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莫跑,六夫团团抱(三)

第三章:捆绑子言

子言提着衣袖,他在公主屋门口停了下来。“公主,我已经到了。”

“桃子,快开门,让二侍郎进来。”公主的声音绵延,柔软,听得人心酥。

打开门,便看到女子穿着薄薄的丝纱,她半躺着,手撑着脖子,另一只手在妖娆地招揽,屋内流动着让人产生情欲眩晕的香。

“二侍郎,看得如何,还讨你喜欢吗?”

子言一向清心寡欲,这次视觉,嗅觉受到了不一样的刺激,整个脑袋闷闷的。

突然,绳子一圈又一圈地缠上了他的身体,大门“嗖”地合上,妖艳的女子麻溜地将他推倒在墙边。

“公主!”子言闷红了脸,这个让他心动,让他失措的女子竟然是公主。

苏禾禾擦掉了脸上的胭脂,手上拿着鞭子晃动,她大腿翘在凳子上,白嫩的腿露了出来。

“公主,您还是先整理好衣服。”子言低着头。

我比基尼都穿过了,这点小刺激就受不了了?苏禾禾摇头,叹气道,古人啊,迂腐。她的身体向前,贴近他的脸,故意道:“二侍郎此刻不应该关心这些吧?”

对着酥香的身体,子言十分无奈,他说:“公主要是看上我的身体,直说就好,何必如此手段呢?”

“二侍郎,SM懂吗?”苏禾禾白了他一眼。

“什么意思?”

苏禾禾眼里闪过坏笑,她蹲下来,将恶魔的双手伸进子言的领口,慢慢地剥开他的衣服。不一会,胸口露出了大片的肌肤。

子言脸上涌出绯红,身子反应不大。只是,苏禾禾悠悠地说:“SM,将人绑起来,用鞭子抽打,来刺激人的性欲。”

“你,你,你怎么能说出这般无耻的话?”子言是接过正统的教养,他来公主的屋是做好献身的准备,但这般实在是侮辱人。

苏禾禾眸光一闪,神情冷漠,她从身后抽出一把刀,架在子言的脖子上,问:“好了,我绑你只为一个答案,我是如何落水的?”

子言惊讶,这女子前一刻还在嬉笑,后一刻马上变脸,这样的心思,还是那个公主吗?即使如此,有着良好修养的世家公子还是淡定回道:“公主赏鱼,不幸落水。”

哼,很好,和桃子说的一样。但是她不信。她将刀刺向脖子,鲜血流了出来。“仅仅是这个原因吗?”

子言倒是淡定,他感觉到脖子的疼痛,但他仍坚定地说:“仅仅如此。”

“那你为什么会在那?”

“恰巧。”

“还是不肯说吗?”刀子刺得更深,再进一步,这个生命恐怕就不在了。

“实话。”

子言一脸面不改色的模样,闹得苏禾禾心烦,“咚”的一声,刀被她丢在了地上。

“公主你……”她不想杀他了吗?

苏禾禾揉了揉手腕,叹气道:“这刀也太重了。”

子言望着地上小小的刀,嘴角抽了抽。

苏禾禾解了捆绑他的绳子,埋怨道:“这刀重,我手酸,就不杀你了。”

子言眼里闪过笑意,她从没想过杀他,而且刀重也是放他走的理由吧。他承了这个情,站起来,扫了眼公主的衣服,说:“公主,您最好少穿这样的衣服,要不然您的朱砂就保不住了。”

朱砂?她有朱砂吗?苏禾禾疑惑,她刚来不久,还没彻底地看过这个身体。等等,这二侍郎是在调戏她吗?想到这,她扬头,说:“本公主自由分寸,不劳二侍郎担心。”

“如此,最好。”

她看着他脖子上的血,心里一阵心虚,她说:“这事不是我本意,我也是被逼的。”

子言想起最近她奇怪的反应,心中有些猜测,他的表情亦是严肃。

许久,他提醒道:“公主还是不要调查落水的事了,小心太子殿下怪罪。”

苏禾禾对上了他警告担忧的眼神,她的心“噗”地跳了下。直觉,子言没有说假话。那么,他这句话什么意思呢?不能调查落水,太子会怪罪,难道这事和太子有关?

刹那间,千般思绪飘过,她露出感激之意,说:“我不是不识大体之人,我的身体还多多劳烦二侍郎了。”

子言眼底赏过赞叹之意,他接道:“为公主看病,乃是我的职责。”

二人互相打着哑语,生怕周围有人监听。

事后,苏禾禾静坐许久,她目前有线索的是三件事,一是她的朱砂还在,那么府里的那些侍郎都是摆设,至于为什么这么做,她想不通。二是她落水和太子有关,至少太子不愿意她查这件事。三是子言知道的不止这些,他告诉自己这些是自愿的还是太子通过他的口警告自己呢?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我有四个夫君? 这是一间古香古色的屋子,女子躺在床上昏睡着,丫鬟们端着盆,毛巾,药守在床边,而白衣飘飘的男...
    同生叶阅读 560评论 0 2
  • 出府见美男 苏禾禾手撑在桌上,对着门的方向,认真地思考着。子言暗示她落水与太子有关,可这方面一点线索也没有,真是头...
    同生叶阅读 586评论 0 1
  • 第二章:我看了子言的身体! 这公主府有着苏州园林的温婉,有山有水,景色宜人。二侍郎子言便位于公主本尊的右边院子里。...
    同生叶阅读 400评论 2 3
  • 昨天猪先生到快12点才回,进门一看到红肿的脸,估计没少喝。 我照例会问一句,谈的怎么样? 他依旧会回一句,挺好的,...
    铭铭大嫂阅读 165评论 0 3
  • 今天小宝生日请吃饭,我下班去酒店的路上拐去加油,碰见一个大叔说打不到车想让我载一程。 我用几秒钟的时间思考了下他会...
    暖暖暖不暖阅读 1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