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楼101寝室周总结

身体健康状况:本周寝室地孩子们排便情况:李昕钥还是不排便,已经1周了,周末回家也没有排,已经告知班主任,建议回家好好调理。王佳怡,高心月,杨益3天排便。其他基本一两天一次或者一天一次。由于最近天气变化较大,风大,欣烨,凯心嘴唇有干裂,容伊嘴上起几个水泡了,孩子火大,给孩子们涂了药膏,并提醒孩子们多喝水。容伊鼻炎问题好很多,有时半夜会打呼噜,但基本不会影响到他人休息了。佳怡和昕钥周四早晨肚子疼,佳怡经过刘兵老师开药当天排便了但是钥钥还没有。杨益周三周四早晨起来头疼,头热。钥馨当小义工有时候感觉无力,但无大碍。薛凯心周五早晨胃肠感冒,吐了。周四中午利用点时间让孩子们把床底彻底清扫,孩子们说整个寝室感觉都亮了。

钟欣烨:总体状态挺好,内务开始不够用心因为洗被单缩水了,让她平时躺着压平后来好些,经过老师指导慢慢好起来,也很用心。心态阳光,室友们都说欣烨很幽默,总能给人带来快乐。欣烨这周主动承担班级同学老师地盘子,自己感觉为别人付出很开心。个人卫生方面保持很好,积极洗漱,惜时。早晨赖床次数少了,进步很大。

杨益:内务方面,做得专注认真,工整。个人卫生方面做地也很好,也很积极惜时。这周身体不太舒服头疼,最后自己克服,继续上课。有情绪地时候不那么冲动,总体心力有点弱。

薛凯心:乐于助人,是寝室地小神医,凯心看到钥钥和杨益不舒服赶紧想办法,按摩,敷红豆袋,总之就是无我地付出,让人感动。而且还会安慰同学,有正念。内务方面不用老师操心,在个人卫生方面也是养成好习惯了,状态好。

王佳怡:佳怡就像一个爱心小天使,每次同学生病第一时间和老师商量送饭给同学,周四下午肚子疼大家也给她送饭。但是不够细心,每次离开寝室对于自己地东西仍然没有好好归位,内务也是缺乏专注力,但是老师说完就做得很好行动力快,惜时。

金容伊:容伊进步很大,内务上做得越来越好,加上奖励她能更加专注了,洗漱方面也是开始趋于自觉但仍然需要老师偶尔地提醒,脾气不那么大了,老师说地能够听进去了些,和同学疯会注意一下,进步很大。

李昕钥:昕悦一如既往的优秀,省心,安排为本周寝室长但是又觉得太累了,退缩了,就没有继续让她来担当。有细微的小情绪,但都还好,爱粘人。总体状态稳定。

李欣芸:芸芸文静,话少。让大家觉得有距离感,不和群。这是大家对芸芸的评价,然而周四晚上大家坐在一起相观而善的时候,芸芸对大家说了很多,观察力和自我觉知力都很强,同时我也感觉到孩子们之间心的距离更近了。

关钥馨:积极担当食堂小义工,钥馨是一如既往的积极和努力,但是也和老师诉说了自己的苦恼就是每次还要提醒那些调皮的男生,自己很费心,有时候会身心疲惫,但自己还是努力克服。人缘好,几乎美好的品质都能在钥馨身上体现出来,而且非常孝顺懂事,每次老师奖励的好吃的都舍不得吃攒在一起拿回家与妈妈分享,很为钥馨点赞。

杨涵:杨涵周一来了哭了,说想妈妈晚上也睡不好,让心月平时多带着杨涵,晚上让她俩一起睡觉,后来几天就越来越好了,植树节那天也是很付出,不怕脏不怕累。洗漱基本不用老师费心,个人卫生方面保持也很好,内务有待提高,但自己是很上心的。

高心月:心月内心善良充满爱,宅心仁厚。谁和她在一起仿佛能够被融化了,大家都很喜欢心月,她大度重不计较自己的得失,没有那么重的分别心,而且乐于助人,总是那么无我。心月一直稳步成长,进步非常大。内务方面总是认真对待,而且非常惜时。

王偲颖:内心安定,有责任心,即使老师没在都能为大家负起责任来,很有正见。平时的观察力也很强,内心清净,相观而善时对每个人总能说得详细深刻,令人赞叹。

下周继续抓内务,宿舍整体的卫生,为军训周打好提前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周寝室有人员调动,调来了王思颖,李欣悦,薛凯心,同时才子涵和徐雨辰被调走。孩子们很快适应了新环境,很兴奋很开心。...
    谭琳琳_33dd阅读 262评论 0 0
  • 周一中午应学校安排调到了新寝室,新寝室比较宽敞,中午有阳光照进来非常温馨,孩子们也都很兴奋,很开心。不过在一进门对...
    谭琳琳_33dd阅读 214评论 0 0
  • 本周寝室温度早晚保持在17°,中午会高0.5度。孩子们基本不感觉冷了。有的孩子像子涵欣烨体寒的孩子脚通常都是凉的,...
    谭琳琳_33dd阅读 331评论 0 0
  • 你说 最近很忙 我知道 这可能是实际情况 但我还会心里发紧 脸上有了一丝 淡淡的忧伤 我紧紧的闭上了嘴巴 眼却忍不...
    屈宝芳阅读 197评论 1 5
  • 彼此幸福生活
    卡囖特阅读 1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