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剑帝 第六十六章   剑魔啸月狼

  而另一旁,常言胜站了起来。

  他头都不会就走了。

  众弟子没有放在心上,以为是常言胜一时没从失败的打击里走出来,毕竟,这个世界,只认识强者!

  而冷清狂则眉头一皱,事情并不简单,可能,常言胜已经有所动作了!

  冷清狂走下斗武台,场面瞬间炸开。

  “清狂师兄!人家要嫁给你啦!”

  “清狂师兄~”

  “清狂师兄,人家的心都被你拐走了啦!”

  面对这些声音,冷清狂只是微笑。

  “小师弟,该走了。”

  冷清狂一声招呼,情川点点头,施展疾风跟上冷清狂。

  “小师弟……难不成,副掌门又有一个弟子了吗?”

  众人言道。

  竹亭林。

  冷清狂落到庭院上,情川跟着落下。

  “小师弟。”

  “嗯?”

  “我方才与你二师兄对决!和他的传音之中,我猜测你二师兄可能已经有所动作了,你必须得成长起来!”

  冷清狂一脸正色言道。

  情川点点头,他已经明白了,此事的重要性。

  冷清狂从储物袋里面拿出一个玉瓶,对着情川言道。

  “这是二师弟的彩头,能成为任何法器的器灵的魂魄!我将这魂魄给予给你,你可要好好收着,这能成为你随身法器的器灵!”

  “大师兄……此物过于贵重,我收下的话……”

  “小师弟,你是我们五个师兄妹当中修炼最快的,你的二师兄可能会做出一些危害中宗门的事,你是唯一一个能阻止他的人,抓紧时间,尽量将霸体神决突破初境,我若没猜错的话,霸王神拳师傅很快便会传授于你,这两本功法你绝对要修炼好!”

  冷清狂嘱咐道。

  情川点点头。

  “还有这黑曜全套,你同样要收好,这黑曜拳套配合霸王神拳能打出意想不到的伤害。”

  冷清狂又从储物袋里拿出黑曜拳套,递给情川。

  情川只能将黑曜拳套和魂魄收下,事到如今,已经不能拒绝了。

  “小师弟,虽然你现在还是很弱小,但是大师兄明白,总有一天你将会达到一个万人膜拜的高度,你是霸体宗唯一的希望!”

  冷清狂对着情川言道。

  至于冷清狂为何如此的说,自然有他的道理,情川能在短时间内将霸体神诀第一境界微境修炼到大成,这一点已经足够证明了他的天赋,而且在他使用了龙啸九天之后,他居然还能若无其事的站在那里!

  冷清狂相信,情川绝对不是那种平凡之辈,所谓大器晚成,便是这个道理。

  情川看着冷清狂,那坚定的眼神是在情川的记忆里前所未有的!

  “我明白了,大师兄!我会阻止常言胜,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情川应道,转身便扬长而去。

  冷清狂眉头紧皱,虽然情川已经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了,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必须要知道常言胜的计划,他明白,常言胜的计划一定会做的万无一失,单单靠他是无法阻止常言胜的!

  至于情川的成长,再怎么快,也不可能让它在短时间内就具有核常言胜一战的能力。

  他虽然已经和莫卿颜交谈过了,因为她修炼的功法的关系,她只会在月圆之夜才有意识,不到月圆之夜莫卿颜的灵智堪比六七岁的小女孩。

  他不愿意告诉副掌门,因为他怕副掌门将常言胜逐出师门,他想将此事暗地解决。

  他和常言胜入宗门的时间只相差了一年,入宗门之后,他们两个情同手足,宛如亲生兄弟。

  但那一切,全在拜入副掌门的师门后改变了……

  常言胜变得冷血,不近人情,暗地里似乎在做着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

  但一直没有什么情况,冷清狂也只好当做常言胜变回本性而已。

  反观情川,他回到木屋前,小黑和烈焰豪猪围过来。

  情川将玉瓶拿出,打开。

  一缕紫色的魂魄瞬间飞出。

  那缕紫色的魂魄并没有之前那么慌乱,而是很平静。

  “你想夺我肉体重生?”

  情川对着那缕紫色魂魄问道。

  那缕紫色魂魄很沉默,一言不发。

  “既然你想夺我肉体重生的话,你可以试试。”

  情川言道。

  “呵……小辈,你还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了?你只不过是个练气七阶的小鬼而已,我虽然现在只剩下一缕魂魄,但是吊打你个弱鸡还是可以的。”

  紫色魂魄开始变化,变成了一头全身漆黑的狼人。

  这名狼人虽然全身漆黑,但毛发却是白色的,他右手握着一柄重剑,重剑通体呈紫色,看起来十分重。

  “一头……狼人吗?”

  “小辈,注意你的口气,我们可不是普通的狼人,我们的种族叫做剑魔啸月狼!”

  “剑魔啸月狼……”

  “怎么样,怕了吧?既然怕了,那就给我找一具肉身让我夺舍重生,那本大爷就饶你一命!”

  “呵呵,怕了?实话说吧,剑魔啸月狼是什么?我从没听说过。”

  “你……”

  剑魔啸月狼看着情川,语无伦次。

  “哦?你说我要是给你找了一具肉身让你夺舍重生,你要是开心的话,你就会饶我一命,那就是说你现在没有肉身,你就是个弱鸡,那我吊打你岂不是分分钟的事?你以为你刚刚说的话你就能威胁到我了吗?你以为我认不出来,你现在就是毫无战斗力的战五渣吗?不管你之前有多强,现在你只是一个魂魄,你的实力又能强到哪里去?剑魔啸月狼,你想用你的种族来威胁我?抱歉,那是不存在的,你如今的实力,和你之前的实力有着鲜明的对比,你现在就靠着这么一缕魂魄,你这就想来威胁我?”

  情川以不可思议的冷静说了一堆话,瞬间将剑魔啸月狼给震惊住了。

  “和你讲吧,我拿你主要是因为我想将你成为我剑的剑灵,老实说一开始我觉得用你来当我的剑的剑灵时,我觉得你还有点配不上我的剑呢……”

  “哼,你那柄破剑就想让我成为你的剑灵?和你说吧,其实之前他们介绍是不正确的,我并不是能成为所有的法器的器灵,我是只能成为剑的剑灵,而且不是法器而是那种你现在无法接触到的阶段的,你的剑再强又能强到哪里去?你还想让我成为你的剑灵,呵呵,开玩笑!”

  “我的剑?不知道你可曾听说过三灵断月剑?”

  “三……三灵断月剑?”

  “不错,我的剑正是三灵断月剑,你说……我的剑,够不够强?”

  情川将背后的三灵断月剑拔出,言道。

  “真……真的是三灵断月剑……只是三颗宝石剑灵已经消散了……”

  宝石剑灵!

  情川目光一凝,剑魔啸月狼言道。

  “就算如此,我们剑魔啸月狼,成年需要有魔气和杀气,而且,想让我们成为你们的剑灵的话必须要有和我们一样的魔气和杀气,或者是比我们更强的魔气和杀气,你不过区区练气七阶的修士,而且还是个修道之人,身上定是没有魔气的,至于杀气……那就更别想了,你才练气七阶,你就算再强,你也不可能会有和我们一样的杀气的!”

  剑魔啸月狼咆哮道。

  “说完了么?”

  “嗯?”

  “说完了……就到我了吧?”

  情川阴着脸注视着剑魔啸月狼,没有压制住杀戮之眸,直接睁开杀戮之眸!

  “杀气……呵呵……我可是杀气的祖宗,你们的杀气,算个屁!”

  睁开杀戮之眼之后,情川和变了个人似的,冷峻,话语之中没有任何感情色彩,说是杀戮魔王都为之不过!

  “你……你你你……”

  剑魔啸月狼怕了,这杀气,是他从未感受过的恐怖杀气!

  “你说……魔气,是吗?就你们……也敢称剑魔……呵呵……你们连魔是什么都不知道,也敢称魔?今天,我就让你看看,什么是魔!”

  情川从储物袋里取出暴食血晶,直接捏碎!吸收血气!

  情川将血气压制在体内,没有使用暴食,血染天以杀戮入魔,他的暴食血晶里不可能没有魔气!

  情川的外貌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就是一对眼眸血色更深了,不仅如此,杀气与魔气双双冒出,瞬间让剑魔啸月狼震惊的说不出话!

  “你可知,什么是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