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莫跑,六夫团团抱(二)

第二章:我看了子言的身体!

这公主府有着苏州园林的温婉,有山有水,景色宜人。二侍郎子言便位于公主本尊的右边院子里。

苏禾禾停步于门口,硕大的牌匾上写着“药香”二字,院子里也时时发出清淡的药味。子言,出生于医学世家,果然不假。

院子中格外的安静,几片树叶随着风落下来。苏禾禾踩在上面,发出轻微的“嘎嘎”声,她正对着主屋,发现屋子中冒出白色的烟。

这子言在做什么,难不成着火了?

想到这,她匆匆忙忙地推开屋子。一人高的木桶内,清秀的男生坐在桶里,他的长发披在身后,浸在水里,身前是大片嫩滑的肌肤,恨不得让人用手戳一戳。

忽的,她的鼻血掉了。

子言睁开了眼睛,他先是一惊,后利落地从架子上扯下衣服,披在身上。顿时,他的脸红红的,别过头说:“公主,请您先回避一下。”

苏禾禾已被美色惊呆,条件般点头:“好。”

她迈出房门后,猛拍自己的头,骂道:“苏禾禾,你这是怎么了?不就是一个男的裸着上身吗?你比基尼都看过了,他那小身板有什么好看的?”

“咔”地一声,子言打开了门,他听着这番话,表情异常痛苦,内心受到了一万点打击。

“公主,你找我可有事?”

“没事。没事。”经过刚刚一番,她的思绪已经被完全打乱了。

“子言,你这院子里怎么没一个丫鬟?”要是有丫鬟提醒一下,她也不至于这么尴尬啊。

子言缓过神来,他扫了公主一眼,笑道:“公主莫是忘了,每月初三是我药浴的时候。”

这么说,这个身子以前从不在这个时间来吗?苏禾禾抿着嘴,她这是暴露身份了吧。她“呵呵”笑道:“子言,你也知道,我刚刚病了一场,有些事就忘了。”

子言的眼睛里闪烁不定,忽而无奈笑道:“公主没事就好。”

“是啊,是啊。”

“公主,你很少来我的院子,不如在这歇息会。”不知为何,公主的反常,让他有了接近的兴趣。

“歇息?”苏禾禾环视四周,这个院子种上些许药草,空气中还有草香味。院子的布局很简单,一个主房,一个客房,倒像是退隐之人的风格。她还挺喜欢这儿。“好啊。”

进了主房后,子言吩咐人端来了茶。他站起身亲自泡茶,只见他将茶叶放入茶杯中,用开水冲泡,水量盖过茶叶稍多一些。

苏禾禾闻着茶香,然后摸了摸茶杯的温度,说:“子言,我觉得若是先将茶杯烫过会更好。

他思索了下,后想起书中也有这样的做法,说:“公主,你可是神人,对茶都有这样的了解。”

苏禾禾摸摸后脑勺,深感羞愧,只好露出牙齿,干笑。

这样一来,刚刚尴尬的氛围反而一扫而光。她想,她在这个地方没有认识的人,想要找到答案,是不是该从他身上突破呢?

忽然,她想到一个惊人的计划,笑眯眯说:“子言,我这个身子已经恢复了,今晚你可以来侍寝了。”

子言倒着茶杯的手一抖,他抽了抽嘴角,惊讶地问道:“公主可是要我侍寝?”

苏禾禾见他不像假装,但为了事情的真相,她站起来,拍着桌子说:“是的,我要你侍寝!”

子言一脸别扭,只见他慢悠悠地说:“公主,你不嫌弃我这小身板吗?”

“噗!”一口茶喷出来,她摸摸胸口,想起自己的一时气言,竟不知如何反驳。

他又唉声抱怨道:“果然公主还是嫌弃了。”

“没有,没有。”她盯着他的面孔,认真地说:“你很好看,我很喜欢。”

“呵呵。”这个人笑了,眼里没了打趣和委屈,呈现出包容和温和。他说:“公主晚上可要等着我。”

“一言为定。”由主动到被动,苏禾禾感觉自己蠢到家了。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章:捆绑子言 子言提着衣袖,他在公主屋门口停了下来。“公主,我已经到了。” “桃子,快开门,让二侍郎进来。”公...
    同生叶阅读 362评论 2 1
  • 出府见美男 苏禾禾手撑在桌上,对着门的方向,认真地思考着。子言暗示她落水与太子有关,可这方面一点线索也没有,真是头...
    同生叶阅读 589评论 0 1
  • 第一章,我有四个夫君? 这是一间古香古色的屋子,女子躺在床上昏睡着,丫鬟们端着盆,毛巾,药守在床边,而白衣飘飘的男...
    同生叶阅读 563评论 0 2
  • pwd 当前路径cd 当前路径cd path 切换路径盘符:切换到盘符根目录cls清屏dir显示当前目录下或指定目...
    wyude阅读 7,972评论 0 0
  • 我儿子自称大老刘,他喊我老刘,喊我爹老老刘。在大老刘再三央求下,于是,国庆节期间,妻子说今天咱们陪大老刘钓鱼去吧。...
    那年五月阅读 24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