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留给了你    第二十五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完结作品:《我一直在等你》 《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目录

上一章


生日晚会上,司仪的讲话林一朵直接忽略,她最讨厌这种冠冕堂皇的开场白。

一位女孩从楼梯上款款而下,直接把林一朵从神游中拉了回来,怎么有这么美的女孩?林一朵看得都惊了,更何况在场的男人啊。

那皮肤白皙得似乎吹弹可破,那身材,要什么有什么,那眉眼,鼻子,红唇,挑不出任何毛病,就像个精雕细琢的瓷娃娃,林一朵都不敢相信,世上还有这么完美的人?

沙邱怎么没去追她呢?这么个美人要是追到手,该多赏心悦目啊!难道,沙邱追过,没追到?她择偶标准应该挺高的,不过,沙邱已经很好了,论长相,能力,家世,应该能配得上她呀!

沙邱一直牵着林一朵的手,似乎怕她丢了似的,身旁走过的人,过来敬酒的人,过来寒暄的人,都是奇怪的眼神,奇怪的看着林一朵,看着她们牵着的手,看得林一朵有些胆战心惊的。

“沙总,我敬你们。”熟悉的,带着戏虞的声音,林一朵抬起头,竟然是邱子杨。

“邱总监。”林一朵轻轻的一声,算打招呼。

“林一朵,你是他女朋友?”没想到第一个问这个问题的竟然是他,林一朵倒不知所措起来,他一定是故意的。那该怎么回答呢,不禁偷偷看向沙邱,只见沙邱淡淡一笑,“怎么,你不信?”

“我信,太相信了。”邱子杨说完,笑着走开。走了两步又回头对着林一朵暧昧的挤挤眼,林一朵只是愣愣的看着她。

当音乐换成舞曲时,沙邱竟对林一朵做了个请的姿势,吓得林一朵急忙小声的说:“大叔,我不会。”

“我教你。”

“不行。”

“没关系,踩到我的脚也没关系。”

“一定要跳吗?”林一朵看看周围的人都在跳,连沙妈妈都在。

在林一朵东张西望的时候,沙邱已经拉过她的手臂,第一次被一个男人搂着腰,靠的那么近,林一朵有些不自在,连呼吸都紧张起来。

还好,林一朵不似看起来那样的呆萌,她学得很快,最起码没有踩到沙邱的脚。他身上淡淡的柠檬味,清爽又安心。

“学的很快。”沙邱看着面前一直红着脸的人。

“我基本功好啊!”林一朵从小心翼翼里回过神来,仰头看着沙邱,面前的男人真的很吸引人呢,林一朵都不想从他脸上移开目光了。

“哦?”

“我学过四年的舞蹈,不过,是小学的时候。”林一朵笑笑,其实她的脚很难受的好不好,那么高的鞋跟,脚面绷的直直的,小时候练舞,也没这么辛苦。

跳完了,林一朵找了个地方坐下,再不坐下,她都怀疑她的脚是不是要废了。她真佩服在场的美女!跳完舞一个个神采飞扬的谈笑着,哪里像她这般痛苦啊!

“你先坐着,我一会儿过来。”沙邱在林一朵耳边小声的说。

“啊?”林一朵刚松懈下来的神经又一次紧绷起来,说好不把她一个人丢下的呀!看她紧张的样子,沙邱伸手抚过她的发顶,“我去打个招呼回来,我们就离开。”

“好吧!”看着沙邱走开,林一朵自己拿了几块蛋糕坐下,刚刚一直跟在大叔后面应付那些敬酒的人,还不曾有机会品尝美味呢!一边吃,一边等沙邱。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饿了,感觉这里的东西确实很好吃。

林一朵看着屋子里走来走去的人,手里握着酒杯,低低谈笑着。还有穿梭在大厅的侍应,一切都好像在梦中。

还好,并没有人关注她,好像除了邱子杨并没有人问过她是不是沙邱的女朋友,害她紧张了半天。

正在林一朵默默发呆的时候,沙邱回来了,跟他一起的是今天的主角美女,“朵朵,这是施歌。

“师哥?”林一朵真的被他的话给雷到了,这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杀头,沙丘,又来一个师哥,都是奇葩呀!

“这是林一朵。”

“你好!”

“你好!”林一朵听到她的声音,骨头都酥了,那声音软绵绵的,甜甜的。

“施歌,朵朵有点不舒服,我们就先走了。”沙邱牵起林一朵的手 。林一朵眨着眼睛,我哪里不舒服了?呃!脚有点不舒服。还有,干嘛喊朵朵,听得她浑身一颤。

“好!谢谢你的生日礼物。”施歌很温柔的看着沙邱,那眼神?林一朵脑子里一闪而过的是,她喜欢沙邱。那沙邱呢?不喜欢她?不太可能吧!


坐在车里,林一朵提出今晚第一个疑问,“大叔,施歌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沙邱看了林一朵几秒钟,“我现在跟她什么都不是。”

“哦!我就知道。”林一朵侧着头,一副我就知道有故事的表情。

“不过帅哥,请你搞清楚,要想刺激到前任女友,最起码也要找个比她强的呀!”林一朵朝他翻了个白眼,大叔就是大叔,思维跟不上吧!

“你觉得你不如她?”沙邱歪着头,兴趣盎然的盯着她。

“我有比她强?”林一朵再一次仔细审视一下自己,从外貌,气质,家世,好像找不到一点可以跟她比的影子啊!大叔的脑子有问题吧!

“我是这么认为的。”沙邱说完看着前面,好像在想着什么。

“情人眼里出西施?不对不对,我只是冒充了一下你的女友而已。”林一朵发现自己说错话,尴尬的笑了笑。

“如果是真的呢?”

“好了,不用再戏弄了,我已经帮了你的忙,现在送我回家。”怎么感觉心脏在扑通扑通的跳呢?

“好。”


沙邱把林一朵送到上面,打开门,林一朵迫不及待的脱下那双高跟鞋。“啊……”林一朵一屁股坐到地上呲着牙,痛苦的抱着双脚。

“怎么啦?”沙邱紧张的蹲下。

“骨头要断了,要断了……”她刚刚明明听到脚掌咯吱咯吱的声音的。

“脚似乎已经适应了高跟鞋的姿势,现在要它还原,却难了。”林一朵抱着脚痛苦的拧着眉头。

沙邱一条腿跪着,蹲了下来,把她的脚轻轻抬起,轻柔的捏着脚掌心。林一朵愣住了,看着他的头顶,脑袋暂时罢工,反应过来,待要抽回脚,却被他握得紧紧的。

索性放松的任他揉捏,可却是脸红,心跳,心里的情绪有些复杂,却隐隐有一丝甜蜜。

见她不再抗拒,缓缓抬起头,若无其事的,好像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好像已做过无数次一样,淡定的说:“好点了没?”

“好多了。”抽回脚,眼睛却没看着他,确实好很多。

“别坐地上,地上凉。”说着竟抱起林一朵走过去,把她放在沙发上。林一朵没有拒绝,准确的说是还没来得及拒绝,只是傻傻的任他抱着过来了。

林一朵抱着双腿蜷在沙发里,静静地看着沙邱,第一次觉得这个男人很好,自己似乎已经喜欢这种好了。如果他是个普通人,也许自己已经爱上他了吧!

“想什么?”

“我在想,我一定在做梦。”

“做梦?让我告诉你,这是真的。”

“嗯?”

沙丘扳过她的身体,炙热的唇复在她樱桃般小巧的唇上,轻轻的却又焦灼的摩挲着吮吸着,似有舐舔不尽的甜蜜,林一朵突然加快的心跳迫使她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男人,整个世界好像定格了一般,脑子里一片空白。

沙丘感觉得到她立刻僵直的身体,没有反应的表情,突然很高兴。而看着林一朵瞪大的眼睛,淡淡的眼神,迷离悠远的,看得他都有些心虚,伸手复在她眼睛上。

“唔……”林一朵推开沙丘,心脏却扑通扑通跳的好快。感觉自己就要融化在他的吻里了。看着眼前的男人,突然觉得自己真的会跟他有点什么吗?小说里都是这样的,女主的初吻给了谁,必定会有一段瓜葛。

“你看得我都没有勇气吻下去了。”沙邱突然笑了起来,自己这么多年,从来没吻过谁,此刻却莫名奇妙的,甚至有些不受控制的就吻了她,而她的表现却出乎他的意料。

林一朵恼怒的看着他,这可是她的初吻,她要留给自己的初恋,留给自己爱的人。

“怎么了?”沙邱看她快哭出来的表情,一时倒有些害怕。

“你……”

“我怎么了?难道是你的初吻?”沙邱似乎是开心的。

“你……”林一朵的泪瞬间就泛滥了。

“怎么了,这么不愿意把这个吻给我。”沙邱的声音一下子清冷了。

“你不要再戏弄我了。”林一朵不相信他是因为喜欢,才吻她的,如果不可以有未来,就不要有开始。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沙邱认真的看着她。伸手擦去她脸上的泪。

“如果我们不可能,请不要对我这么好。”林一朵充盈着泪的眼,看着沙邱。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沙邱直视着她的眼,一字一句的说。

“可你都有过女朋友了。”林一朵说出话的口气似乎有些孩子气,可是她在纠结着自己的择偶标准。她要初恋,自己的初恋情节啊!

“我和她从来没有过。”沙邱认真的说完,看着眼前哭得稀里哗啦的女孩。

林一朵的眼泪却更加肆无忌惮的往外涌,她也不去擦。坐在那里任眼泪奔涌,坐在那里看着沙邱。他真的像他说的,没有恋爱过吗?

“是不愿意吗?”

林一朵摇摇头,“我不敢。”她做梦都不敢想,会跟总裁谈恋爱。。

“傻瓜。”沙邱伸手抱住她的头,然后安放在胸口,“请允许我对你好。”

“为什么?”林一朵突然坐直身体,抬头认真的看着沙邱。

“我喜欢你。”多么直白的一句话,林一朵却不敢相信是从沙邱嘴里说出来的。沙邱却淡淡的笑开,想起第一次见到这个女孩时的样子,第一眼看到的是她单纯而淡漠的眼,难道这就是“眼缘”?
时间滴滴答答的走过,每一秒都是幸福。


记得点个小❤哦! 喜欢就关注我吧!

每天都有更新呢!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