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琴老师对清晨正能量启动朗读几篇文章的解读

亲爱的书友们,大家早上好,关于正能量朗读呢,我在此做一个解读,最近呢,不断的,有人说我读的不好,我的普通话不怎么样,我的声音不太好听,我不敢读,大家听了笑话我怎么办呀,我读了以后,大家听着不怎么悦耳,我觉得污染了群,各种各样的声音都会给我反应过来,其实呀,我跟大家再说一下,我们选的这些文章呢,都是带有疗愈性的文章,大家在读的过程中呢,不是读给别人的,而是读给自己的。在读的过程中呢,看你有和自己的内心有多少链接。

在每当读一个句子的时候,比如你说全身心的去感受醒来的自己,这一天是新的,我也是新的。一切都是新的。那这个时候你的大脑里面会出现什么,你的身体又会出现什么样的感受呢,你有没有感觉自己的身体啊,经过24个小时的新陈代谢,经过一夜的休整,你的每一个细胞都是新的,一个生命,它在你的身体里苏醒过来,活蹦乱跳的。你的血液啊,在你的周身顺畅地流动,你会看到周围的鲜花,你周围所有的。面孔都是崭新的,你会出现这样的一些景象吗。

对不起,刚才有客人进来,打扰了下。那我们接着说,那你说昨天无论咋样都已过去,你有没有和昨天的一些不愉快去和解,去释怀一些东西,那你有没有一下子感到胸口一个舒畅,你告诉他,自己顺顺畅畅的一个呼吸,在你的身体里去出现,你放下一些东西。那你说。明天无论咋样都未来临,你有没有觉得。自己一下子比以前轻松,不再焦虑,一个轻松自在的你。你去拥抱今天的生活,那你接着就来到了。只有今天是我的正在经过我的生命,那把焦点调回到当下。

和当下你身边的人去互动,是你的孩子呀,还是另一半呀,还是,你身边的一本儿书,还是做饭的那几样蔬菜,你全身心的去感受每一个物品来到你身边,这是怎样的一份缘分,那你带着爱去做每一顿饭,你去享受这样的生命,这样的生活,有没有这样的一种感觉,在你体内流动。

那你说,每一个发生都有助于我,那你想一想 经过你生命中的点点滴滴,都在对你有什么样的提醒呢?他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就会让你遇到呢?那这样的事情反复的在你的生命中出现,这会给你一些什么样的启发,那曾经过往有一些模式是助你成长的,保护你的生命安全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时过境迁,时宜地话,你有没有觉得那样的模式,他障碍了你的生命的发展,美好生活的经营呢,?那这样你要不要改变一些旧有的模式,从中学会一些成长。

所以,这样的,你去看一看我要改变一些什么东西,我要学会放弃些什么东西,挑战自己,那每一个发生都有其原因,你读到这里,去感受一下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还是你觉得不接纳的一些东西,他其实啊,是有他的过去的。各种“因”综合出来的这个“果”。那就像天气干旱了,今年的种子啦,就不够饱满,就是这样的一个结果,一切的发生都有其原因,我们不去和这个果较劲,我们看一看眼前,那就更去理解,甚至慈心立马会升起来。

你去羡慕别人现在的成功,那你有看到他过去的努力吗?你去抱怨自己的失败,那你有看过自己过去的懒惰吗?就是这样,当你读到这些的时候,是否对自己的接纳度更高一些呢?是否对周围的接纳度也更高一些,不再抱怨,不再指责,而手指向内。来成长自己,就是这样的。如果有这样的慈悲心生起来,有这样的能量在你体内流动的时候,那你就会在你的微笑和感恩下,一切都将成为爱的种子,那么你的爱与感恩之心就会生起来啊,感恩是最高频的能量了,当你感恩的时候,周围的一切都会发生。

以这样的一些心态,以这样的觉知在生活中与人事物去互动的时候,你就可以说,我是醒来的活自己,我是醒着活,你不是无意识有规律的每天重复循环就那样一生,一年又一年这样的重复着一样的生活,你就是醒的活,你知道你在哪里,你知道你在干什么,你知道这样的情绪来了是有什么样的原因,是有什么样的需求,那别人在讲话的时候,你能听懂它背后的意思,语言背后的情感。如果是这样的话,你是不是就更懂每一个生命啊。

那最终还得回到自己,你就会拥抱这个世界,你去爱这个世界,无论别人咋样对你,那是他的局限,那是他的生命经历,让他有了那样的信念,有了那样的行为模式,有了那样的认知,那我也爱我自己,尽管我有不完美之处,我首先接纳自己,这就对自己的接纳度更高了,你会爱自己,那你怎样爱自己呢?你真正的去爱自己的时候,你不会让不洁净的食物进入你的口中,你不会去那些被污染很重的环境里头去逗留,你也会远离那些不太好的环境。

那你说话做事也会照顾到我好,你好,大家好,三年的这个。你就会照顾到三因了,不会给自己留下隐患,那这就是爱自己的体现了,你不会和危险的人物呆在一起,古人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你就不会去抱怨别人,你要学会保护自己,就是这样的,你就知道了怎样保护自己啦,这就是爱自己。那你最后你就会读到,我始终坚信我有能力爱我,有能力给予,我有能力让自己更好。那就是我们没有了托付心态,我都是自己为自己负责,自己经营自己的美好生活,自己乐意放下,为对方去做一些事。

那同样,这就是我对正能量启动朗读的一个解读,当你以这样的层层递进的。全方位的去感受,而且在你的内心深处,在你的身体里头有所感触,感觉。那你的这个朗读就是读给自己的,而不是读给别人的。我们每个人是不一样的,我们的人生经历不一样,我们的生长环境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的口音呀,每个人的情感呀,他都有差别,没有两个人是一样的,也没有一个人在两分钟之内是一样的,所以啊,我们无需和别人比较,只和自己在一起,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这样就好啦。

那后面的几天朗读,我负责,帮你把这个我负责,一句一句地读,读到自己内心深处,成为你自己的能力,也就是我们平常有好多人都说,哎呀,这个文章说的真好,真对。那对,是别人的总结出来的经验,你只是认同,这是一个知识,这是一个概念,当你每天每天一句一句的用心朗读的时候,你就把它读到了你自己内心深处,成为你的信念系统的一个元素,那这样就把知识变为了能力,你将由内而外的改变,你的生命才可以蜕变,那我负责,你一直把这个深深的读到你内心深处的时候,你就可以变成一个为自己负责任的人,把那个托付心态就改掉了,那就不会把自己托付于别人了。

那我允许这个文章你读的时候你就知道了,理解了周围的一切,你就允许,如其所是,就是这样的,那你自己的接纳度就非常的高了,你就是海,有容乃大,海纳百川的这样一种胸怀,厚德载物的这样一种胸怀,格局,那你允许周围的一切如其所是啦,那你就不会那么多的指责,抱怨与愤怒了,你就可以,那么的清、净、纯,宁、静,你就可以有这样的一些心态出现,那这就是修炼自己内心的一些语句,那同样,这个我健康,我快乐,那是对你的这个资格感上面的提升。

你有资格,拥有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你有资格享受美好的事情在你身上发生。那我们读的时候,你就知道你有资格。你原本具足,你是圆满富足的。我每天就是带着这样的一些感觉去对待这几篇文章的,那我希望书友们,大家都积极的朗读起来,那不是读给别人的,都是读给自己的,我再重申一遍。我们朗读吧,让我们提升自己的资格感,安全感,责任感,接纳度。让我们一起通过朗读来改变我们的内在,让我们的大脑变成五星级的大脑,然后共同享受美好生活吧!


来自席彩琴对王秀琴老师解读的感受:

王老师解读的太好了,我且受用这美好的文章,我且受用王老师最美的解读。

来自崔小燕对王秀琴老师解读的感受:

着王老师的解读太享受了,深层次感受到朗读的内含,只有自己亲自发自肺腑❤的朗读出来,当下愉悦感、感受自知,让我们共同享受朗读带给自己的能量,共享生活的美好!

来自李平平对王秀琴老师解读的感受:

王老师解释的太好了。自己朗读没有有你那样明理。谢谢你的解释

来自崔淑珍对王秀琴老师解读的感受:

秀琴老师的旡私分享我感动我珍惜。

来自席彩琴对王秀琴老师的评价:@王秀琴,你和席书红就是韦志中老师在山西种下的又一串红。@回归自我 咱们是串串红上的叶叶,好好搭配花花

来自李永红对王秀琴老师解读的感受:我的解读是:每天的朗读让我们提醒自己今天我要做我身体,语言,心灵的主人。我绝不让情绪主宰我的这一天,我很清醒地活好这一天,不为他人或他事所左右。我要快乐,我要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課抄了詩人顾城的詩歌《我們衹有夜晚》。總是有那麽一天,不怎麽想睡。其實也没发生什麽特别的事,或者有,但這不重要,...
    东丰林波阅读 208评论 0 2
  • 昨日跟杨先生表哥(吕强)表嫂(张益文)聊创业的想法,虽然带着营销推广的问题去请教,收货的与营销不相关的,很有价值的...
    吕姜瑶阅读 234评论 0 0
  • 天猫,京东的618购物节,一口气买了10本书 把今年的书都买完了,说实话找一本适合自己的书不容易 特别是技术,商业...
    少東阅读 273评论 0 0
  • 要加油啊。大一本科生。 ❤❤
    dd21619dddd5阅读 179评论 0 0
  • 一个人,世间的欲望愈多,天机愈浅,人愈聪明,本事愈大,欲望也就愈大;物质文明愈发达,人的欲望越多,则离道愈来愈远。...
    一盏茗悦阅读 527评论 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