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快乐!品牌们的粽意脑洞长啥样?

Hi,端午节快乐!

你今天过得好吗?我是你的好朋友、写给设计的值班人有福气的豆豆。端午节快乐!记得吃粽子!

三天的小长假,就是为了今天的节日,不管有没有回家,和爸妈一起过端午,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都要好好的。

话说,每逢节假日,都是各大品牌借势狂欢的日子,而六月,儿童节、端午节、世界杯...一波接着一波,各品牌肯定是都不错过的。那么,今天,让我们来看一看各大品牌的借势海报把端午玩成什么样了吧?

杜蕾斯

#端午节# 先剥粽子,再划龙舟。

点评:先剥粽子,再划龙舟,没毛病啊!好好的一个端午节,落在杜蕾斯的手里,谁曾想,端午竟能如此性感!机智如你,不服不行。

杰士邦

#端午节# 杰士邦永远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点评:就因为粽子可以剥,剥出来鲜滑白嫩,你们就都要打粽子的主意!

多乐士

#端午节粽子#  横看成岭粽成峰i

点评:你又想对粽子做什么?!

大象

#端午节# 放“粽”一下! 

点评:粽子呢?那个身体你不要趁虚而入啊!

口袋财行

端午节快乐!

点评:互联网金融越来越会玩了!

一汽丰田

龙舟争冠!

点评:一图双关,一语双关,端午之冠,一汽丰田!

一汽马自达

据说#端午节#赛龙舟的新意义是,先到终点者优先选择粽子口味!那么,你们最怕拿到什么口味的粽子呢?

众泰汽车

万“粽”期待,粽香端午,浓情相约。

比亚迪汽车

#端午节#唐、宋、元话端午,时代变幻、初心不改,待未来,更精彩!

ofo

粽横四海,唯你轻快。

国美

苏宁易购

#过端午# 杨洋粽,美人粽,狮子头粽?小苏觉得你们就是喜欢吃肉粽!

海尔

一大早就被粽叶的香气和龙舟的赛哨唤醒,情传千年心怀端午~醒来跟小海一起放“粽”吧 

方太

#端午不洗碗#不论甜咸,团圆是最好的馅。

极米无屏电视

今天就是端午节最后一天啦,不知道端午节大家有没有看电影和听音乐呢?如果有的话极米君希望你们以后的每一天,“粽”是有电影和音乐的陪伴。

MOPS智能

大家端午节快乐,记得吃粽子呦~

海信电视

#端午# 浓情端午,如此出“粽”。

你最爱哪种馅儿的粽子呢? 

美娘科技

百舸争流

四季沐歌

今天端午节,

四季沐歌祝您阖家团圆,悦享美好生活!  

海信手机

#今日端午# 端午节,与三小粽一起看书、旅行、追剧,其乐无穷。

华为商城

够实力,才敢与“粽”不同!#端午节#也要与众不同,说说你家乡有什么特别的端午风俗?

一加手机

放粽一下 

nubia智能手机

"粽"望所归,#超乎所见# 

佳能

又是一年#端午#时,情浓棕飘香,吃完粽子,外出游玩,不要忘记用佳能记录下身边的美景哦~ 

中国移动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端午佳节,和家人共享团圆时光,用移动4G和世界共享浓情“粽”意!  

嘉力丰集团

端午节快乐!  

泸州老窖

五月初五,端午节。

时至今日,#端午节# 仍是一个十分隆重的节日。五月是温馨的,随手捧起的阳光,如同心绪漫漫,穿过岁月的枝摇叶蔓,倒映守望的繁华,亲情的牵挂。

粽子飘香的节日,龙舟腾云而上,家人团圆围桌而坐,一杯寓意健康的酒,斟给你最在意的家人,泸州老窖陪您一起安康迎端阳!

江小白

因为简单,所以出粽。

香飘飘

龙舟千帆,粽叶飘香,祝大家端午快乐,欢度佳节!和家人团聚别忘了一起喝一杯甜蜜的香飘飘哟~ 

怡宝

#端午节划龙舟#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 #心纯净,行至美#

蒙牛乳业

#端午节#龙舟竞渡,艾叶飘香,

在这里祝大家端午安康啦!  

太子乐

没有充足营养,就没有十万马力。

统一鲜橙多

五月五日天晴明,杨花绕江啼晓莺”又逢端午,除了辩论甜粽子好吃还是咸粽子好吃外,不如念几首诗助助雅兴。

红牛

勇气、毅力、信心,包在心里,未来、远方、梦想,破浪前行!端午小长假,你的能量,想要怎样释放?

王老吉

粽情端午,欢乐随行。

肯德基

过与“粽”不同的#端午节#,从坐龙舟开始~KFC龙舟准备就绪,快来根据自己喜欢的食物对号入座~

百草味

今天过完#端午节#,几天后就是#高考#了。寒窗苦练修行十数载的少年们即将闯荡江湖,征服高考那个魔头。愿都能成一代“粽”师,荣耀而归。

ZAKER

 万水千山“粽”是情,看看ZAKER行不行。 

得力

 偷懒了一天的小姐姐祝宝宝们端午安康 然后我要起床吃个粽子压压惊 。

尚品宅配

#端午节#此时此刻,尚尚觉得有家有粽子才算得上是个完整的端午,二十几年过去了,依然想念妈妈包的各种口味的粽子,今年端午大家都吃什么口味的粽子呢?

全友家居

佳节良辰,

不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啊~

酷派

万水千山,粽是情。

腾讯电脑管家

今天是端午节,又到了甜咸党之争的激烈时刻不如今天我们抛开“甜咸”,来描述一下你最喜欢吃的粽子吧  

世纪佳缘

#端午节# 端午安康  

百合网

你真的很粽要。

讯飞输入法

祝大家端午安康!

自然堂

#端午节#出游害怕紫外线,帽子口罩层层包裹,秒变大肉粽

品牌和节日热点的巧妙结合,是每一个品牌和设计师去大开脑洞,努力创作的一件大事儿!

有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服人家品牌&设计师。所以啊,作为设计小白的我,还需要继续努力。

端午节快乐!多吃粽子!

素材来源:各大品牌官微&数英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