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事情的懵逼,跳出事情的松弛:涵哥怎么就揭开这层雾纱》【豆丁公寓摔过的跟头】(17)

《陷入事情的懵逼,跳出事情的松弛:涵哥怎么就揭开这层雾纱》【豆丁公寓摔过的跟头】(17)

“涵哥,昨天我们一直谈到了凌晨5点30,我被啾啾骂了,现在还有点懵圈了”不知道为何,对着正坐在床上玩着游戏的涵哥,我这样问道。

好似内心,有一份感觉,有一份指引,要跟涵哥有一个对接。

“在这个时间点,能被啾啾骂,啾啾还在用他的能量打开你,你不觉得这是一份多么如此幸运的一件事吗?”涵哥出口就这样一句话。

我傻掉了,还等我反应过来,涵哥又说了这句话“想好了对啾啾的报答计划了吗?列好了感激大全了吗?”

“还没想好呢”我还是有些不太理解,“啾啾,说我做的真实自己”。

“不管啾啾说了什么,你应该跳出看”涵哥好像没有关注到我说的这件事,而是直接的一份跳出视角。

“跳出,怎么跳出啊”我还是有些困惑着,心里这样想着。

“在那个时候,你把自己当作上天的一个标本,可以跟啾啾来研究啊”涵哥好似比较有经验的谈道。

“你可以这样想,啾啾谈的“张瑞康”真的是你自己吗?怎么会这样有意思呢?你甚至可以配合着,参与着,做研究啊”

武立啾啾,来自丽华的编辑

突然间,这句话让我茅塞顿开,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我怎么没有想到这点呢,怎么会这样的想呢?这样不就跳出了吗?

还在想着啾啾谈到的我,而产生的困惑:

1.我在做人上的吧咕究竟是什么呢?

2.我在做人经验上无比丰富,全世界最高的是49,而我就是顶级的,啾啾排名220多,而我排202位;

3.一直在不断的追求着成功的果相;

4.看人又三六九等,会迎合三高人群;

5.做的不是真实的自己;

6.如果不打开,传统世界与能量世界两头踩空;

...

我懵圈了,产生了对于自己人生极其大的恍惚感。

现在看来,完全是一个傻子。

为何还执着于这些事情的呢?

如果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这不是一次的研究吗?

从啾啾这里来观察,这个自己岂不很有意思呢?

世间上,还有那位人像啾啾这样,这么懂我,爱我,理解我,又跟我没有任何利益关系。

武立啾啾,来自丽华的编辑

他是不会绝对不会害我的,他的客观、公正,是无可置疑的。

为何我不从他观察的角度来研究、发现自己呢?

还死死的陷入在事情里,傻傻的转着圈,这不是真就是一个2B的行为吗?

涵哥的简单的几句话,让我瞬间意识到自己的傻帽,自己的不划算,自己陷入的误区。

迅速了对于这次的事件的跳出,我做了六个思维暗示信号的调整:

1.如此幸运这个时间节点,啾啾还关键的谈到关于“我”这个现象;

2.我就是上天的一个标本;

3.这个是“我”吗?怎么这么有意思呢?

4.我该怎么报答,感激啾啾呢?

5.怎么感激上天呢,付出这么少,得到这么多?

6.作为标本,我该做这份被研究者怎样的报告呢?

这不立马有了新的收获了吗?这不再次面对陷入事情时,自己不就可以启动跳出的程序吗?为今后搭建了一个台阶。

不过这次的体验,真的让我死的明白,让我不得不承认,这个载体对于事情的一份执着、认真、果相。

我承认自己的确很容易陷入一件事里的。

我承认自己对事情还有好坏之分。

我承认自己一旦陷入了事情里,大脑会不由自主的产生很多的问题、困惑,往往自己会不断的转着圈。

我承认自己真的还不懂跳出一件事,容易陷入事情本身的桎梏。

我明白这个世界哪有什么真的、假的,一旦你真的当真了,就陷入了。

我明白所谓的事情只不过是一个相,真正的藏要去探究。

我明白啾啾往往是通过一个又一个的相,去发现一个又一个的藏,探究背后的更高的客观规律真理。

我明白一切得以能量为大,一旦陷入了一件事,能量绝对会不断消耗了。

我明白上天绝对会派来阴性的密码人物,必须得跟阴性密码人物建立特殊的关系。

我决定建立跳出事件的思维暗示信号的程序,可以研究啾啾对事情跳出的思维来实践。

我决定多去发现身边的阴性密码人物,用能量滋养他们,建立能量滋养关系。

我决定开始研究我这个载体的人的现象,发现误区,跳出来植入新的思维,留下轨迹。

我渴望能够更打开的,更清晰的扫描机制。

我渴望有更多的灵魂们、神明大咖的加持、入驻,一起来玩起来。

我渴望找到更多的阴性密码人物,建立能量滋养关系。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心灵会指引我向涵哥来请教当前遇到的困惑;

涵哥与丹姐,来自丽华的编辑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涵哥的三言两语就让我瞬间清醒了过来,在我这里百般不解、彻夜未眠的难题,在他这里会这般简单、轻松、迎刃而解;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特别感激涵哥的点拨指导,感激上天派来的贵人、智者、导师,渴望上天能够安排一个机会报答涵哥,引爆涵哥的能量;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原来身边真的有阴性密码人物,就在你的身边哟,只不过没有去发现呢;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真的意识到阴性密码人物是证伪者最好的选择,这次不就是吗?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当跳出了,会是这么的轻松、自然,而不是紧张、害怕、懵圈、恍惚的感觉,渴望永远能够保持松弛的状态。

文/门儿哥

时间:2017/11/05/03:59

地点:天津豆丁公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