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无常态,兵无常势,竞争环境一直在变,你到底准备的如何?

刚刚结束的一场培训,她们发出这样的声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叶玉笑(刚入行30天不到)

从8号来的一无所知到今天的懂的略知一二。家具的销售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不像小百货付钱拿产品就走人。我们要掌握基本的产品知识,要学会如何色彩的搭配,(我要多加练习,让自己熟练起来)更多的是要为客户着想,别急着想要他们口袋里的钱[呲牙],帮着客户解决了他的疑惑,自然生意也就成了。(跟客户建立信任感,所有的问题都池里,几号池几号池解决,从1号池慢慢往9号池挪)

迟艳梅总结:从刚开始的被迫过来学习,直到今天的学习结束,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看法。蔡老师的课程一点不枯燥,告诉我们的知识点也特别实用。我学会了如何应对顾客突如其来的问题,潜移默化的会了些色彩搭配,顾客如何分类跟进等等。包括蔡老师的培训,更多的是讨论的模式,让我们学员们一起相互分享演练,不但有趣更是学到了更多不同的东西,(爱,无私的爱,彼此坦诚的分享)。让我一点没有抵触情绪,更是开心的愿意去学习,能主动去思考问题。由于自身的问题太多,学的知识点需要慢慢去消化。希望自己能完胜自己,也不负蔡老师的用心良苦。艾库很棒我们一起加油

朱秀娟总结:从之前带着的问题,通过培训知道的不仅是答案,而是学习解决问题的思考方式。把之前固定思维的销售,彻底的颠覆。学习如何对产品进行阐述,色彩空间,功能,生活方式,安全,五大维度的完美演绎。特别是为我们一无所知的导购和门店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对客户池的分类,把客户精细化。精细的分类可以给我们为下一步的工作指出方向,使我们更加精准有效的解决遇到的问题。后期的消化和实施很重要。让我们一起把课堂的学习方法坚持在门店中实施。从责任开始,用爱去创造人们自由的幸福生活!

丁丁总结:我在家居行业已经待了两年了,相对来说是有一点小小经验的导购了,对一些销售模式也定了格。但是通过这几天蔡老师给我们的培训,做好一名销售不仅仅是对产品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对客户的了解还有感染和带动到客户,成单的几率才会更有把握,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主要回店还要好好使用蔡老师教的客户池。总之这次在蔡老师的培训下让我收获到不仅仅是销售的技巧,还有方法。让自己多多努力多多勤奋!从责任开始,用爱去创作人们自由的幸福生活[微笑]

祖王琴总结: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蔡老师的培训课了,对于刚接触家具行业的我来说。蔡老师的每次培训课使我都有很大的提升。这次让我收获最多的是自信心的提高,包括对产品化解疑虑的方法都有很大的掌握。连说话声音都大起来了。  这次的培训内容是把平常接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用巧妙的言语来回答和归避,让我面对顾客时不会在不知所措,回答顾客问题也不会不自信了。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我能更加快速成长,所把学的内容和知识运用到实战中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 加油!祖王琴[玫瑰]

申若晴总结:第二次培训,自己有进步,但是相比别人进步很慢,老师的培训会让人有一个方向,不会连从哪做起都不知道,这次的收获最大就是应该充分的去为顾客着想,而不是一味只想卖产品,不然只会适得其反,其次又丰富了一些产品知识,虽然知道方法了,但是还不知道能不能恰当的使用,希望我能够通过实践去得到进步,提升!

张莉莉总结:8号那天老板把我送到斯可馨总厂这边学习,开始根本不知道来学什么,因为从来没培训过,以为像别人说打鸡血,但是完全不同,老师就是和我们几个人聊天说产品知识,虽然老师说的大都懂但是做起来不是那么简单的,在客户面前先解决顾客的问题,这样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和顾客说更多的话。 蔡老师这几天解答了我们平时疑惑的问题,一定要建立我们的客户池,这样签单的效率会更高。从责任开始,用爱创造人们自由的生活。✊✊✊

邵振超总结,我是带着问题来培训的希望在老师的身上找到一个明确的答案,1.品牌的塑造.2艾库产品和其他产品的差异性。但在后来的老师的引导下自己花脑筋找到答案的,其实问题的根源很多是来自自己,只是自己懒的思考,懒的执行,还非要说人家是错的来正证明自己是对的[捂脸]。但好在蔡老师发现了我的问题并且及时改正。还有就是蔡老师教会了我们怎么去塑造产品价值,在以后的门店管理中,我们会继续去挖掘产品的价值,还有就是电池客户的学习,感觉这样有调序的抓客户目标清晰多了,再也不用去猜测我们的客户到底哪里出现问题,一看电池就知道了,5天的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就过去了,说明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希望下次复训大家能一起过来再续一下[奸笑]

张泽奇总结:我是一个刚进入家具行业的小白,这是我第一次来公司培训,当然这次培训肯定让我学到了好多产品知识,其次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这一次的培训让我对销售有了一个新的认知!销售就是更好的用心对客户,用爱感动客户,让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认可。这次回来以后我要开始建立客户池,看自己哪些方面不足,然后针对学习,争取下次复训可以带来一个好成绩![拳头][拳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