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留给了你    第二十二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完结作品:《我一直在等你》 《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目录
上一章


礼拜天,林一朵正常就是打扫卫生和看韩剧这两件大事,可是,今天,林一朵却总是心神不宁的,连看剧都不那么投入了。为什么?还是那件事,怎样才能委婉的拒绝沙童的顺风车?

看着窗外梧桐树上的叶子,大部分已经是黄色,风一吹,沙沙作响,偶尔有一两片叶子随风而落,又一阵风,落叶便跟着风飘到另一处,反反复复,却不知究竟要落到何处。林一朵的心,也跟着飘忽不定……

想想最近沙童的架势,一般推论,他是想追她?但好像又不太可能,那又如何解释他的那些举动呢?就算是,那她们也是不可能的,他女朋友太多了。

林一朵只想安安静静的享受那份只属于她的爱。在感情上,她不愿去分享,如果他只能给她一缕阳光,那她宁可不要,她宁可等候只属于她的满天星辉。

自从西藏回来,她感觉自己的人生就像贯穿了不可思议,不可思议的跟沙邱和沙童走得这么近,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却莫名其妙的有了牵扯,究竟是好是坏,她也无法辨别,心里只有一个强烈的意识,她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不愿走进那个复杂的不属于她的世界里。

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意识渐渐有些模糊,一声电话铃声,又把她拉了回来,懒懒的看了一眼手机,嗯!沙大叔 ,“喂!”

“林一朵,在家里吗?”好几天没听到的清冷的嗓音。声音虽然清冷,可每次听到,心却扑通扑通乱跳。

“在家里啊!”林一朵依旧是懒懒的,今天休息好不好,难道还要加班吗?

“下来。”似乎是命令的口气。

“嗯?”干嘛!林一朵朵翻着白眼,总裁就可以随便使唤人吗?今天法定假日,可以拒绝。

“我在你楼下。”

“有什么事吗?”林一朵的小心脏扑通着,这算怎么回事?

“你先下来。”

“我……嗯,有些不舒服。”林一朵为自己突然想到的这个理由而兴奋。不过,自己这几天也确实有感冒的迹象,鼻塞,口干,感冒的前兆。今天已经强迫自己喝了好几杯白开水了。

“嗯。”

“啊?”电话挂断了,林一朵瞪着手机,莫名其妙,每次都这样,没头没脑的突然就挂电话,真没礼貌。

闭上眼睛,不去想这些烦人的事情,趴在床上,很舒服的伸展开四肢,像个八爪鱼似的抱着她香香的被子。

门铃声响起,林一朵不情愿的爬起来,拉开门,却愣住了, “沙……大叔。”

“哪里不舒服?”沙总的语气里似乎有紧张的情绪。深邃的眼,注视着林一朵。

“呃,只是一点点啦!”林一朵抓抓头,有些不好意思,自己现在的样子应该是脸色苍白,蓬头垢面,身上是皱巴巴的睡衣,还真有些病态吧。

“我送你去医院。”沙邱走进来。

“不用不用,就是有点感冒,多喝点水就好了。”林一朵讪讪的笑着。

“真没事儿?”

“没事。”林一朵还很灿烂的笑笑,以显示自己真没事。

“那,应该能吃饭吧!”

“能……”林一朵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抬头看着沙邱略带笑意的眼神,小声的说:“应该能吧!”然后低下头,感觉哪里不对劲,自己好像踏进某人的圈套了。

正在心里yy自己怎么这么笨时,感觉那双温温润润的手伸过来理着自己凌乱的头发,然后,然后,额头上感受到一个温温润润的吻……

林一朵突然都不敢呼吸了,整个人好像被施了定身术一样,不敢抬头。感觉自己的脸瞬间滚烫。

“快去换衣服,出去吃饭。”

“噢。”迅速跑进房间,关上房门。她的心已经快要夺胸而出了。摸摸额头,那里似乎还留有温温润润的感觉。林一朵倒在床上,唔!这个男人怎么能这样,怎么可以不经她同意就吻她呢,虽然是额头,可是,可是,依旧让她心跳不已。

换好衣服,林一朵坐在床沿发呆,自己怎么每次都情不自禁的听他的话呢?是被他的美色诱惑?应该没到那种地步吧!自己一向自制力很强的呀!嗯!是这个男人太霸道了,自己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下哎!还有,现在要怎么出去啊!自己好像是害羞的症状。

“林一朵,好了吗?”沙邱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噢!好了。”轻轻拉开门,看到门外的人,不禁又红了脸。

“走吧。”又是牵着她的手,这好像已经成了他的习惯,一路走着,林一朵始终低着头,许久,装作若无其事的抬头看他,触到他的眼神,立刻又垂下头,沙大叔,你不要用这种眼神好不好,深深吸一口气,其实大叔也并不是外表那么冷淡嘛!


吃饭的时候,沙邱突然说了句,“林一朵,你有没有想我。”

“……”林一朵立刻噎住了 ,大叔,吃饭的时候,别说这种话好不好。眨眨眼睛看他,这沙总是怎么回事,出了趟差回来,怎么这样了?我为什么要想你呀?

“给你的。”沙邱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放在桌上。林一朵呆看了几秒钟,这场景像什么?怎么感觉像求婚似的,这剧情太雷人了吧 !不过,这是不可能滴。

“哦!我不要。”林一朵条件反射的说出口。

“不打开看看吗?”

“不要。”林一朵笑笑,摇了摇头,自己不想要的东西,跟打不打开没关系。

“为什么?”沙邱很认真看着林一朵,眼眸里是不解,不明白她为什么总是拒绝。

“不为什么啊,不能随便要别人的东西。”林一朵睁大眼睛,妈妈从小就是这么说的,她也是这么认为的。哪有天上掉馅儿饼的好事。

“好,那能不能帮我个忙。”沙邱深邃的眼里看不出恼意。似乎还有那么一点点笑意。

“什么忙?”林一朵警觉的看着沙邱,她现在觉得跟高智商的人在一起有点累。

“下周末陪我出去吃顿饭。”

“吃饭啊……好吧!”林一朵觉得,吃饭还可以吧!要是再拒绝,大叔恐怕要发火了。


回到家,林一朵左思右想都觉得,今天的沙邱有些不对劲,他为什么总要请我吃饭?为什么要送我东西?为什么亲我?

林一朵脑子糊涂了,发了条短信给李萌:萌萌,快救救我。

一分钟后,电话过来了,“林一朵,又怎么了。”

“你明天来陪我,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

“明天啊!朱杰约了我。”

“见色忘友,你不管我死活了。”林一朵气得嘟起嘴。

“好好好,明天陪你,不过,我的大餐没了,你得赔我。”

“行,明天中午,米饭香香。”嘿嘿!大餐我可请不起。

林一朵觉得自己的脑子里一团糟,得有个人帮她理理,当然,最佳人选就是李萌了,在她的生活里,李萌一直充当这个角色的。她似乎已经习惯了遇到困难就找李萌。


看完记得点个小❤哦! 喜欢就关注我吧!

我的每个故事都带着淡淡的咖啡香!涩涩的,微苦还甜!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