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的姑娘,既能貌美如花,又能赚钱养家。

文章首发微信公众号:Judy姐姐啊

转载请私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此话是我一直笃信的真理。

18岁的你还可以捏着自己圆鼓鼓充满胶原蛋白的小脸蛋,娇俏地称自己是婴儿肥。

28岁的你只能拍拍因为长期久坐日益突出的小肚腩,一声长叹,上了年纪新陈代谢也慢了。

五官是天生的,可身材是能后期改变的。

You are what you eat。

你的身材就是你的生活方式。

坚持去健身房的这段时间,我认识了些姑娘,并通过她们悟出了一个道理:

自律的姑娘,必定能把自己的生活工作打理得井井有条。

她们热爱生活,宠爱自己,既能貌美如花,又能赚钱养家。


我的私教A是个兼职女教练,不能说长相有多倾国倾城,但身材管理真的是一级棒,集马甲线与蜜桃臀于一身。

A白天是一家外企的小白领。一直以来都酷爱健身,从之前120斤的微胖小姐姐到现在105斤的健美身材,她花了两年。

两年后,华丽转身,考出了高级私教证书,在朋友开的健身房里做起了兼职私教。

我问她,白天上班晚上还得健身,你难道不会觉得累吗?

A说自己每天都习惯提前做计划,安排好第二天的事情。

比如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晚上6:30到7:30有私教课程要上,就专心带着学生一起练。

结束后回到家大概8:30,就会看1小时的书准备翻译资格证的考试。

每晚十点准时睡觉。

她告诉我自己很喜欢这种充实的感觉,把一天掰成几天来过,很有成就感。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时间对不珍惜它的人格外冷酷无情,却对那些勤勤恳恳的灵魂疼爱有加。

浑浑噩噩地混日子,下了班就躺在沙发上刷刷微博看看朋友圈,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干,然后拿起书看两页,玩玩手机,看时间,居然12点了。这么晚还在看书,被自己的努力感动到了,必须得发条朋友圈再睡觉。

间断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但还有另外一种生活方式在等着我们。

下班之后去健身房运动一小时。回到家,远离手机两小时,认认真真地心无旁骛地去学些东西,看会书。

八小时之外的时间分配决定你一生的发展。


我一直相信自律的人生更自由。

就像我写过的关于自己减肥的故事,做好这三点,再丑的猪猪女孩也能变成美少女!能干没用,你得漂亮!,有很多妹子给我私信说突然又有动力了。

赚钱养家和貌美如花这两件事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

只要你付出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

你想变美变瘦,那就管住嘴,迈开腿,学化妆,看搭配。

你想变成小富婆,那就开源节流,提升自己。

自律会把你流下的汗水,饥肠辘辘的深夜,努力加班的身影,埋头苦干的姿态,都幻化成精致的外表以及鼓鼓的钱包送给你。

正是怀着这样的信念,我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目标,坚持运动,坚持在简书上日更,坚持把副业做的红红火火,坚持认真对待自己的主业。

自律让我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更让我明白,失败的人生只有一种可能,叫半途而废。


文章首发微信公众号:Judy姐姐啊

转载请私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