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日更666天-01 你做过最离谱的梦是什么

01 你做过的最离谱的梦是什么?

梦貘

存在于各地神话故事中,有关它的称呼也有很多,在中国被称为食梦貘,在有些地方被称为梦之妖精。但实际上,它们的实体在人类视觉阙值之外,属于不可被看见。只有少数拥有超高视觉阙值的人可以见到它们的实体。一些动物、昆虫也可以看到,尤其是家养猫、狗。

在深夜,猫、狗表现异常时,如往主人的被子里钻,极为想要进卧室,在卧室里跑来跑去等。就是梦貘正在进食,猫、狗企图阻止。

一般情况下,猫、狗的行为可以阻止梦貘的进食行为。但是如果梦貘正处于进化阶段,那么猫、狗的行为将无效。

通常情况下,梦貘以梦中人类产生的情绪波动为食物,并不会对人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在进食时,梦貘会分泌出一种激素,里面的化学信号可以扭曲人类的记忆,从中提取出情绪元素进行组合。

梦貘没有生育能力,通常为独居。但有时,梦貘会邀请其它梦貘来进食,导致被吸取梦境之人进入梦中梦状态。

梦貘属于循环进化生物,如灯塔水母般,在它们要衰老死去的时候,就会重新获得新生。但是此时梦貘需要更多的营养,在这个阶段被吸食的人类会产生一种正在做最离谱梦的感觉。

在每个阶段进行进化时,梦貘也都需要更多的营养,尤其是幼年期的梦貘会控制不好激素的释放量。造成被吸食者陷入鬼压床、噩梦等状态中。

梦貘是一种很平和的生物,但是它们也会争斗。争斗时,双方梦貘都会分泌出大量激素,造成被吸食者进入怎么都醒不来的梦境中,并且在一定情况下会做预知梦。

在梦貘激素分泌失常时,被吸食者会产生疲劳、疲惫、梦游、惊醒等行为。

除人类外,一些生物也会被作为梦貘的营养来源。

梦貘通常不会反复吸取一个人类的营养,它们喜欢到处去品尝新鲜的美味。因此不必担心家中有常驻梦貘,你的梦没有那么香。但是有时家中会有多只梦貘,导致被吸食者经常感到无法缓解的疲惫。

遇到这种情况,需要被吸食者去接触大自然,多进行运动,晒太阳等行为,减少在家的时间。大自然植物中的离子和运动产生的化学物质,会降低梦境的风味,让梦貘没有兴趣吸食。

最后是梦貘防范指南,一共五条。

1、不要睡前看会让情绪过于激动的内容,如情感充沛的电影、电视剧、书籍、小说、游戏等。也不要睡前说太多话,以免吸引附近梦貘。

2、不要睡前回想这一天发生的事情,或者是对未来的事情进行幻想。梦貘最喜欢的食物就是懊悔和期待,这两种情感带来的能量最强。

3、如果家中饲养的猫狗在睡前总想进屋,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让它们进屋。它们会帮助驱赶梦貘。相信小动物的力量。一些植物的香气也可以帮助防范梦貘,比如薰衣草、鼠尾草等。

4、床底的杂物要清理干净,床下越乱,梦貘越会好奇。虽然梦貘主要以精神体状态出现,但它们仍喜欢栖息在固定环境中。脏乱环境最容易让人产生负面情绪,也会更吸引梦貘的常驻。

5、如果真见到梦貘不要惊慌,它们不会对你产生实际性的威胁。在人虚弱或者是精神状态不好的时候,有一定可能会见到精神体的梦貘,通常以黑影样貌出现。有些梦貘为了吸食更好的情绪,会在梦中制造自己的化身。如果见到请不要惊慌,它们没有实际能力伤害你,只要对着它们大骂,让它们滚得越远越好就可以了。梦貘很胆小,被发现后它们不会反击,只会逃跑。

“不要害怕,正视它。它比你更胆小,你比想象的更勇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