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楼春》:深情错付的吴月红婚姻有救了!林少春屡次献妙计

由白鹿、王一哲、金晨、辣目洋子等人合作出演的古装电视剧《玉楼春》已经开启超前点播模式,这部剧在开播前期并没有大力度地宣传,从选角到正式开机都没有太大的动静,一直到这部剧正式开播的前几天整部剧都是悄无声息的。但是随着这部剧的热播,观众开始被整部剧的服化道所吸引,剧中的画风、滤镜和造型妆容都算得上精致,而且因为整部电视剧的故事背景是古代,剧中的很多插曲也古风感十足。


这部古装电视剧的女主角白鹿是最近几年影视作品非常多的女演员,她和于正合作过很多部作品。剧中白鹿饰演的林少春突破重重阻碍嫁给了孙家四少爷孙玉楼,婚前的剧情只是开胃甜点,重头戏可是发生在婚后呦。


孙府在剧中的设定是一家大府,虽然免不了各种鸡毛蒜皮和鸡飞狗跳的事情,但是整部剧也没有完全将所有篇幅都投入府中内斗的情节。嫁入孙家的林少春凭借智慧和果敢受到了孙家上上下下一致认可,性格泼辣的三奶奶许凤翘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剧中还有一个很大的看点就是府中的一对“活宝”:大少爷孙世杰和大少奶奶吴月红,其中吴月红的扮演者辣目洋子绝对是整部剧的灵魂人物。


剧中的吴月红为观众贡献了很多搞笑的经典名场面,而且辣目洋子对于很多微表情拿捏得都恰到好处,在很多不是主打喜剧题材的电视剧中,想要显示出不经意的喜剧效果是有一定难度的,演员想要表达出喜剧效果,一不小心就会用力过猛,很可能非但没能够达到效果,反而还会被观众评价为是表演痕迹过重,而辣目洋子在剧中的表现就非常自然合理,不论是生气的时候还是窃喜的时候,尺度都掌握得恰到好处。


观众对于剧中桃夭这个角色非常关注,大少爷孙世杰想和桃夭在一起,被全家人反对的时候,不惜带着桃夭离家出走也要和她在一起。而桃夭看重的却始终是孙家的财力和势力。孙世杰落魄到在大街上卖字画时,还是吴月红心疼他,暗中花钱买走了他的字画。在外人看来孙世杰是一个没有本事的纨绔少爷,但是在吴月红的心目中孙世杰却是天底下最有才华的人。

桃夭觉得跟着离开孙家的孙世杰无利可图而离开他以后,孙世杰想和吴月红重归于好,吴月红却屡屡拒绝,从前一直都是吴月红对孙世杰百般讨好的,这一次究竟是发生什么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林少春的出谋划策,她希望吴月红开始的时候会矜持一些,毕竟“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她也希望吴月红能够感受一下被孙世杰的簇拥,因此,虽然每一次吴月红表面都严厉拒绝孙世杰的各种示好,但其实背后吴月红都乐开了花,后来二人终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重归于好了。

可惜好景不长,桃夭再次靠着欺骗手段进入孙府,拉拢沈清瑶,挟制许凤翘,栽赃陷害吴月红。林少春早就发现桃夭居心叵测,而孙世杰一再受他蒙蔽,劝吴月红离开孙府。


剧情发展到这里,看似深情错付的吴月红彻底输了,但桃夭还是很快就露出了真面目,孙世杰被诬陷入牢后,她卷款潜逃不成,被当众揭穿了真面目。原来这一切都是林少春的计策,孙世杰想要把吴月红重新接回家还真费了一番功夫呢!

不知道吴月红和孙世杰能够守护住这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林少春又该如何应对各种未知的状况呢?继续追剧吧!


编辑:入骨影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