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之曜——大乔

沧海之曜-大乔

王者峡谷。

夫子,鲲最近几天在凝结幻梦之力的时候不知为何频频失败,我能感受到它心中的焦躁。

拥有蓝色瞳孔的庄周对着老夫子说道。

夫子捋了捋胡须,鲲乃上古神兽,自盘古时期便一直存在,自你收服它之后为王者峡谷效力,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上次面对异位面肆虐的时候。

庄周皱了皱眉,突然蓝色眼睛放出光芒,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蓝色的海洋。

海洋,海洋。庄周喃喃道。随即眼中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说道:夫子,有没有可能是乔妹苏醒了,在没有掉入轮回之前,鲲最喜欢跟乔妹待在一起,她身上的海洋之力让鲲对她格外亲切。

夫子双手开始结印,身上的长袍无风自动,身后出现了一条巨龙的虚影。

半个时辰,夫子的额头上已经出了汗珠。脸上露出了担忧的神色,庄周,你速速与李白前去魔道位面,大乔已经转世成功,但是身上跟魔道的血迹并不融合,马上会迎来生死大劫,她的出现必会引起一番风浪。

孙膑在峡谷深处正在突破时光之力的下一阶段,隐隐有了突破的迹象。

庄周从鲲之上跃下来,单膝跪地。:庄周领命。

而后天空中突然一把飞剑出现,一黑影从剑上落下。

正是那好不潇洒的剑仙李白。他腰带间一个葫芦酒壶,提起来喝了一大口:“谁敢动我大乔妹子,先问过我的青莲剑答不答应”

魔道位面

东海江东乔家,是东海国最大的魔道家族之一,他们信奉魔道,每个人的骨子里面刻满了魔的信仰,他们认为东海国能够太平的原因便是所信奉的魔神带给他们的,而为了让海中的魔神感到满意,他们去奉献了一切所能奉献的东西,刚出生的孩童,成年的少女,所有魔神想要得到的东西,没有不敢不献上的。

大乔是乔家现存的一名独女,从小饱读诗书,有沉鱼落雁之美,她从小被周围身边的人所宠爱,却也没得小姐的那些傲娇脾气。从小到大,引得无数青年才俊为她折腰。

“回禀家主,苏家家主又来为他大儿子向您提亲,这。。”

大堂之上,一名面露威严的男子背手而立,他是现任乔家家主,面对与自家势力同大的苏家的提亲,他显得有些难办。这已经是第五次上门提前来了,从最开始的贵礼相送,到后来的威逼利诱,若是不同意大乔与他家大公子的婚事,苏家家主要断绝所有跟乔家商业上的贸易,这对于乔家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一边是自己的宝贝女儿,一边是家族的前路。

乔问天不禁愁上心头。

这时从屏风之后走出来一名女子,她脚步轻盈一头乌黑的长发,面若芙蓉,娇滴滴的样子让人心动。

她便是乔家小姐—大乔。

大乔眉毛微微一皱,同乔问天说道:“父亲,若真的实在没有办法的话,便将女儿嫁出去便可,女儿从小没有跟随父亲修炼魔道,为以后家族的繁荣也帮不上什么忙,倒不如这样也好让女儿为家族贡献上自己的力量”

说着说着,眼睛里面已有泪光闪烁、

东海国无人不知苏家大公子苏如玉是一个大色魔,经过他手的女孩没有一个幸存的,都沦为了他的玩物,名字起的是如玉,实则是人渣中的人渣,只是凭借自己父亲的实力为非作歹。

看着女儿柔弱无助的样子,乔问天怒斥了一声,我乔问天再怎么怯懦,谁若是动我女儿半分,先踏过我的尸体。倘若再来骚扰,便将他们逐出乔家。

每一个字都充满了力量。大殿之中留下大乔,眼泪已经不停的掉了下来,父亲.........

这件事惊动了整个东海国,乔家家主为女儿跟强大的苏家翻了脸,有人赞同他的做法,是一名合格的父亲,有尊严的男人,同时又有人骂他不是一个合格的家主,因为乔问天的做法,引来了苏家的报复。

一时间,苏家断绝了与乔家所有的商业来往,而且处处打压乔家,让本来经济实力就不如苏家的乔家元气大伤,一时间议论纷纷。

“区区一个大乔,嫁出去不就得了嘛,成为家族的累赘。

“家主怎么不考虑我乔家上上下下的庞大人数,为了自己的女儿竟做出如此愚昧的举动

“我看啊,他这个家主是不想当了”

大乔每天听着这些非议的话,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折磨,她没有勇气去面对父亲跟族人,直到乔问天的重伤。

乔问天在街上与侍卫行走的时候,突然出来一群黑衣人,个个武功高强,刀法诡异,瞬间两个侍卫没来得及祭出武器便被杀了,乔问天胸前被劈了一刀,而后乔问天凭借天赋水元素的力量幻化成一条水龙将黑衣人困住,带着两个侍卫的尸体消失。

乔家

所有领导层都聚集在这,乔问天脸色显得有些苍白,胸口的伤显然伤了他的元气。

一个长者说道:“那群黑衣人什么来历”

另一个满脸皱纹的老人说道:“我乔家一向与外交好,恐怕只有那苏家能做出这种苟且之事了”

大乔也在里面,只是她不敢说话,也不知道说什么。

提起苏家,顿时大堂内声音变得嘈杂了起来,甚至有人说道:“倒不如把大乔嫁给他们得了”

大乔站了起来,她看向大堂内的每一个长者,朱唇轻启“我自幼尊重各位伯伯,你们也都知那苏如玉是什么人,难道我想看到家族被打压吗看到我父亲被刺杀吗”

眼泪断了线的流出来,跑了出去。

大堂内的所有人都沉默了,如果没有苏家,大乔还会是那个备受人喜爱的美女子。

大乔这一走,,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

东海岸。大乔的手变成了同海一样的蓝色,只有大乔自己知道,从小时候每遇到烦恼的时候她就来海边,心中对海总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

她对着海喊道:”东海魔,你出来吧!我答应你的条件了。

她在抽泣,连说话都是断断续续。

突然平静的海面变得狂暴,海浪不断的涌来,海中慢慢浮现出一个身上充满了黑刺的不知名生物,它的眼睛比人脑袋还大了许多。凶狠的獠牙看出来这不是一个温柔的巨兽。

他张起了嘴说道:“终于肯答应了吗,等这一天我可等了十二年啊”

大乔是在八岁初觉醒海洋之力的时候遇见这魔兽的,从觉醒之后,这巨兽一直在答应给大乔各种好处,教她怎么运用海洋之力。他想把大乔带回大海。

大乔眼里泪光闪烁,你答应我保护我乔家的繁荣,还有,我不想让父亲再受到他们偷袭了。

那魔兽尾巴挥动了一下,整片海掀起了巨浪。“从今以后,东海国只有乔家。

三天已过,这三天乔家的人不断遭到刺杀,包括大乔的哥哥,横尸街头

苏家乔家的人聚在一起,乔问天当前,后面的人皆是武装在身,这两家终于要爆发了。

而后只听见有爆炸声传来,东海魔向这个方向踏来,一爪向下方的人群中挥去,凡是碰到的人皆死无全尸,苏家公子也在其中,苏家家主已经红了眼,所有人向东海魔攻击,只是对它来说根本没有什么作用。

东海魔在人群中肆虐,就连乔家的人也死了不少。大乔正在东海魔的背上大声喊道:“你说过不动我族人的!大乔开始慌乱了”

东海魔开始笑道:“现在你已经跟我签订了契约,我想怎么办那是我的事情了。

想想马上就能得到一个王者英雄的纯阴之体,这东海魔肆虐的更加凶狠。

大乔看着眼前惨死的族人,不禁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悔恨。

乔家一名年纪最大的长老看向在地面肆虐的魔兽:“传说是真的,东海中的魔兽一直在等待一个海洋中的少女。然后吞灭天地。

大乔想跳下去,被魔兽一下子给攥住了,脑袋狠狠的碰在了比钻石坚硬的石头之上。

大乔的眼睛变成了海洋的深蓝色,她呆滞的望向天空,喃喃道:“点亮的星,不会轻易熄灭。

她是王者峡谷的一颗星,转世轮回的这个位面,她还没有熄灭

大乔以海洋之力闻名王者峡谷,所以转世之后东海魔感受到她身上蕴藏的海之力,甘愿等待机会跟她结成契约得到她。

只是它没料到,海洋之力的她,在王者峡谷中的绝技便是召唤王者的英雄们,这一招成为了所有恶势力的梦魇。

她双手开始结印,身体上的素衣变成了五颜六色的礼服,手中多了一根法杖,头上戴上了花环。整个人的气质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这一切已经把下面的人都给看呆了,从东海魔兽的出现到大乔的变化,让所有都反应不过来了。

一个个英雄的虚影在大乔身边呈现,拥有三只眼睛的将军,手执混天绫乾坤圈的小哪吒,还有那手持金箍棒的孙大圣,只不过大乔越看却越发痛苦,他们的眼神都失去了生机,就连灵魂也变得暗淡。

一个个英雄的影子出现,直到那只蓝色的鲲出现在她的视野,她突然喜极而泣,是鲲吗?

光阴变得凝实,从鲲背上跳下来一个蓝色瞳孔的少年,当他一出现的时候,所有人的眼神开始迷离。仿佛梦幻一般。

“好久不见,大乔公主。鲲最近预感到你要觉醒,一直坐立不安”

“只是他们...眼神望向那些英雄的虚影,流露出难过的表情”

这少年正是庄周,他温柔的说道:”那次战役给咱们的创伤太大了,我相信会有英雄重新归来的一日的。

“就你一个人来了吗?”

“大河之剑天上来,”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那东海魔兽周围出现了无数的剑影,上一秒拥有毁天灭地之势的魔兽,转眼间灰飞烟灭。

乔妹子,有没有想我!一个执剑少年出现在众人眼前。

“李..李白大哥”大乔忍不住哭了出来,曾经的伙伴再一次出现在自己眼前。

跟你的父亲告个别吧、

“父亲,大乔这辈子永远是您的女儿,只是使命在身,不得不走

大乔说完跪在了地上。乔问天只说了一句:“谁敢动我女儿,我还是会选择让他们先踏过我的尸体。

王者峡谷

破碎的奇迹好过没有,苦恼的希望胜于迷惘。

沧海之曜。大乔归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全世界至少有10亿人误会了庄子,以为庄子就是消极,就是逃避,就是避世,就是什么都不干,就是坐吃等死,就是毫无意义。...
    文泉杰阅读 4,998评论 108 185
  • “大乔姐,看,我会放蝴蝶哦”庄周坐在鲲上,身旁围绕着几只蝴蝶。庄周身上总是带着一种温润如玉的气质,却又夹杂...
    素琴依雪阅读 1,749评论 0 9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小说,想必大部分人,都看过吧!电影,去年也出来了!不过,电影的结局与小说的结局不一...
    潇逍阅读 444评论 4 2
  • 客人对于旅游源于想象和向往,而旅途中给客人带来游玩的乐趣和还未游玩前客人的期待,而构成了旅游这个让人魂牵梦萦的一件...
    翟金曼阅读 333评论 1 0
  • 文/舒遥 现在还清楚得记得结婚后的某一天,第一次打开婚房里的衣柜,看到了好多男人的衣服,突然地,站在那愣了半天,感...
    慕子华阅读 305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