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缺的是爱情?不,你缺的是送你暖宫艾灸贴的人

“知乎”上有一个经久不衰的问题“和钢铁直男谈恋爱是什么体验?”答主们纷纷po出和自己钢铁直男男友或老公的相处日常,果然钢铁直男的都是相似的,和钢铁直男谈恋爱是件安心又哭笑不得的事情。

其中有个高票答案“在钢铁直男的世界里,女朋友的任何身体问题和心理问题都是“多喝热水,早点睡”可以解决的”,简直令人发指。

感冒了,多喝热水,早点睡;

胃疼了,多喝热水,早点睡;

姨妈痛,多喝热水,早点睡;

冬天冷了,多喝热水,早点睡;

夏天热了,少吃冰淇淋,早点睡;

心情不好了,别玩手机,早点睡;

……

OMG,简直鸡同鸭讲好吗?

女孩们纷纷抱怨自己是抱着一块榆木疙瘩在谈恋爱:

“哎呀,我只是要一个抱抱嘛,他要我多喝热水,早点睡”

“我是在求安慰哩,关热水毛线事?”

“对呀,我竟然会因为要我多喝热水,早点睡,和他吵起来,太不可思议了……”

瞧瞧,委屈的钢铁直男永远搞不清女孩每一句话背后的含义,解决方案统统归类为“多喝热水,早点睡”,大概率不会出错。

其实,有个钢铁直男的男朋友大多数时候是挺让人安心的,尽管有时候会关心得不得章法。

比如说,他虽然在你姨妈痛时,不会巧舌如簧安慰,也不好意思去帮你买指定牌子的姨妈巾,但是他真的会认真去百度

“姨妈痛怎样快速安全止痛?”

“痛经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他们会比较“热水袋”、“止疼药”、“艾灸贴”等缓解姨妈痛的不同作用原理、安全性和效果。在钢铁直男的概念里,解决问题永远是第一位的。

经得起钢铁直男推敲和推荐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比如我今天要推荐的好物——一帖安暖宫艾灸贴。

一帖安的后台数据显示:客户咨询和下单中,50%是22-30岁的男生,20%是青春期女生的爸爸,30%是妈妈和女孩。因为这是一款缓解女性痛经的外用神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痛经是困扰许多女生的问题,小则小腹坠胀不适,大则疼痛难忍,严重影响工作生活,总之“谁痛谁知道”。痛经的种类有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的痛经,从娘胎里带来的,基本无法根治,只能缓解和调理;

继发性多半是由疾病和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比如贪凉,宫寒引起的痛经,是可以通过治疗和生活习惯的调整治愈的。

无论那种痛经,暖宫艾灸贴都能起到很好的缓解疼痛的作用,对女性宫寒更有良好的调理效果。这是由它的原材料和作用原理决定的。

一帖安暖宫艾灸贴是利用传统艾灸的原理,进行科学加工后生产的一款升级版艾灸暖宫产品。

传统艾灸,是利用百草之王、纯阳之草——艾草制成的艾绒艾条,通过艾绒艾条燃烧产生温度,让局部毛孔打开,将艾草的药效导入穴位和经络,达到防病治病的效果,同时散发的艾草芳香烃,能起到安神的作用。艾灸在调理女性宫寒有特别好的效果,尤其配合神阙、关元、气海等穴位来按疗程施灸时。但是,传统艾灸有一个问题,必须借助专业人士精准有度的手法才能达到好的效果,而且艾灸过程产生的烟雾,会让衣服沾染气味,让许多爱美的女孩子十分烦恼,不愿经常使用。

暖宫艾灸贴在传统基础上做了升级改良,在保证效果的前提下,完美避免了这样的问题。

暖宫艾灸贴,顾名思义,它的主要成份是“艾”。药包由25:1的五年陈黄金艾绒,辅以当归、益母草、藏红花、高良姜四味女性恩物,共同组成。这些中药材配伍能达到很好的驱寒祛湿、温经通络、活血调经的作用。(关于几味药材的效果可以百度,省略一万字。)

同时,暖宫艾灸贴还配合了一帖安专属的艾叶精油,高纯度低温萃取,2%低浓度的艾叶精油,可以直接作用于皮肤,能很好的帮助药效吸收,起到“芳疗”的效果。

具体使用时,也只需简单一贴,贴在小腹处,自发热的发热包,能恒温在47度,发热8小时左右,通过热量将药物分子舒缓导入穴位,起到止痛的效果。

既有“药物的成份”的长效调理治本,又有“热熨烫疗法”的物理止疼,还结合了传统的经络艾灸疗法,和西方的精油“芳疗”,无需口服,多效合一,安全有效。

除了原材料、原理、效果和安全性,最关键:方便。轻松一贴、安心一天,没有烟熏火燎,没有异味,不需要掌握复杂的穴位知识,居家旅行必备呀。

这就是被广大钢铁直男青睐的暖宫艾灸贴,也许不是最便宜的,也不是最花哨的,一定是最可靠的,一如陪伴在你身边的他,也许木讷寡言,却能给你最温暖的臂弯和最安心的爱。

爱情是什么?是有人在你姨妈痛时,要你“多喝热水,早点睡”,再给你贴上一贴暖宫艾灸贴。

也许有了暖宫艾灸贴,你也不那么需要爱情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信号:sncaat 2017越艾越轻松 一,三年陈艾贴功能介绍 三年陈艾贴主治:对鼻炎、肾结石、颈椎痛、伤风感冒...
    三年陈艾贴阅读 1,789评论 0 2
  • 前言:艾灸是非常非常好的东西,不遗余力为它做宣传。改编了一些经典歌曲,把艾灸的弥足珍贵,一点一滴地融入了歌词中,希...
    可桐阅读 1,166评论 2 10
  • 天色已晚 开始吧 晚安故事 陪你入眠 1. 因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
    万伊刀阅读 617评论 0 2
  • 其实我的内心深处已经自动接收了这个事实 有点难过 但是我能感觉到自己内心的接收 他已经早就走出来了 只有我一个人 ...
    程不二阅读 180评论 0 0
  • “知道吗?今天班上的两个男生打起来了,其中一个把另一个手打破了。”宝宝把头从饭碗上抬起来说道,校服还没脱,袖子上的...
    相谈寒阅读 297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