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漫威史上第一个「暗黑英雄」,期待值爆满

咳······

你们快被「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勾的魂儿都没了吧。

各位在等等,很快就来了。

到时候阿布一定提醒你们。

奉劝各位腹黑粉,最近千万不要看任何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有关的新闻和推文。

否则一不小心,你们可能就被剧透了。

阿布特么在豆瓣下面看张图,底下评论都给我剧透了一脸······

近两天,网上到处都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消息,说真的,阿布真的超级想去看。

而且今年让我超级期待的不仅仅是这部集合了漫威大批英雄的电影。

同时,还有另外一部漫威英雄电影,它对我的诱惑力不比「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少。

他就是漫威历史上首位暗黑系英雄——

毒液

Venom

漫威迷一定不会对毒液陌生。

小黑看到「毒液」要上映了,坐在椅子上一直笑,开心的像个200斤的孩子。

说起毒液,那一定要提到蜘蛛侠,两人之间有着不得不说的联系。

不可否认,托比马奎尔的「蜘蛛侠3」是蜘蛛侠三部曲中最垃圾的一部,但是,第三部却出现了一直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毒液。

之后,蜘蛛侠这个大"IP"一直在索尼的手里越来越差。

最后导致索尼不得不忍痛把蜘蛛侠送回漫威宇宙,而有关于毒液的电影,其实很早之前就在索尼的启动计划之内了。

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被往后拖。

今天有腹黑粉问我,「毒液」中会不会出现蜘蛛侠?

阿布在这里首先要提醒一下各位腹黑粉。

电影的背景是设置在在漫威电影宇宙之外的,「毒液」是作为一部独立电影出现的,也就是说,毒液的敌人不会是蜘蛛侠,也和漫威宇宙没有太大的关系。

毒液初次登场于《超凡蜘蛛侠》第18期(1986年9月)。

最开始的英雄设定,就是个超级大反派,而随着故事的不断发展,毒液渐渐的由大反派,慢慢演变成了类似死侍一般的反英雄角色。

而从前段时间放出的"正邪共生"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片中的毒液应该是个正义大于邪恶的人物设定。

因为影片剧情改编自毒液系列漫画「致命守护者」和「共生体星球」,在这两部漫画中,埃迪·布洛克版毒液就是正义角色。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毒液的一部分技能类似蜘蛛侠。

但是明显能感觉到,毒液比之前塑造的蜘蛛侠要强大很多。

关于"毒液",阿布要解释一下:

毒液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 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时,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才能被称作毒液。

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疑似实验受害者化身毒液子嗣现身、埃迪与共生体的对话与争夺。

而且毒液超强技能初次显露。

「毒液」吸引我的一点不仅仅是它这个英雄自身拥有超强的魅力,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片中毒液的饰演者是汤老湿(汤姆·哈迪)。

让汤老湿这样妥妥的演技派代表来诠释毒液这个角色,阿布一百个放心。

汤老湿饰演的,就是主角埃迪·布洛克(毒液),他的职业是调查记者,他执着于挖掘事件真相,充满正义感。

(但是在漫画中,埃迪·布洛克是一位仇视蜘蛛侠的记者,他因为报道假新闻被蜘蛛侠揭发而丢掉了工作。)

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米歇尔·威廉姆斯。

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的角色,则疑似漫画中埃迪的妻子,两人对话举止亲密,埃迪还因为她为邪恶人物效劳而心生担忧。

另一边,埃迪开始调查一个叫生命基金会的组织,也就是在调查过程中遭到共生体的侵蚀,陷入痛苦挣扎,变成毒液。

漫画中,毒液同时具备灵魂与魔法攻击免疫、徒手毁楼的强大力量、惊人超音速度、出奇身体耐性、蜘蛛侠各项能力(注意看,他有蜘蛛侠各项能力)、自身液态化、双手幻化为冷兵器、伪装潜行和超强自愈能力等技能。

在预告中惊险刺激、高燃热血的动作场面也展现出了他的惊人能力。

而且预告片中展示的能力,仅仅是毒液未变身之前,仅仅靠着身体各个部分都可以无限伸缩出黑色物质攻击敌人。

预告片结尾部分,埃迪的身体逐渐被黑色粘液包裹,最终严丝合缝显现毒液真容,獠牙与长舌让人倍感狰狞可怖。

可以想象,毒液完全变身之后,能力会有多惊人。

而片中让埃迪感染毒液的,是一家名为生命基金会的组织。

生命基金会的头目克尔顿·德雷克博士认为人类与共同体结合才是人类进化的关键。

所以他们哄骗身体虚弱的人进行毒液实验。

在漫画《致命守护者》中。

生命基金会是专门为富人服务的组织,他们为富人提供抵御世界性意外如核战争的安全保障。

卡尔顿·德雷克引诱并抓获了毒液,并从其身体上分离出共生体的种子来制造毒液战士,最终成功创造出五个毒液子嗣,分别是:嚎叫、吞噬、暴乱、皮鞭和极端,其中还有两个女毒液。

而在预告中,从红色实验玻璃房中冲出咬了埃迪的女性志愿者,似乎已经实验成功,或许正是毒液子嗣之一。

也许就是因为埃迪是以被毒液子嗣感染,所以他才能与毒液共享思想。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埃迪并没有被毒液完全吞噬,两人一直可以交流协商,这应该也是毒液可以成为独立英雄存在的原因。

而预告片最后,埃迪的那句"我是毒液"的台词是否预示着他们最终完成了共生融合?

这一点,只能等着「毒液」上映,来为我们揭晓答案了。

虽然毒液以"蜘蛛侠宿敌"的身份而为观众熟知。

但是毒液的个人故事也足够丰富,尽管「毒液」是一部独立英雄电影,与漫威宇宙没有关系,阿布可以保证,本片的故事设定绝对支撑得起"毒液"成为蜘蛛侠宇宙的又一员猛将。

他作为漫威首位暗黑超级英雄,肯定会崛起为全新的超强"I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