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穿衣显瘦,脱下有肉”秘诀在这里

身材看起来再完美的人,也有自己的小执念,比如希望腰再细点,脖子再长点…每个人在意的部位各不相同,没有人对自己的身材完全满意,但基本原则是:通过视觉效果弱化。如果同时有几处在意的部位,可以先定出优先顺序,再通过不同搭配技巧依次弱化。

1.小腿粗

左:喇叭裤,宽松的裤脚能弱化腿部粗壮的线条,如果选择九分的喇叭裤,露出纤细的脚踝还有显高效果。直筒的阔腿裤也是一个好选择,可以修饰不完美的腿型。

中:长筒靴有很好的瘦腿和修饰腿型作用,更能显得小腿修长。

右:窄腿长裤,比如小脚裤、紧身裤,会完全暴露腿部线条,是应该避免的款型。

比如下面的裤型是推荐的:左侧喇叭裤,右侧阔腿裤。

2.臀部和大腿粗

左:窄脚裤搭配长款连衣裙、长衬衫能很好的修饰体形,再辅以首饰或围巾等配饰将重心上移,令视线集中在较高的位置。如果搭配裤子,哈伦裤、阔腿裤都很适合。

右:较短上衣是无法遮住臀部和大腿的赘肉,刚刚遮住臀部的长度又会强调大腿最粗的部分。

左:选择那些臀部周围剪裁合身、自然宽松的下摆,A字裙是修饰臀宽腿粗身形的最佳款式。

右:斜裁款式半身裙,通过布料的变化和层次感能有效弱化丰腴的下半身。

比如下面的裙型都是推荐的,左侧是PU皮A字裙,右侧是条纹网纱A字裙。

3.腹部浑圆

观察上面的比较图,被直线水平分割的A和被折线等宽分割的B相比,是不是B看上去更窄呢?减少与腰部平行的线条能有效弱化浑圆的腹部。

左:腰带有很好的修饰效果,略宽的腰带置于腰线稍微靠下的位置,放松后打造出V形线条。

右:将打底衫或开衫的衣摆露出形成倒V字,能修饰丰满的腹部。

左:斜襟开衫在侧面合拢,衣摆不在一条直线上,最能发挥出V字效果。

右:裙子上腰际到腹部的缝合线有收缩的视觉效果,而且裙摆的褶皱款式看起来也很时尚。

左:毫无任何装饰,只有完全平行的衣摆线条,会将视线全部集中在腹部,令缺点完全暴露。

右:从腰际开始的褶皱和荷叶边有膨胀效果,会令臀部和腹部显得过于粗大。

4.胸部过于丰满

左:这种身形的人最应该避免的是没有任何装饰的圆领衫,从脖颈到胸部的整块单色都会强化胸部的丰腴效果。所以我们应该选择深V领或方领等款式,线条的变化能有效分割集中的视线,令胸颈部的面积变小。

中:我们要注意上半身的轮廓,选择收腰款式的上装能带来整体显瘦的效果。

右:因为胸部明显而选择宽松款式的上装会看起来像丰满的孕妇,是因为腰身宽松会进一步放大上身的比例,反而容易将视线集中在丰满的胸部。

5.脖颈太短

左:选择V领款式的T恤、衬衫或外套,因为V领有向下延伸的视觉效果。

右:小领口衬衫会将脖子的缺点完全暴露出来,是不推荐的。

6.上臂过粗

左:不能因为上臂粗就放弃无袖款式,可以选择袖笼紧凑的款型,能很好的弱化住肩部和遮盖副乳。

右:吊带等过多裸露皮肤的款型会将缺点暴露无疑,应该避免。

左:选择能有效遮盖上臂的款式。

右:连肩袖或或花苞袖有突出上臂的效果,应该避免。

左:灯笼袖在肩部加入膨胀的设计,能弱化粗臂。

中:喇叭袖将袖口增大,反衬上臂的纤细,也能吸引视线下移。

右:紧身长袖或插肩袖会凸显手臂的粗壮。

比如下图是推荐的款型,左图是灯笼袖T恤,右侧是喇叭袖T恤。

今天的安利,你涨姿势了么?

尽情的分享才是正经事!

亲亲,如果喜欢本文请关注公众号:dorawoman,获取更多时尚搭配资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