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都是你》(二十六)离开你,我会不会好一点

简书连载风云

全文目录:《余生都是你》 目录

《余生都是你》(二十五)你是千堆雪,我是长街


离开你,我会不会好一点.jpg

(二十六)离开你,我会不会好一点

电影的发布会定在锦绣饭店二层,第二天,我早早的到了发布会现场,制片人,导演等等,不管脸生脸熟的,都热情的打着招呼。我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和这些人寒喧着,丝毫看不出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惊天动地,我想这就是我们都世俗的一面吧。

周航从国外特意打过电话拜托我和卓哥,要全权负责宣传。简短的节目过后,卓哥和主创人员在台上正在接受群访。我在台下给他们照了几张相,顺便计划一下接下来的日程。突然接到了小林的电话,叫我立刻出来一下,我犹豫着刚想起身,突然眼前一黑,迎面挨了一巴掌,接着一声尖锐的女声传来,“臭婊子,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谁都想勾搭。”

这一巴掌打得我眼冒金星,我拼命摇摇头,终于,艾琳出现在我的眼前。那张浓妆的脸还是一样的精致漂亮,只是神色有些狰狞。此刻,她全然不似昨天的大家闺秀,就在她抡起胳膊还想打我第二个巴掌时,被旁边的人制止住了,“就是这种货色,还挺会勾引男人。”艾琳眼睛狠狠盯着我,咬牙切齿对我说。

台上,台下,所有的人都惊呆了,人们从四面聚集而来,所有的照相机,摄像机都对准了我俩,我的眼睛被闪光灯晃得睁不开眼,我连忙用手遮住眼睛,我想离开,可是周围被挤得水泄不通,一个缝隙都找不到。人们在周围指指点点,一副兴奋且八卦的样子。我一时怔住了,不知怎么办才好,就这样傻傻的站在哪里。

这时,一只手把我拽出了人群,我跌跌撞撞的跟着跑了出去。幸好我不是什么大咖,也没有人对我感兴趣,他们都去围着艾琳了。

直到上了电梯,我才发现一直拉着我跑的是小林。我靠在电梯墙上,感到腿一阵发软,险些摔倒,小林一把扶住我,把我送回了宾馆房间。

“发生了什么事?她为什么这样对我?”我来不及歇一下,一脸懵逼地问小林。

“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小林递给我一杯水,然后坐在我对面,神情严肃地说:“他俩昨晚好像吵架了,而且吵得很凶。”

“吵架?和我有什么关系?现在是把火撒在我身上吗?”我知道多此一问,可是还想弄个清楚。

小林不置可否的望着我,缓缓道:“昨晚你喝多了,不停的和别人拼酒,卓哥替你挡了好多酒。最后还黑了脸,硬是把你送回去了。艾琳的脸当时就沉下来了,你还说和你没关系。”

“我去解释。”我连忙站起身,向门口走去。

小林赶忙拉住我,“你解释什么?”

我愣住了,是啊!我解释什么呢?那个吻吗?我们之间根本不是需要解释的那种关系。可能艾琳只是在使小性子,在他们之间或许我才是那个外人。我没有理由,没有立场,更没有不顾一切维护他的那种身份。

不出所料,事情很快在网络以及各大媒体发酵。艾琳在采访时云淡风清的解释,他们闹了点别扭,一切纯属误会,对此感到抱歉,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作品等等。屏幕里,卓哥轻搂着她的肩,微笑面对着来自各个方向的镜头。

就这样,大家都以为是一场炒作。可是我的心却已经痛的像被生生的撕开了一样。

我在没有人的房间里保持着标准的微笑。笑给谁看?我不知道。我的眼睛干涩,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好像已经流不出眼泪了。

离开吧!一个声音不停地在脑子里盘旋,到一个再也没有他的地方。

一想到他们就在离我几十米的地方,我就会感到一阵一阵的窒息。已接近凌晨,我毫无睡意,立刻开始收拾行李。这时电话却响了。他的歌声立刻充斥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是他!我望着电话上晃着的背影发呆,那是我在片场偷偷拍的,他一袭白衣,站在湖边,眺望群山,而远处是无限广阔的蓝天。微风吹起他的衣角,他挺秀的轮廓是那样的美好。没人知道我的心在那一刻是多么的平静而快乐。我站在他的身后,把这个情景永久地收藏在了我的手机里。而他呢,也许永远不会知道,曾有一个女生那样陪着他在海边望尽夕阳。

回来后,我把这张照片作为了来电头像,把他的歌作为了他的专属来电铃音。有些东西需要仪式感,好像框起来就能永恒。

而此刻,电话仍不知疲倦地响着。我却不敢接听。我已经没有力气再接收任何信息了,好的坏的都不要。我看到的一切还不够吗?

是离开的时候了,我拖着行李箱,打开门,却看到卓哥靠在门侧的墙上,看见我出来,又低头看了一眼行李箱,他一下子挡在了我的面前,我们就这样无声的对视着,他的眼睛有些红,仿佛有话要说,但他还是沉默。

我低下头,准备绕开他。突然他不由分说地把我拽回房间,他一手扶着墙,几乎把我圈在他怀里,那么近,我闻得到他身上浓浓的酒气,我不由自主地靠在墙上,感觉到他灼热的目光在我头顶逡巡,他好高,我只能看到他的胸前衣服上的LOGO,随着他的呼吸起伏,他的气息热热地扑在我的头发上。这样的情形好熟悉,他没有说话,我突然感觉肩头一沉,他的头搭在我的肩上,我连忙抱住他,寻思着这是喝了多少酒。我把他拖到了沙发上,不一会儿,就发出了轻微的鼾声。我仔细端详他的脸,这是我第一次没有任何顾忌地看他,他瘦了,脸色很差,下巴冒起了细小的胡子碴。我不禁抬起手轻轻摸了摸他的下巴。这个带给我最大快乐和痛苦的人,这也许是我们距离最近的一次了吧。


《余生都是你》(二十七)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全文目录:《余生都是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简书连载风云录 《余生都是你》 目录 《余生都是你》(二十九)她爱他 (三十)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 活动临近结束,小...
    霍子茉阅读 341评论 0 2
  • 前几天刚学习了扁鹊六不治,具体是:第一,骄恣不论于理。意思是人非常傲慢、骄横,不治; 第二,重财轻身。意...
    颜大千阅读 910评论 0 1
  • 祝我闺密 宏 生日快乐! 想当年她俩提着个大蛋糕,冒着寒风到我家里给我过生日,那一年我16岁!她俩15岁半总想着以...
    三帅的麻麻阅读 189评论 0 1
  • 睁开眼睛的一瞬间, 锯子切进木板,木屑飞窜 鲸鱼跃身大海,水花四溅 火山隆隆喷发,岩浆冲天 喜悦积聚爆炸,量子重组...
    meatabella阅读 222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