嘿嘿嘿,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好。听到医生说的,我悬在那里的一颗心终于落地了~然后医生也交代了平时要合理的用眼,不要过度疲惫,眼药水要滴,要按时来复查。反正,医生说的很详细,让我觉得很安心!不愧是老牌的医院!不愧青岛有名的ICL晶体植入术的专家!

陈院长的双证证书~

哇~也罗里吧嗦的说了一大堆我的感受,说这么多也是想记录一下我第一次手术的经历,还有就是想分享给也想在青岛做ICL晶体植入术的各位。最后我想说,如果也想做近视手术的各位!一定要找对医院找对医生,因为好的医生真的太太太重要了!因为这个近视手术取决于医生的经验,也很考验医生的技术,所以一定要谨慎选择哈。

我在青岛的ICL晶体植入术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样顺利摘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