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凤九同人之九心九结,靡不思君(109)

这日,登泯突然遣人过来送消息,说是在连合二荒接壤的自巡山附近有见到林亥一伙的行踪。东华与承吞便即刻赶往自巡山,凤九也硬是要跟过去,东华拗她不过,也只得允了。

到得自巡山,他们三人携一众侍从搜寻了半天也未见可疑行迹。还以为又将无功而返,正待失望的下山而去,却正与上山而来的佟肖撞上。凤九乍见佟肖,可真是新仇加上旧恨分外眼红,只差不能亲手扒了他的皮,轻叱一声便与他打斗了起来。

凤九虽然飞升上仙,但本领着实有限,不到一会儿便落于下风。承吞见状有些着急,便冲上去帮她,承吞的本事收拾起佟肖那还不是小儿科,很快佟肖便苦于应付,只得传了个讯号让同伴过来帮忙。

不一会儿,拦波就携着大队人马赶过来了,双方人马又混战成一团,但东华轻轻一挥手,林亥的手下便倒了一大片。

眼见双方优劣太过明显,结局也是不言而喻时,凌空中又传来一声怒吼。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要闯进来!”一个嚣张的声音缓缓道:“承吞,你是不是活腻了?”

承吞循声而望,仍旧不见林亥,只是看到震云瓶再度悬于空中,并且不断的飞速旋转,似乎正在聚集黄沙准备给予他们一行人重击。

除了凤九之外,此前众人皆见识过这震云瓶主黄沙的威力,是以此刻都有些回想起上回的惨状,心里头多多少少都有些微怯。

一时间这山头上黄沙大作,承吞等人又与受震云瓶所令、幻化而成的黄沙人打作一团。承吞此前暗暗琢磨过,这黄沙人难道无死口可以打开?但此时打斗起来,一招一招试过去,又实在是耐黄沙人无法。

东华筑了一层仙障护住凤九,叮嘱道:“别闯出来,一边儿安静待着。”

凤九点点头,也道:“你也要小心些,我等着你。”

东华回了一个眼神示意凤九放心,便幻化出一把佩剑来,直冲那震云瓶而去。

承吞见状忙道:“帝君手下留情!这可是本王的法器!”

东华充耳不闻,他已瞧出这林亥放了几分仙元在这震云瓶中主瓶,否则他何以不现身施法,这法器倒格外听他的。东华此时就是欲毁去他的几分仙元,让这震云瓶再无他这个假主子可依。

瞧见东华势如破竹的劈剑下来,林亥为保住那几分仙元只得幻出身形,夺过震云瓶。片刻间东华手上的剑转瞬间换了个方向,又朝林亥劈去。

过得几招后,林亥发现自己根本不是东华的对手,便想继续用震云瓶布阵困住东华,好让自己逃开。顷刻间,又出现了六个黄沙人包围住东华。

这黄沙人的威力凤九是第一次见,它们可真是厉害,像打不死的讨厌鬼,总能从一盘散沙迅速恢复成武力值高强的人形武器。凤九见东华以一敌六焦急得很,也压根忘了东华的法力早恢复了十成十,哪还有什么需要她帮忙的份。

凤九不自觉的冲出仙障,口里道:“帝君我来帮你!”也取出一把剑冲入阵中。

东华见凤九突然入阵不觉加快手上的动作,低斥道:“你进来做什么?不是让你待着别动吗?”

凤九道:“我来帮你!”边说边拔剑刺去。

凤九刺了几剑才真正发现这黄沙人难缠得很,自己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因此对招后凤九只能尽量护着自己不要被黄沙人所伤,免得拖帝君后腿。

东华打得一阵即发现这黄沙人的命门即在腿部,只要挑落腿部,正如独木难支之道理,黄沙人也会瞬间覆灭,需得再次施法集结方能继续为患。

“啊!”凤九一声轻呼,似乎是被黄沙人袭击了。

东华心里一紧,急忙伸剑阻挡黄沙人对凤九的攻势,又将凤九藏于自己身后,问道:“可受伤了?”

凤九急道:“并未。只是黄沙有些迷了眼。”

东华微微放下心来,冲承吞道:“挑它们的腿部!”承吞一干人等正苦于无应对之法,乍听帝君所言便立刻依言行事,也一一挑向黄沙人的腿部,只见黄沙人纷纷土崩瓦解。

林亥见大势已去,正寻思着脱身之法,一个撇眼就见到帝君身后还有个仙法一般的小姑娘,看样子东华很是紧张那个小姑娘,招招都护着她,于是林亥心生一计,道:“看招!”

林亥说着就朝东华出掌,东华自然是不闪不避,想着区区一个林亥的一掌有何吃不得的,倒要看看他如何自取其辱,还敢自寻死路对自己出掌。

凤九也紧张的看着东华,一步也不敢动。突然,白光一闪,林亥撤回掌势,眼前一片黄沙舞动,叫人辨不清方向。

那道白光别人或许认不清,但常年使震云瓶的承吞不可能认错,这林亥到了此刻竟然打算鱼死网破,计划从凤九那里打开一个缺口逃出去,是以将震云瓶直接攻向凤九。

东华余光中似乎瞧着震云瓶极速朝着凤九而去,脑子飞快转动,想着究竟该怎么应对:这定身术定得住人,倒催不动法器。东华也无暇多想,正待替凤九挡过这一击,却见电光石火之间,震云瓶“嘣”的一声炸了个粉碎,而林亥与承吞亦都口吐鲜血,并且明显承吞伤得更重,衣服的颜色都被大滩的鲜血染得颇深。

凤九因距离震云瓶太近,也不甚被碎片殃及,衣裙上也泛出点点血迹,一张脸也有些白。东华担忧的问道:“怎么样?伤了没?”

凤九白着脸道:“还好。”显然还没从刚刚险些躲过的这一劫里缓过来。

东华瞧见凤九没事甚觉万幸,于是毫不留情的横剑刺向林亥肋骨,让他任是插翅也难飞。正所谓擒贼先擒王,林亥一旦失了势,他的那群手下群龙无首,也只能弃械投降。

承吞见林亥已被帝君制住,便忍着剧痛吩咐天括:“全都带回去。”其余侍从纷纷听令而行。

东华问承吞道:“你还好吧?”

承吞刚待点头,人就撑不住晕过去了。

九心九结,靡不思君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