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咻咻!”

漆黑的夜色中,两道穿云的声响骤然响起,划破丛林的寂静,朝着前方的人影暴射而去,穿云箭在空中的所过之处,散发着点点寒光,两道气流在银色的箭端环绕,这是催人性命的毒箭。

朝着穿云箭暴射而去的方向望去,两道狼狈的人影正踉踉跄跄向前方逃窜,步路蹒跚,其中一人如同铁塔一般耸立,浓眉大眼,但是浑身浴血,伤横累累,如同从地狱出来的魔将一般,手持青色长刀,殷红的鲜血顺着锋刃滴滴的往下流,显然是刚刚经历了一场惨烈的大战。

  “十三皇子,我锋刃可能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听到耳边呼啸而来的箭声,铁塔一般的男子看向大概只有他一半身高的少年,颤抖的伸出满是鲜血的手摸了摸少年的脸庞,宠溺的看着,脸上挂着一丝微笑,突然男子浑厚的声音响起,声如惊雷在少年的耳中炸响

   “十三皇子,活下去!!!”

浑厚的声音刚刚落下落下,然后突然转身,一掌就将少年轰飞,满地落叶飘零,黑色的夜空下,此刻的时光是如此的令人窒息

  “凌云大哥!!!”少年被一掌直接击飞,在空中倒飞的身体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向着相反的方向飞去,他只能沙哑的嘶吼着,双眼通红看着在他眼中渐渐远去的身形,脸庞上夹带着鲜血和泪水,滚滚流下。

然后凌云转身面朝那疾射而来的箭矢,看着在瞳孔中急速放大的箭羽,铁塔一般的男子握紧了手边的青色长刀,然后单手直接在空中大开大合,道道刀芒挥出,满地落叶飘散

  “叮叮!”

银色箭羽和青色长刀交汇发出剧烈的金属碰撞的声音,在林中回响,但是这一切俊宏都已经听不到了。

就在这时,丛林之中两道轻笑声在凌云的耳中响起,然后瞬间三十道色面具人影陡然出现,将铁塔男子团团围住

“呵呵,真是没想到啊!我大荒神廷的凌云神将居然会为了保护一个小崽子,单刀赴死啊!”

为首一人的声音缓缓传递开来,头戴银色面具,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浓浓的血腥之气

看着眼前出现的人影,凌云的虎目一震,然后冷笑的看着这银面男子

“暗首,你当我凌云是傻子吗?他俊幽当得了大荒的神皇吗?弑父杀兄,一代大能,盖带无匹的大荒神主,他的亲生父亲,居然在闭关的时候离奇死亡?你信吗?”说着凌云对着苍天哈哈一笑

“二十四神廷之中,年轻一辈的第一人,下一代神皇的天选之人,一代天骄,七皇子俊彦,他俊幽的亲哥哥,外出游玩,下落不明?告诉我,你信吗?”

说着凌云的情绪越来越激动,青色长刀一把拿起来,直指银面男子面门

“大荒大乱,神主已逝,论资排辈他俊幽算什么东西,配得上他继承神皇这一位置?更是在阴谋诡计中将自己的亲生兄弟,一个一个的杀死!你暗首告诉我,这就是你效忠的主人?”

凌云的情绪越来越激动,一刀砍去,青色刀芒瞬间放大,强横无匹,几道人影直接是闪现而出,三人同时双手结印,一个紫色的盾牌立即抵挡住了那一道青色刀芒


银面男子微微一笑,“自古以来成王败寇,能够达到目的,阳谋阴谋又有何妨!”说着银面男子收起微笑,冰寒的声音响起


“成王败寇,大局已定!我今天不是来和你论道理的,告诉我,十三皇子在什么地方...”


凌云擦了一下脸上的鲜血,听到银面男子的这话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怎么,想要杀了俊宏皇子吗?放心,俊宏皇子已经到了一个很安全的地方了,以此刻俊宏皇子的成长态势,他俊幽的这个位置坐不稳!!”


“哦?是吗?那看来我只好先解决掉你了。”说着银面男子对着在场的一众面具人一挥手,面具人皆是立刻收到指令,义无反顾的朝着铁塔男子扑去。


凌云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双眼放下,看向自己手里的青色长刀,嘴角掀起一抹淡笑“老伙计,这么多年了,你就陪伴我这最后一次吧。”


青色长刀发出嗡嗡的鸣叫,如泣如诉,长刀有灵,但是此刻却已经是英雄迟暮.................


.....


十里之外,在这朗朗的月空之下,一个少年人正在奋力的向前奔跑,少年人头发凌乱,脸上几道血痕夹杂着泥土,模糊不清,但是在这月光的笼罩下,依然能够看清少年的俊俏轮廓,滴滴泪水从他的眼眶里流出,用手擦了擦什么也不管的继续向前奔跑,由于这几天的连续逃亡,金色羽靴已经磨损,脚趾更是血肉模糊。


“凌云大哥,凌云大哥,你一定要活下来啊!”少年声嘶力竭的喊着,鲜血夹杂着泪水继续的往下流,脚下依然是奋力的向前跑着,踩过一个石块,“噗通!”一声绊倒在地上,少年立马起身又顽强的向远方跑去,这个少年就是现任大荒神廷神皇俊幽的亲弟弟,十三皇子俊宏。


“九哥,你为什么要这样,神皇之位难道就比不上我们兄弟的团聚吗?父皇之死,七哥的失踪,囚禁三哥,现在更是要斩杀我,九哥,难道你就如此的铁石心肠吗?”


俊宏自言自语着,想起凌云,林间,凡儿公主,想起凡儿姐那明媚如春光的笑容,林间的冷峻酷酷的面庞,想起凌云将军平日的教诲,几人都是因为保护自己而一个一个的死在自己面前,半晌之后,奔跑着的俊宏直接笑了起来,笑的肆无忌惮,是那么的寒冷的笑容,却又是是那么的让人心疼可怜


“俊幽,既然你要做初一,那初五我就给你做了,从此刻开始,只要我不死,就绝对不会让你在这个位置上坐安稳的!!”


俊宏边跑着边喃喃自语,双眼通红,此刻在他的心中,一颗弱小的火苗正在缓缓的燃烧,这棵火苗就是仇恨和愤怒的火苗,源自于现任大荒神廷神皇的仇恨,源自于那一个个死在自己面前的亲人。


就在这朗朗的月光下,皎洁的月光旁,一颗蓝色的流星“咻”的一声划过天空,速度飞快,在空中留下一道淡蓝色的弧线。


仔细的看着这道闪电而来的流星,一团淡淡的光影轮廓呈现出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于晓光—于可爱, 颠覆了韩国男人的传统婚姻观! 伴随着韩国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的热播,中国演员于晓...
    JF国际阅读 222评论 0 0
  • 老公,上一段录音是晓敏打给我问我接下来要哪,我录下来的,发给你听一下。我去车站,跟售票员说我要买一张现在就出发的1...
    何昔今惜阅读 257评论 0 0
  • 三生三世--请假条 请假条:今天晚上要外出回家很晚,明天一早还是要上班的,今天晚上来不及更了,感谢大家的喜欢和回复...
    琳达_linda阅读 32,992评论 8 20
  • 手掌的密码,非算命 每天一篇文章 让你彻底掌握自己的身体状态 宇宙万物自有规律 身体的很多情况都是由手掌体现出来的...
    手掌先知阅读 611评论 0 49
  • 六月三次出差,而且都是跨周末,一去就是一周,感觉整个人的生活节奏都被打乱了,状态变差,能量下滑。 某天抱怨时,看到...
    何贰萌阅读 1,572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