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楼101周总结

3健康状况:本周军训周有地特种部队地同学训练特别刻苦,关钥馨脚底磨了一排水泡,远足地时候都破了,膝盖也肿了。薛凯心本周来了得多少钱就因积食加周末吃不健康的小食品导致拉肚子,后来几天早晨感冒咳嗽,有些着凉。而后来几天还有溃疡也是上火了。钟欣烨嗓子有些发炎,吃东西有点疼,金容伊有轻微的鼻炎,早上起来会一直趟鼻涕。昕悦,钥馨,凯心,欣烨都被选进特种兵部队,意志力受到很大的磨炼,手上都磨出水泡了。孩子们的排便是情况也不乐观,容伊有三天没排便,佳怡一直没有排便,昕玥也一直没有排便,她俩还是老问题。杨益嗓子一直不是很好,沙哑。

1.关钥馨:军训周对于玥馨来说很考验她,被选入特种兵部队,晚上有时训练到十点多,钥馨虽然身体各种疼痛但是依然能够坚持,有着顽强的意志力,能克服困难,勇往直前。这一点为钥馨点赞!钥馨心中有爱乐于分享,善解人意,老师生病了,在班里得到好吃的都留给老师吃,老师不吃她就用坚定的眼神同时告诉你必须吃,特别可爱。她善良到即使伤害过她的人她都不去计较,她希望所有人都能与幸福和温暖相伴。内务方面钥馨一直很用心,有一次内务检查全寝室只有她和容伊没有满分,但是没有哭也没有生气,她告诉老师我都特别努力了,看出来有些失望,就引导她是否只有关注到被子还有床铺以及整体效果,后来又重新整理第二天满分,内心受到鼓励。之后持续保持很好。

2.王佳怡:军训周佳怡一直都很努力,最后得到军功章很开心的和老师分享。积极向上状态好,洗漱积极,质量仍然有待提高。入睡快起床早,惜时。远足下午我们一起去化缘佳怡哭了,我问她是不是饿了,她点点头。后来在大家带动下化缘来一大锅面条吃得也特别开心,告诉她在绝境下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重生,她点点头。内务方面,佳怡一直很用心,保持满分。军训周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洗头发的质量比前是有进步,但仍需要好好监督引导。

3.王偲颖:做事细致认真有序,军训周一直很努力,很要强,第一次评比内务没有得满分,自己偷偷哭了,同学们看到了安慰她,后来就非常努力一直满分。很用心观察别人的善行,内心安定,状态稳定。

4.杨益:军训周状态起伏波动大,状态不稳定,心力弱。军训周本身训练比较苦,杨益回寝室会抱怨尤其是第一天内务没有得满分内心很不满,导致大家情绪也有波动,带着他们去参观一年级同学的内务,还是不服气的感觉,引导孩子们反省自己,实在不知道自己问题出在哪里可以请教老师,但是一味的抱怨只有自己痛苦而且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在食堂值日也和同学攀比,自己干的也不认真。心力弱就很容易被外境所转加上军衔被降更是对教官愤愤不平,寝室同学也收到影响,于是在寝室好好引导了孩子们一翻。在寝室里给状态积极的孩子长善,给刻苦训练的孩子长善,寝室里正气又上来了,第二天早上很多孩子来问老师自己的状态咋样,他们知道老师很关注这个,直到后面的两天,状态好转,就鼓励她让老师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状态回归的杨益。自己有点羞愧也有些开心。

5.钟欣烨:一直很努力训练,有着坚强的意志力能忍耐能坚持。而且一如既往的积极阳光,是寝室的开心果,状态好。即使训练很晚回来也没有抱怨的,内务也是非常用心整理,连最后一天拆完床单被罩还会把被子叠得如豆腐块一般。

6.薛凯心:凯心刚来学校身体有些不舒服,但是训练时还是很努力,心态积极向上,老师们很关注她的身体,她就越说自己没事儿,孩子自愈能力很强,从凯心身上我也看到了一个人对自己的心里暗示太重要了,拿生病这个事儿来说,越感觉自己没事儿,自己身体恢复的就很快。在寝室给孩子长善,坚强,能吃苦,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了。凯心在宿舍里也很爱帮助别的同学。内务方面也是很积极很努力很用心。一开始自己没有得到满分,有情绪,经过老师引导,第二天就更加努力,一直非常用心。个人卫生洗漱依旧保持很好,虽然有时候训练很晚。

7.高心月:军训周对于心月来说还是很欢喜的度过,每天早睡早起,状态不错。有些紧张,但是后来还是比较放松,但不是懈怠,内务方面为了得满分,升军衔,硬是给自己的被子与杨涵的换了,因为自己的杯子比较薄叠不出来那么好的效果,也是蛮拼的。洗漱非常积极,质量也可以,但是个别时候一着急,拖鞋落地下一只,鞋架上一只,或者床上有小物件。

8.金容伊:军训周得到很大磨炼,集体荣誉感爆满,当大家努力得到流动红旗时当天晚上就把它带回寝室给老师看,大大鼓励了她们。容伊很努力很积极,被子也是非常用心,第一天虽然没有得到满分,但是容伊也是非常用心,没有丝毫气馁,第二天果然满分,别提有多开心了。后来一直保持不错。最后一天晚上,纪芸老师给沈阳几个同学发了好吃的,有自己妈妈带来了比较贵的苹果汁,始终想不开,不给同学,可是第二天早晨就一下释怀了,自己也很舒服了。心量越来越宽了。

9.李昕玥:很刻苦很努力,钥钥参加特种兵训练有时候很晚才回来,但是没有想放弃过,得到老师给与额外的奖励,很开心,越来越努力了。在寝室洗漱方面不用老师操心,总是自觉完成,内务可以说是No.1。没有多少情绪波动,状态稳定,有成长有进步。

10.李欣芸:听话照做,稳稳的,大家听到稍声都急急忙忙跑出去,她不慌不忙把手头的值日工作给做完最后一点点,而且干得很细致。洗漱方面需要老师提醒,慢慢悠悠,完成的质量会很高。有时候做事有自己的想法,不随众。内务方面很努力很用心,一直保持很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身体健康状况:本周寝室地孩子们排便情况:李昕钥还是不排便,已经1周了,周末回家也没有排,已经告知班主任,建议回家好...
    谭琳琳_33dd阅读 271评论 0 0
  • 本周寝室有人员调动,调来了王思颖,李欣悦,薛凯心,同时才子涵和徐雨辰被调走。孩子们很快适应了新环境,很兴奋很开心。...
    谭琳琳_33dd阅读 262评论 0 0
  • 健康状况:本周温度虽然高但是到晚上温度还是很低,宿舍里很冷,给孩子把电暖气打开了。杨益感冒了,周二早上起来鼻子不通...
    谭琳琳_33dd阅读 103评论 0 0
  • 身体健康状况:钥馨本周请病假,佳怡这周也还是没有排便,昕钥也是,其他孩子是1-2天一排,凯心胃肠感冒情况好转最后两...
    谭琳琳_33dd阅读 520评论 0 0
  • 开篇之前先上图 别让我骗了,这是我的P图。真实的我,确切说75天前的我是这样的。 注意站好了,别被我闪了眼。哈哈 ...
    匡青阅读 604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