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总结40条

1,介绍人说漂亮的不一定漂亮, 但是介绍人没说漂亮的,那就一定丑。

2,女的到二十七八,还单身,要么丑,要么在大城市,要么就是曾经受伤太深。

3,男的单身到二十七八,要么浪,要么穷,要么丑,要么矮,要么在大城市打拼。

4,聊天一会儿冷,一会热。几天不聊,又几天聊的很多。恭喜你。你是备胎。或者是备用 候选人之一。

5,女的别指望攀高枝,男的也别指望吃软饭。以后精神上的折磨会大于你物质上的享受。

6,一开始发现鞋子磨脚,就别因为别人漂亮或者是身材好而勉强。最后只会磨地鲜血淋漓。

7,你作,但是总会找到一个愿意让你作的。你浪,但是总会找到一个愿意给你足够空间和 自由的。别怪姑娘作,别怪男的浪,只能说你们不合适。

8,每当介绍人说了相亲对象的条件,什么一米六八,长的漂亮,贤惠,体贴,懂事,工作 稳定,家庭条件不错。别抱太高的幻想。更别幻想。这样的轮得到你?

9,介绍人给别的姑娘说我,一米八,阳光帅气,脾气好,性格温和,收入不错,父母工作 稳定。我一看,这他妈是我?

10,还是那句话,无论网购还是相亲,以实物为主。

11,姑娘们都是感性动物,即使有理性的,那也是看不上你才会理性。她喜欢你,你就上, 日后再说,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别什么不想做坏人,想留在结婚,都是扯淡。(本人上一段没有遵循这一原则,至今回忆捶胸跺足,深刻自我批评)

12,别说你看不上我,我刚好也没看上你,谁也不吃亏,谁也不欠谁。

13,收入差距大,决定着生活水平不一样,决定着三观不一样,别勉强。我看演唱会,到处 旅游,喝咖啡。你天天食堂吃五块钱的饭,省钱买淘宝的衣服。真走不到一块去。

14 当对方说自己这也不好,那也不好。你要知道,这并不是在自责,而是想让你远离。

15 如果年纪还小于25,那还是自己先去遇吧。命运会让你遇到的。相亲相的早,对爱情也 就越来越没有幻想,这是很可怕的。

16 多情的人,注定伤的比较久。没有人是没有感情的。一段感情的失败,不论一个人是消 沉下去,还是天天旅游假装很开心,他或者是她都是难过的。只不过表达方式不一样。“他/她 跟我分手了就到处玩,感觉他很开心”, 这种想法是错的。

17 理论上来说,如果男的不想分手,这手是分不掉的。女的说分手,哄哄就好了,哄不好 就死皮赖脸。即使她觉得你们多不合适在一起,也会和好的。男的想分手,女的哄哄也没什 么问题,但是女的拉不下来面子,她们的想法是“你他妈都跟我分手了还说毛” 所以就掰了.(本人没有早点领悟到此,否则今年可能结婚了)。

18 介绍人的口中,可爱=胖 性格好=丑 温柔=闷 娇小=矮 会照顾人=比你大。

19 奇葩眼里,别人都是奇葩。所有和他/她方式不一样的都是奇葩。所以当你吐槽那个人是奇 葩的饿时候,通常他/她也在吐槽你是奇葩。这就像神经病都觉得别人是神经病。

20 有的人总会说,妈的,我又漂亮,身高也可以,工作稳定,家庭也不错,怎么就没有男 朋友啊。你也不自己想想你的问题。没男朋友总是你自己的原因。

21 有的女的说以后找个老实人嫁了。老实人说,我们老实人挖你祖坟啦?玩完了就找我们 老实人。什么接盘侠这类词应运而生。怎么就叫接盘侠了。你情我愿就好。我没抢劫强奸没 坐过牢。不情愿就别废话。情愿就好好珍惜。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

22 别浪费时间在无谓的人和事情上面。趁着单身,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多孝顺父母,总 是对的。

23 “我有我的态度,也绝不失去我的风度“,离开的时候和离开以后别废话。管好自己就行。

24 有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以为自己很帅,很美。发一下照片,一堆人跪舔。让他们在 虚幻中失去自我。以为自己是凤凰。其实他们不知道很多人是调侃性的评论。

25 如果你们很多次吵架,然后分手,然后又和好。劝你这种还是算了吧。以后就是无休止 的吵架和分手。

26 忍一时的很多,忍一世的万里无一。爱对方就尽量按照对方的来。一方无限妥协和退让 ,最终的结果是那一方的爆发。

27 照片中,捂脸的说明脸不好看。拍身材的说明脸不好看。只露脸的说明身材不好。动漫 头像,是二次元。卡通头像,是萌妹子。搞笑头像,是逗逼。非本人的美女头像,本人不漂 亮,只是想漂亮。

28 有时候多留点心。一般人在朋友圈空间或者微博的更新,会有一段时间是空的,那就是 在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他删掉了。那段时间就是他们疗伤的时机。便于以后在相 互了解的时候挖掘出一些信息。

29 分手以后别搞一些矫情的话在熟悉的人面前发,别人会觉得你是傻逼,特别是男的。切 记。是个汉子就默默藏在心里,憋着不会死。矫情狗遭人嫌弃,特别是男的。女的也最好适 当。

30 现在大部分人还是外协。一帅能遮很多毛病。还有大部分人物质(也不叫物质,叫现实 吧,没有贬义)还有一富也能遮很多毛病。

31 拥有爱情的前提是相信爱情,对爱情有美好的憧憬,不是每个人都是物质的,女生只是 想有以后在一起的基本的基础而已。这没有错。毕竟人都想往高处走。

32 如果想挽回一个人的心,特别是挽回妹子的心,别一哭二闹三上吊,让人瞧不起。 别哭的像个狗一样。说爱我别走。 这样只能是适得其反。 还有,挽回妹子,要当面去找,别整个微信发来发去。 当面说清楚,当面承认错误。 效果比微信和网络好一百倍。

33 你是什么样的人,周围就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你层次高,遇到低级的 你不屑一顾,你层次低,层次高的人懒得鸟你。所以多看看追你的是什么人,你就会看清自 己的定位。

34 通常小学,初中,高中同学,被我们称之为发小,或者是闺蜜。在一个地方长大,在一 个地方上学,经历类似,家庭条件差的不远,加上长时间相互影响,世界观是差不多的。所 以每当有了矛盾,她会说,我闺蜜,我朋友都说她是对的。这就是,她以为自己是这样,身 边的人是这样,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相对狭隘。

35 别怪媒人每次怎么都给你介绍那些歪瓜裂枣,说实话,人家都是看着你的条件给介绍的 ,知道希望不大的也不会太勉强。与其天天发发牢骚,不如干起来,形象搞起来,帅头剪起 来,事业做起来,那到时候再介绍的就不一样。层次就高一些了。

36 好姑娘,走心。 坏姑娘,长得好看,走肾。 坏姑娘,长得不好看,各自走回家吧。 至于能不能和好姑娘走到最后,那就不好说了。反正大家在一起有开心过。而且分手不是某 一方的责任。谁也不欠谁。也许就是这个想法让我木有良心吧。但是对我来说是好事。毕竟 我可以 恢复的比较快。可以安心做其他的事情。人呐,还是不能在意太多。越在乎就越在 意,有时候姑娘们纠结这纠结那。其实不是他们心眼比较小,是因为在乎你才会纠结。这个 时候别嫌弃她们烦,别对她们发脾气。好好哄哄,说几句开心的。一下就烟消云散了。

37 男的嘛。反正我觉得没几个是真正能做到坐怀不乱的。没几个是老实的。即使是大家说 的老实人,也不一定老实。即使是老实人,在一定环境和条件下也会改变。所以别说找个老 实人,也看你找的那个老实人是不是真正的老实,以后会不会变,要不然你说找个接盘侠, 结果被老实人啪了几次,又变成大盘子了,继续寻找接盘侠。盘子常有,而接盘侠不常有。 看清楚,先多了解了解。

38 反正不管怎么样,先夸别人好看是不会错的。 别车那些吃饭了没,在干嘛。没一点意思。 有的人说不好开口,不知道聊什么。那是没找到话题。 看看她朋友圈,天天发些什么,对什么感兴趣,对症下药。 就聊她感兴趣的,她喜欢的。少聊自己的爱好和兴趣,除非她要问。 然后就是瞎扯,别一本正经的说哎呀你多高多重,父母干什么的 虽然大家意图都知道,但是还是别揭穿的好。 就瞎扯,扯着扯着就熟悉了。先扯,扯几天了就打电话过去继续扯。 循序渐进,逐步深入,伺机而动,拍拍了,最终大获全胜。

39 男追女,没追到之前,心里想,“”哇,女神好美,我一定要追到她“ 追到之后,过了几个月,心里想,”妈的,这傻逼又生气了,烦人“

40 对男性来讲。 谈恋爱,不要超过自己物质能力范围以外,如果是,早点结束为好。 结婚,不要超过自己家庭的负荷,如果超过自己去承担,如果还要50左右的父母再去打工或者是拼命工作去帮你们赚钱的话,早点结束为好。可以拖累自己,但是别拖累父母。父母一辈子为你操心,别给他们的晚年带来任何负担。如果一个女子一定要你家出不起的某些东西,先商量,商量不行就直接白白。惹不起,躲远点。没有谁离不开谁。 对女性来讲。 有的女性追求的不一样。 有的更追求钱,有的更追求帅,有的更追求对她好,或者其他。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侧重点,抓住重点,没有人是完美的,别太挑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