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相遇,想到就心酸(十一)

我和老四不约而同地抬头看过去,可是,我还没有看清楚门外面的人是谁,我就晕了。是真的晕了,因为,当时发烧都已经快要40度。

在晕之前,我模模糊糊看到门外面是一双脚。意识清醒的最后一刻,我在想,这个人会不会是冒菜呢?

醒来的时候,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校医院的床上,床边上围着几个人。老大,老二,老四,老五,老六,寝室的兄弟都在。

“老三,你醒啦,好点没有?”老大看着我,松了一口气。

“嗯。”

我应着老大,又把房间里面的人看了一遍,然后把眼睛垂了下来。原来,冒菜不在……

老四坐到床边上,帮我掖了掖被子,说:“老三,你那天吓死我了,忽然就晕了,把你送到校医院,一量体温,我去,39.8。医生你说你再烧一会儿,就变白痴了。”

“后来老四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也吓惨了。老三你说你本来智商就经常需要充值,再烧成白痴,那还怎么得了。”老二接过话,让大家都哈哈笑起来。

平时要是老二这么说我,我肯定跟他嘴炮打到底。但是我也笑了,这次破天荒没有跟老二打嘴炮。因为一醒来,就看到他们围在我身边,脸上都是担忧的表情,说实话,挺感动的。这种感觉说不上来,就像,嗯就像我们是一家人。

我眼眶有点润的,说:“谢谢兄弟们,回头等我病好一起喝酒去!”

老四嘴巴一动,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一个护士推着车子过来了。

“同学们让一下,我要给病人打一针。”说着,护士就掀开了我的被子。

我顿时觉得身上一凉,低头一看,尼玛我除了一条小内内全身光溜溜的!!!怎么还是光溜溜的,难道老四衣服裤子都没给我穿就给我送校医院来了,那一路上岂不是让全校同学都大饱眼福了,我不要啊我不要,我的一世清白啊。

一把压住被子,我埋怨的看着老四:“老四,你送我来医院,衣服裤子都不给我穿啊?”

“那个时候,我都急坏了,哪里来得及给你穿衣服裤子。再说,到医院来了,衣服裤子不都得脱掉么。”老四轻轻握住我的手,把被子拉开,“你就别害羞了,让护士给你把针打了……”

“可是……可是……”我也可是不出来。其实我就是有点怕打针,从小都怕,一听打针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只是当着怎么多人,我怎么好意思说。

老四心领神会,轻轻地捏了一下我的手,示意我没事,然后对大家说:“老三就是有点害羞,老大你们统统把头转过去……”

“那你怎么不转,不行,我就要看!”老二笑嘻嘻得说。

老二你个娘炮,到底觊觎我的身体多久了!说笑归说笑,那一刻我又感动了。老四怎么这么善解人意,一句话就把我的害怕变成了害羞。不过,那个时候我确实也有点害羞,主要是自己的小屁屁要露出来给护士看。

但是,这个护士绝壁是个资深腐女,她帮老四回答了老二的问题:”这个同学亲自把病人送过来的,该看的都看了,该摸的也摸了,他就不用转头了嘛,刚好还可以帮我按一下被子。“说完,她眉开眼笑的跟老四对视了一眼。

然后,病房里回荡起了老大他们无耻的笑声,其中,老二的声音笑的最淫荡。

在校医院里躺了两天,烧退了就可以回寝室了。但是重感冒还没好,回去的时候还抱了一大堆药。

寝室的兄弟几个又全部到齐了,几个五大三粗的老爷们一边两个地架着我往寝室走,还有一个跟在后面提药,那画面要多矫情有多矫情。

我一直叫嚣着,劳资明明可以走路了你们都给我起开,但是他们完全不听,搞得我像马上就要挂了一样。我是出院好吗,又不是出殡。

不过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身体却很诚实。我挣扎了几下就完全靠在了他们身上,哎呀真是舒服,我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一路打打闹闹说说笑笑的上了宿舍楼,我忽然就不说话了。因为,快要走到冒菜他们寝室的时候,门突然就开了,然后我就看见冒菜从里面走了出来。他看着我一眼,居然一句话没说,而是转向老四,问:“好了吗?”

“恩,烧退了,就是还有点感冒,不过没什么事了。”

得到老四肯定的回答,他哦了一下,都没有看我一眼,就转身下楼去了……就转身……下楼去了……

尼玛,是完全忽视我的存在嘛,活生生的一个病人你不问,问我们家老四干什么。老四不是跟他不对付么,他什么时候勾搭上老四了?

还有,他怎么知道我生病了,难道是赤条条的我被老四送去医院的画面太美,已经被传得全校皆知?还是说……

大家还是嘻嘻哈哈的,我没有说话,沉默地跟着大家一起回了寝室。老四看着我这个样子,眉头皱了一下。

躺在床上,我又想起了那天晕倒的时候的事情,那天门开了,然后我看到了一双脚,然后我就晕了。那个人是谁?会不会是冒菜?

这个时候,我也不好问老四,寝室里大家都在。

心烦意乱的时候,老五这个不开眼的不好好打游戏,冲到我床边,用逼死我的眼神看着我,皮笑肉不笑地说:“老三,你给我老实交代,你跟隔壁那个冒菜怎么了,刚刚看你就怪怪的,这段时间也没见他往我们寝室跑……”

老五你个丧心病狂的,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这么对待一个刚出院的病人真的好么。我翻了一个无比大的白眼,不想说话,倒是站在一旁的老四和老大同时一怔。

老四是暖男心细,察觉到什么也是正常,可是老大你平时咧咧的一个爷们怔个屁……

细思恐极,我脑子飞速运转起来,心里一惊。不过转念一想,都是寝室里的兄弟,就算真的……真的被发现了,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

我给了老五一大脚,然后装出一张玩笑脸,说:“你哥跟冒菜好上了,怎么滴?”

老五非常配合着张大了嘴巴,五指张开放在嘴巴上,一脸震惊的说:“老三,你,你居然……”

我还没来得及夸老五表演流畅自然可以得金鸡奖和华婊奖,门外就有人说话了。

“哦,你跟我好上了,我怎么不知道。”

门被推开了,手里提着一大包东西的冒菜,安安静静地站着。


上一篇    下一篇    目录

——————————————————————————————————————

一句废话:给我鼓励,我才自信。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为我点一下红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