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排毒第一课——亲爱的宝贝

2017-4-8晚上20:00

主讲:林海峰

整理:秋果果

编辑:静水深流

空中排毒第一课

2017-4-8

Detox,第01课,你自己最大的毒瘤 20170408

身体的清洁,身心灵的和谐!对于生命来说,是延续活力与生命力的基础。阳光森林经过整整十五年的实践,不仅帮助了数以万计的人们重回健康!更是带动了整个亚洲地区、甚至欧美各地,掀起一阵阵排毒之风。各种模仿,各种抄袭也是源源不断!至于那些有幸抓住机会深入阳光森林亲身体验者,他们才知道那里面如此的奥妙。

今晚八点,空中排毒课堂第一节课,即将开始。如何维护好课堂的次序?让页面干净整洁!如何又能够积极参与,做好作业!使得空中胜似地面?就看你们是否真正懂得珍惜!至于排毒要做什么?要怎么做?要准备什么?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准备一颗宁静、虔诚的心,安驻!当你准备好全然的接受和信心!整个过程,自然奇妙无穷。

那么,今晚见。

今天,将开始空中排毒课程,第一节课。20:00

20170408,空中排毒课堂

第一节课程

身体,如同一个果子,一棵树,一个地球,一个宇宙。由一层一层,构成。

比如鸡蛋,蛋壳外膜,蛋壳,壳内膜,蛋白,蛋黄膜,蛋黄构成。

比如椰子,外层是毛皮,粗纤维!外壳一层硬壳,内层一层保护膜,一层椰肉,然后是水分和营养液。

所有的膜,都起一个作用,就是隔离,保护。也就是,即便伤害进入人体,也必须,一层一层突破防卫,才能最终构成真正致命的伤害。

在正式了解阳光森林最伟大、了不起的课程之前,我们先要从最基本的基础入手,去了解身体如何保护我们!我们又是如何任由那一层层的保护体系遭受破坏、甚至参与破坏,而导致原本强大的身体,变成脆弱、无助、引起严重的健康危机。

今天,我们开始的课程,将深入人体,了解身体的语言,了解身体的工作方式、从而,了解身体是如何从原本强大的防卫体系、最终变成无力挽回。

语音部分:

我知道,许多人以前看过我的《健康一生》这本书;还有些人看过我的《断食排毒养生法》;也有些人听过,以前我在各地演讲的那些碟片。当然,是盗版碟。也有些人听过盗版的盗版,也就是有些人抄袭了、模仿了我们的一些做法,然后添油加醋,去组织的各种所谓的排毒活动,然后,对排毒做了某种认知和理解。

那今天开始我们就要讲解,一个完整的,排毒体系。他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体系?又是如何去工作?如何去依据生理功能而发挥他的了不起的价值的?

那刚才讲到,万物其实都是由一层一层的结构来构成的。几乎每一个生命,小到一个橘子,大到宇宙,都会形成一层一层的结构体系。甚至如同我们居住的房子,我们所开的汽车,然后,我们的这个穿的衣服,盖的被子,几乎都会形成,这样的一层一层的,这种结构体系。

那首先我们得了解一下这一层一层,对于人体是什么样一个概念。举个例子,我们看到我们的皮肤呢,有最表面的这个角质层。然后呢?有里面的这个

我们的皮肤,嗯,最基本的了解是,有角质层,有表皮层,有真皮层,还有,皮下组织。严格来讲呢,这些都是指医学名词。如果更深入的讲解的话,那么单单角质层,就有很多层,表皮层,又有很多层。不信你拿自己的手刮刮你的皮肤,你会发现最初刮的不痛,刮的是角质层。再往下刮,刮的有点红了,是刮到了这个表皮层。再往下刮,刮的剧痛无比,是把表皮层刮破了。然后下面的进入了这个,下面的这一层皮肤组织。

事实上,整个身体就是这样一层一层、一层一层的构成的。从里到外,形成了一个这个,保护体系。某种程度上,如果我们把我们的眼睛闭上,嘴巴也闭上,缝上,用皮肤完全缝上,然后把耳朵也缝上,再把下面的屁股,尿尿的口全部都缝上。再仔细看这个生命,你就会发现它跟鸡蛋没有什么两样,它是由一层一层一的包裹,最后,这个完成整个生命的构成。

所以呢,实际上我们的身体,原本是很不容易生病的。原因是,再怎么病都是表层的病,要整个表层受到破坏才能进入里层。然后要进入里层也伤不到我们的生命,要进入到更深的,正如扁鹊所说病入膏肓。病入膏肓的意思是,从表进入到深层次,进入到危机生命的组织器官,这个时候,才真正意义上生病,而且难以医治。

可是我们大多数人,对生命的关心,从来都不是真正去关心,人体最核心的组织器官,也不是去关心这个整个保护体系。基本上大多数人所关心的都是些皮毛的健康问题,比如说皮肤痒就觉得很不舒服,恨不得涂个药膏,恨不得抓破它,恨不得这个弄点消炎药,恨不得吃点止痒的东西,来对付这个皮肤痒。可是呢,他不知道,他用来对付这个表皮的损伤所用的手段却是伤害里面的层次。也就是说,为了处理最表面微不足道的问题,却去伤害了最

/更重要的人体的组织器官。所以从思维模式上,基本上大多数人所关心的所谓的健康问题,不关心还好,一关心所造成的结果,就是为了解决表面的问题,去伤害身体最重要的防卫体系,乃至直接伤害到,最重要的、维系生命的,整个系统。

这是整个课程最关键的一堂课!你需要彻底改变观念,学习识别疾病的层次,了解身体的工作机制,顺序!从而清楚地知道如何做出英明的选择。

只有明白了这一点,你才能够真正知道排毒,排的是什么,是怎么排的,由谁来排,排的过程会发生什么事。

比如,有谁喜欢,脸上长很多的痘痘呀?嗯,肯定都不喜欢。哈哈!你会看到自己脸上长痘特别高兴,特别欢喜吗?嗯,可是你清楚不清楚,啊?痘,从里面,被挤呀挤呀挤呀,把有毒的东西,有害的东西,排到身体外面,排到皮肤表层,你知道这需要身体费多大的劲?消耗多少的营养?才能完成这个工作!

相反,如果你完全不长痘,可是你的毒素却排不出来,那我想问你,长在脸上的痘你不喜欢,但是,长在你的肝脏上呢?长在你的肾脏上呢?长在你的肺部呢?长在你的血管上呢?长在你的腺体上呢?甚至脑部呢?会不会使你皮肤看起来好一点呢?如果你的体内有毒素,不能排到体外,那当然是在体内,但是身体绝不允许毒素随着血液到处流动,尤其不允许流入心脏和大脑。

这样的情况下,就会把毒素挤压到、储存到,身体的某个特定的组织器官。依据,人的身体的状况,排毒的能力和体能,身体会做出相应不同的选择。体质特别差的人,已经没有力量,把它排到肌肉上,更没有力量排到皮肤组织表面上,这样的人呢,就只好让这些有害的东西,留在肝脏肾脏的保护层那里。在那里,会形成息肉,会形成囊肿,会形成小的肿块。可是医生说,那个不是重大的病。

我就得顺便声明一下,在完全听完我的课程之前,你需要做一个配合,就是把你暂时以前听到的关于西中医和西医对于健康对于疾病的说法,全部都先废除。因为你将接受一个新的非常完善的,对你来讲可以掌握的将来用得着的整个新的医学体系,名字叫做整体自然医学。而今天我们的空中排毒课程属于整体自然医学当中一个关键的战略手段,那就是如何进行整个身体的清洁过程。

人体内部器官的功能、运作,时刻关乎我们的生命!一旦核心器官遭受损伤,就可能危及生命。

你的头发掉了,长得比较稀疏,不会危及生命;你的指甲断了,裂了,不会危及生命;你的皮肤痒,出现了红疹,湿疹,荨麻疹,过敏,牛皮癣,白斑,也不会危及生命。不过会很难看,也很不舒服。可是无数的人为了舒服,愿意伤害身体的本钱、本质。所以一直以来,医学配合这些人的需求,采用了很多的,不正当的交易,为了让皮肤不痒,为了让皮肤的湿疹感觉好一点

宁可,去选用,明显,在副作用说明上,写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会伤害到骨骼,会伤害到肝脏,会伤害到肾脏功能的药物。很明显不划算的事情。为了治疗感冒,为了治疗鼻炎,为了治疗支气管,你选择治疗的药物,是会令到肝脏负担增加,甚至引起肝功能受损,甚至引起肝昏迷,甚至引起更严重的病变。

人们被教育所误导,误导到极为极端的位置上。很多人已经完全不去照顾身体内在的,那些核心器官的竞争力,核心器官的功能,核心器官的工作能力的提升,几乎从头到尾没有人教这堂课,也没有人管这件事情。但是无数的人都管她的皮肤能不能再光滑一点?能不能没有斑?能不能没有痘?能不能不痒?没有人请教身体内部为什么要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结果,无数的人选择去找美容院,去找美容医生,去找内科医生,去找外科医生,进行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啦,然后呢,药物干预啦,激光治疗啦,诸如此类,做这些掩耳盗铃的事情。明明知道皮肤,不是由外面长出来的,是由里面长出来的,却不去调节内在的因素,内在的问题,而是为了解决外部的问题,不惜以各种方式使身体的内部核心系统,遭受越来越大的损失。所以美容院满中国到处都是,可是从来没有把女人的皮肤弄好,连那些美容院的老板的皮肤都糟透了。

同样,所有的医生,都那么权威,都那么厉害,可是他们的身体偏偏非常差,他们是全世界最容易生病的群体之一。他们当中,患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痛风,以及癌症的人可以说数不胜数。

这一切的问题都显示一个关键点,就是整个社会连同专家都被带出了一种风气,这个风气就是用掩盖表面的问题的方式,去伤害,最核心的身体的生命力,身体的体质,身体的自愈保护能力,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不惜去干预身体的表现,而换来暂时的症状缓解。

所以,我们今天要做的整个的课程,有着非常艰巨的任务,这个任务的关键点,就是,第一个理清所有人的思想观念,让他们真正的朝一个正确的方向走,开始能够从核心的地方去关心生命,而不是总是去关心外表的症状,外表的表现。这个部分我会一一的,通过生理解剖的方式,来帮助各位去了解你的身体是怎么样去防卫伤害,防卫疾病,防卫重大的损伤来保护你的小命,让你可以传宗接代,可以活得长长久久。

如今的人更关心他有没有胖一点,瘦一点,而不是关心他的体质有没有强一点,弱一点?他的骨质密度有没有升高一点?他的这个肌肉的强度,密度有没有增强一点?他的血管的弹性有没有上升一点?他的肝脏功能水平有没有提升一点?他不关心,他更关心能不能马上减的更瘦一点,哪怕皮肤变得更暗沉,哪怕脸色变得更糟糕,哪怕睡眠睡得更不好,哪怕排便都出问题。他根本没有去想这些连带的反应,他只想到能不能赶快赶快,赶快让我皮肤再好看一点,让我身材再好一点,让我乳房再大一点!

要命哪,那些商业宣传,那些名牌企业,他们每一天都做各种各样的广告,来宣导来引导来诱惑所有的人,把钱往那个地方去花,尽管花了几十年,没有人得到好处,但是前赴后继的去相信,那些广告那些商家的推广,那些说明书,而不去了解生理的本质。

所以,在今天这一堂价值连城的课程里面,我们要做的是帮助你彻彻底底的,把一生当中最重要的关键知识,这个知识超过数理化,超过你的学问,超过你的这个事业,超过你的家庭。

坦白讲,他是你所有幸福,所有成功,所有美好人生的基础,这个基础就是搞清楚你的身体是怎么保护你的,他又是怎么样被你无情的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到、出卖到,然后令到他一层又一层的衰弱。到最后,你还怪他,无法给你健康,你还怪他,不能给你好的身体。

事实上,你把他打到了十八层地狱,还嫌不够。

所以,我们必须从头纠正这个非常关键的认知,那就是,什么是我们的身体的核心层?什么是次一级的?什么事最表层的?什么是最不重要的?什么是可以可有可无的?

然后,我们充分的去理解,人的身体受伤损伤发生疾病的过程,又是如何由表及里,而有由表及里的过程,又是如何越表面越看得到,摸得着越明显,越感受得到,而越里面越深越深层越严重的问题,越不容易看得到摸得到感受的到,需要更专业的认知才能去理解身体受到的伤害已经到了哪一个层级,哪一个水平,哪一个状态。而我们应该把自己从怎样的一个次一级的糟糕的最低层的状态一点一点恢复到最棒的状态,最有能量的状态,最有活力的状态,然后才去谈你的皮肤好到什么程度你的身材又如何?你的整个的样貌能不能更美?说真的,那一切都是你生产的,干干净净了,真正恢复健康了,真正体质上升了,真正开始越来越好的时候的附带的奖励。

就像我们的小孩,没有人需要保护皮肤,皮肤个个都很好;就像我们的小孩,没有人需要保护身材,身材几乎个个都很好。一出生的时候,没有人是肥胖的,没有人是长着斑来到人间,没有人脸上长着痘痘来到人间。

事实上,我们与生俱来,具有一个能够让自己非常好的身体,能够让皮肤很好,身材很好,整个状态很好的身体,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本领。

我们只是在后来的生活当中,无情的出卖了身体,无情的违抗了,这个,违背了身体内在的需求,然后呢做着,南辕北辙的事情,不停的在不经意当中或者有意的过程当中,以为了换取表面的好处,来不断的牺牲内在的真正的身体素养。

所以,今天我们要谈的这个课程,是需要所有在场的、所有课堂里1000个学员,你们要必须今天,对着蓝天白云,对着天空上的月亮,对着外面的树木,对着远方,对你自己这个生命,对着天空,对着上帝去发一个誓,发誓你这一辈子忠诚于你这个生命,不再出卖你的身体,愿意重新学习,了解你身体的需求,了解身体的运作规律,了解身体的语言,遵守身体的交通规则,遵守身体内在的法律。

唯有如此,唯有你成为一个可靠的人,可信的人,对于你的身体永远不再做叛徒的人,永远不在为了你的虚荣心,叛变你的身体内在的力量的人,你才可能有机会随着阳光森林给你的这一份礼物,逐渐找到你生命重新的辉煌,重新的骄傲,重新的让你看到的那一份美丽,那一份了不起的身体留给你的那一种财富。

在我眼里,我所认识的大部分的人,说真的,都是骗子。我相信这个课堂里面,1000人至少有950人以上,都是骗子。你们做过无数次欺骗身体的事情,你们做过一次又一次出卖身体的动作,你们拿身体不当回事,你们觉得很多的,侥幸会降临于你的身上,你做着很多自己也知道是错误的事情,却觉得理所当然。

你们想要各种治疗的配方,想要各种调理的配方,你们甚至也相信营养素的力量,想要要一个营养素的解决方案。

然而你们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卖自己的身体,甚至灵魂。

所以,一个叛徒是没得救的,一个对自己这个生命撒谎的人,是没得救的,一个一而再、再而三没有诚信的人,是没得救的。

所以,今天空中排毒课堂的一个关键的课程就是,你这个混蛋,愿不愿意先把自己这个瘤毒排出去。你是你自己这个生命的杀手,你出卖自己,已经出卖成习惯了,出卖到不知不觉,出卖到理所当然,出卖到面带微笑,毫不觉得羞愧。

如果,这一个最大的毒手,最大的杀手,最大的贩毒人,不能够得到纠正和改变,那后面所有的排毒课程和技巧,都很难得到真正的实施,因为,内部有鬼,体内有一个内奸,那个内奸那个那个叛徒,那个汉奸,就是你自己。

说真的,从小到大,你做过的多少,时时刻刻在伤害这个生命伤害这个身体的事情,毫不觉得羞愧。

所以,今天是第一节课。

在半个小时之后,我希望你们把这堂课反复多听,2到3遍,跟你自己内心去对个话,跟你的过去是对个话,跟镜子面前的自己去对个话,跟整个过去十年二十年慌慌张张的,像一个这个,像一个无头苍蝇一样乱碰乱撞,随随便便着急,随随便便慌乱,随随便便抱怨,随随便便急躁,随随便便乱吃乱喝,随随便便乱发火、乱生气,随随便便的,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让自己处于一种紧张压力的状态……

啊我已经数不胜数,未来的课程我会详细讲解,我只想让你真的今天,不要再做一个伪君子,今天能够对自己内心深处,发一个、立一个誓言,决心未来忠诚于自己这个生命。

此刻,麻烦你用你的双手,抚摸一下你的身体,抚摸一下你的手,抚摸一下你的脚,哼哼,抚摸一下你的脸。真的,你跟自己说,还好,还在,你还能摸得着,你还来得及。眼看着他,一点点松弛,一点点变的蜡黄,一点点憔悴,你着急,却从来不反省,你想要得到别人的帮助,却自己对自己这个生命不负责任。

今天,我希望你连续听三遍的课程,然后在半个小时之后,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做一篇,特别的作文,100个字左右就好,不要两三百个字,麻烦你,100个字左右就好。坦诚的写一封信,给你的身体,题目就叫做《亲爱的宝贝》。跟你的身体说说话,说一说过去的时光里,这一个,一辈子唯一的伴侣,唯一的爱人,唯一可以陪伴你一生的生命,在过去的时光,你跟他是怎么相处的,你是怎么对待她的?好好做好这个作业,然后,我根据你们的作业,决定,后面的课程进度,深度。

就看你了,如果你要,我才给;

如果你非要不可,我才多给一点;

如果你真的,值得我,为你所做的这一切,我会,愿意多做一点。

如果不是,我会看不起你,懒得,对你多说一句话。

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于 自强 和 自爱。

今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201704月8号,非常好的一天,今天是个好日子,值得我庆祝,值得我感恩,值得我欢喜。我把这一天也留给你们,希望你们收到,就从今天种下新的种子,开始新的生命。

————— 2017-04-08 —————

部分学员作业:

吴海娟 21:53

亲爱的宝贝

亲爱的宝贝,2017年4月8日的晚上,端身正坐,怀着一颗至诚恭敬的心,静静地听着阳光森林海峰老师至诚用心的分享,反省曾经对您无知无情的残害,在这里我向您道歉,并深深忏悔。今晚我也轻轻地温柔地抚摸了您,感恩您一直以来无私地陪伴。我发愿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跟着阳光森林跟着海峰老师学习成长,完成忠诚您尊重您,活出更加灿烂的您。感恩阳光森森!感恩海峰老师!感恩连老师!感恩亲爱的宝贝!

信愿行!——吴海娟

健康快车道 21:54

给身体的一封信:刚刚听完课程,听着,听着,感觉老师的声音有些哽咽,他在内心深处呼换我们的麻木的,错误的,不可理喻的灵魂,我们都在伪装,欺骗我们的与我们日夜相伴的身体,打开窗户,关灯,轻轻的抚摸自己的被我们已经糟蹋的身体,内心一惊,对不起,我的宝贝,从此刻应该爱你,告诉自己别在急急做事,随便不高兴,发火,那样你会成为身体的杀手。亏得多年来一直有名师指点,让我不再轻易伤害你,对不起,我以后要好好待你。

陈良文 22:06

亲爱的宝贝:

夜深人静了,想起了你。想起彻夜失眠时对你的消耗,想起冬天飞雪时,因为爱美而对你颤抖的无视,想起追喜爱的电视剧时对你的透支……很惭愧,没能好好爱你,本来答应要好好待你,尊重你,呵护你,不背叛你的!

我决定了,从现在起,做一个言出必行,信守承诺,有责任心的人!面带微笑,早睡早起,坚持吃营养早餐,坚持健走,每天活在爱,喜悦和感恩之中。

伊诺 22:10

听了老师的课程,给了我很大的启示,反省过去在不知不觉中对身体所做的伤害,后怕不已。听完这节课后,用心的给自己这具亲爱的,宝贵的身体深深地道歉:这辈子最最重要的之一被我忽略太久了,对不起你我的身体,我以后必会虔诚的奉养你!

Annie(玲玲) 22:16

[爱心][爱心]给自己一份坚定的承诺书,就从现在开始:[玫瑰][玫瑰][太阳][太阳]说来容易 坚持难 所以给自己一份承诺书 从现在开始聆听身体的语言 理清思路 为自己的决定做好心理准备 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么做的好处有多大!然后做身体排毒 再给自己定饮食 运动 睡眠的计划。坚定不移有毅力 再慢慢变成习惯 为自己加油,身体的好坏变化完全取决于你的嘴和行动。[太阳][太阳]

云海 22:20

我亲爱的身体:对不起!这么多年来我完全忽视了你的爱,我任意妄为想吃垃圾食品想大发雷霆想想斤斤计较随时随地都可以。从今以后我用行动向你道歉,跟随阳光森林,学会真正去爱你弥补你,我相信自己也请你相信我。

霞 22:21

我亲爱的宝贝:

对着窗外的夜空,发自内心的对你说:亲爱的宝贝,感谢你无时无刻都在保护我![玫瑰][玫瑰]从此刻起我认真学习,了解你的需求,你的规律和你的语言!一直以各种无知的方式忽略你,伤害你,就在前几天还为了止痒在用皮炎平。还好,一切都来得及!亲爱的宝贝,从此刻起努力成为一个可信,可靠的人!纠正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用好心情好状态和你一起快乐成长![月亮][月亮]

紫蓝莲 22:22

亲爱的宝贝。亲爱的宝贝,你现在还好吗?许久没有给你写信,许久都忘了你的存在,对不起。静静的深夜里,我想起你,突然泪流满面,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说有太多,有太多的太多的歉意和愧疚,想对你表达。四十多年的风雨,你一直默默的陪伴着我保护着我,而我却对你做了些什么。是无知是任性还是白痴,把你弄得千疮百孔,人不人鬼不鬼的,丑陋古板生硬,毫无生气,毫无女人的味道。在你面前我觉得我是个十恶不she的罪人。现在明白了,却已过了数十个春秋。想想心好痛,好悔恨。我向你忏悔,请求你的原谅。我发愿,从今以后,好好待你,把你捧在手心,任何情况下都不让你受到伤害。宝贝,原谅我,好吗?从今以后的我定是你今生的依靠,我爱你,亲亲我的宝贝!!![拥抱][拥抱][拥抱][爱心][爱心][爱心]

王羲铭 22:26

亲爱的宝贝:第一次这样称呼你--我的身体,听了老师的课,让我受益匪浅!首先我要好好了解自己的身体,当它哪里不舒服或者出现什么症状,不要慌张的去解决,而是要学会思考,思考源头,思考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身体养好了,轻松了,整个人就会变得精神,皮肤自然也变得光滑有弹性,相由心生啊!所以啊,身体,我会好好爱你的,虽然现在很爱,但是以后会更爱,会用我学到的知识好好好好的爱你哦!

小鸟依人 22:28

亲爱的宝贝!亲爱的宝贝!亲爱的宝贝!真心说声对不起!过去的几十年我实在亏欠你!在今天4月8号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感恩林海峰老师让我认知到,我忽略你太多太多,感谢你无怨无悔的陪伴着我、还算安好!从今天起我一定要好好待你,跟随阳光森林把失去的弥补你,永远!永远爱你我的宝贝!感恩阳光森林!感恩带我进入阳光森林之幸福大门的老师[抱拳][抱拳]

贺静 22:30

亲爱的宝贝

有多久没有抚摸过你的皮肤了,没有听过你的话语了,此刻,当听完林海峰的话,突然,泪水涌出眼眶,亲爱的宝贝,太多时候我伤害着你,而你总是静静的承受,默默地休补好,而我却还不住的责怪着,亲爱的宝贝,我亏欠你的太多太多了,不过,请你放心,以后的日子,我会好好对待你,随时聆听你发出的信号,做你最忠实的守候者

唐祝燕 22:31

亲爱的宝贝:今晚平生第一次对自己的身体有了重新的认识与对话,宝贝,对不起,因为我的无知,每天无数次地伤害和欺骗你,从当下开始,我要全身心去爱你,去行动,不发火,不动怒,不吃垃圾食品,早睡早起。感恩一切遇见,让我重生。

梦涂 22:35

亲爱的宝贝

,我是一个文盲,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爱[爱心]你我以前真的太对不起你了,真心的说对不起,遇见不开心的事情就会生气,真的对不起你,自从我遇见海峰老师我在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爱生气,就像老师说的,最珍贵的是自己的身体,你给他好的营养,他就会给你好的回报,一点也不假,你咯是对他一点不好,身体就马上有反应出来,就算在忙在累,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爱自己,关心自己,呵护你,感谢你,亲爱的宝贝!还要在这里感谢海峰老师,你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采苹 22:40

亲爱的宝贝:我为过去对你的无视、无知、无感而深感难过,幸好,在对你未酿成大错之前,能接触到整体自然疗法,这对你我来说实在是一个大幸运,仰望星空月色如洗,俯身轻触你的肌肤,我发愿会好好的珍惜你、呵护你,虽然你并不是美人胚子,但我会让你在尘埃里也开出花来,有一天有人用肤如凝脂,肌肤胜雪、冰肌玉骨来形容你,咱也不脸红好不好!拉勾!

晓晨 22:41

亲爱的宝贝。头一次这样称呼你。感觉好不自在,说明自己是个名副其实的骗子,自认为很重视健康,但经常做着伤害身体的事,明明知道应该多运动,但却经常坐着不动,明明知道不能乱发脾气,但却经常生气,明明知道不能过度思虑,但却经常胡思乱想,导致年纪不大,头发已经开始发白,脸色明显发黄,胃也经常不舒服,你是在用这种方式提醒我吗?

好的,从现在起开始,我要学着去爱你。

丽芳15367262624 22:46

20170408,空中排毒课堂

亲爱的宝贝

学习了365健康日志和自己人的课程后,我听到并感觉到你(身体)开始越来越爱我,在向我呈现美好。

今晚的排毒课,海峰老师告诉我,当毒素来时身体会保护内脏而牺牲表面。这是你与我对话的方式。

我承诺从此时开始好好爱你,工作累了,随时深呼吸下,来点健康零食。生活累了,带孩子累了,就随时到户外散步散心。不再用别人的脾气伤害你,我也见人就笑,对你也笑到心里。平常多随机动下。每天多点正能量。

我想改善气血和微循环。改变金钱的匮乏念头。我要丰盛富足。谢谢

晚安我的身体,晚安我的世界

朱丽芳

Rosa 22:47

亲爱的宝贝;这这几十年中,第一次感觉我们是如此的亲密美好,首先请原谅我过去的无知伤害了你,在30年里,你给了我一个洁白无瑕的肌肤,一个人人都羡慕的身材,可是我不懂得珍惜你,我摧残着你,伤害着你,这时你给我发出了一个个的警告,同样我无视着你存在,终于有一天/30年之后/你不在容忍我了,脸上开始长痘,整个消化系统,和排毒功能都出现了问题,这是无知的我还责怪着,慢长的这3,4年用药物无情的伤害着,亲爱的宝贝--对不起!还好有幸走进了阳光森林的课堂,遇见了海峰老师,他用他无私的爱滋润着每一个受伤的宝贝,听到课程的最后我流泪了,如果没有这堂课,我永远不会知道我对你的伤害有多大。对不起-宝贝,我会跟着老师好好学习,让你从此不再受伤害,好好滋润着你.呵护着你,保护着你,好好的爱着你。

奕奕 22:50

满怀感恩的心——我心爱的宝贝。我真的心痛,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不顾你的疲劳;大把的浪费光阴,不去实现自我的价值,于是,胆小,烦闷,自欺欺人,这些都是你对我的警告,告诉我不负责任的行为,带来的后果。我能清楚感受到身体的呼吸,你的体温,我发誓不再背叛我的身体,满怀感恩的心,爱他,我心爱的宝贝。

A丫头 22:50

亲爱的宝贝:对不起。明明知道生气对你不好,可有时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明明知道有些东西吃了对你有负担,可有时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明明知道熬夜对你不好,可有时候却任性而为之;明明知道不吃早餐对你不好,可有时候就是无所谓的忘记吃;明明知道运动对你好,可有时候因为懒而懒得动……还有很多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还好,遇见了阳光森林,遇见了林老师,他无私的教我如何善待你,不断的提醒着我们好好呵护你,爱护你。从现在起,我一定学着好好爱你。

裕文 22:54

親愛的寶貝,感謝你陪著我走過這麼多的旅程,陪我玩,陪我笑,陪我承受壓力和煩腦,謝謝你包容我的無理取鬧,以前的我少不經事,不懂你的感受,如今我踏入了陽光森林,在森林裡感受你的呼吸,我會持續在這陽光明媚的森林裡,不斷的成長,為你遮風避雨。

马铎宸(马婷婷转运旺运名) 23:01

亲爱的宝贝:

亲爱的宝贝:

你好!第一次这样称呼你,好陌生,又好亲切。首先要跟你说声对不起,这些年来从来没有正视过你,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一直在做伤害你的事情:多虑、紧张、恐惧、猜忌、嫉妒、斤斤计较、易怒发脾气,利益熏心、熬夜,吃垃圾食品。而你却对我不离不弃,默默修补、守护我。

从今以后,我要好好的爱你,好好的待你,随时聆听你的信号,改掉坏习惯。

欢欢 23:09

2017.4.8《空中排毒第一课》

我亲爱的宝贝――身体

从现在开始我要对自己这个宝贵的生命发个誓:我这一辈子只忠诚于我这个来之不易的生命,我不再出卖自己的身体,学习了解身体的需求,了解身体的运作规律,了解身体的语言,不再成为身体的叛徒,不再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放空自己,并全然地接纳,去觉察自己,与自己的身体对话……爱惜自己,找回我身体内在的力量,找回自己生命曾经的辉煌和骄傲。

可可️ 可心 ️ 23:15

20170408 《空中排毒课堂1》亲爱的宝贝:以前总是责怪你、嫌弃你给我带来诸多的麻烦,直至走进了阳光森林,接触了整体自然医学,才知道,原来一切的麻烦制造者是我自己,而你却自始至终在默默的为我想尽一切折中的办法在替我解决阻止更大的麻烦,在默默的承受我不断的埋怨,真的,请你相信我,从今开始,我认真好好跟随海峰老师学习,深入了解你,学会跟你的沟通,用心听你跟我的对话。宝贝,真的对不起,请原谅我无知的错。

张菊香 23:15

亲爱的宝贝

我今天收到一份珍贵的礼物:来自海峰老师深沉的爱!我决定把这份爱送给你!我轻轻地抚摸着你,我好像听到了你在哭泣,诉说着你再也无力承受来自一个叛徒,一个杀手,一个毒手的迫害!我知道,一个随便就急燥随便就发火制造紧张焦虑背叛你的混蛋是多么的可恶!宝贝,对不起!我知道错了,谢谢你的不离不弃!我对天发誓:从今天开始,我要赶走那个内鬼,消灭那颗毒瘤,好好待你!因为你才是我真正唯一的宝贝!

栗小玲 23:21

亲爱的宝贝: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早在二年前的健康之旅时就对你说要好好爱你,到今天听了海峰老师的话,才想到我真的是个骗子,早就把你给忘了,每天有一点不如意就生气,一不顺心就发火。请原谅我的宝贝 从今以后我会真正的好好爱你,因为你已陪伴了我几十年了,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能有机会来好好爱你,谢谢你我的宝贝。

李玉禾 23:24

亲爱的宝贝身体,你是上帝赐给我最好的礼物,是阿爸父给儿女一生最大的财富,而我却不懂得珍惜,直到今天听了林老师的真心真意的劝告后才有所明白,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懂得一点养生之道,就自以为是,结果还是不满意自己身体健康现状,原来是这样不知不觉中每天都在伤害着他(身体),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知识,学会爱惜你——我的身体,只有保护好了你,亲爱的宝贝身体,我才能更好地告诉别人如何爱自己的身体!

————— 2017-04-09 —————

达达兔 06:58

2017.4.8排毒第一课作业

亲爱的宝贝:对不起

我的宝贝身体啊,今天我真诚的对你说一声对不起。这几十年的任性对你的伤害,乱吃东西 生闷气 爱胡思乱想 ……不管是哪一方便做的都不好,综于把你干倒了,得了癌症,经过了手术化疗,才开始重新审视自己。我得注意营养,运动,心情 。但经过了两年时间,我还是不得要领,困惑。遇见了很多人告诉我这样做 那样吃……弄得我不知道怎么对你好了,幸运的是这个时候遇到了阳光森林,做了对你真正的对的事。感恩我的宝贝对我的不离不弃,我也不放弃保护你爱护你。愿意真心的做你的朋友,全心全意的读懂你,呵护你。

王英 06:59

亲爱的宝贝,我亲爱的身体,这是我生活了40年来第一次与你对话,我从未想过你的存在,我一直认为理所应当,听了林老师的课程,我才明白,我太对不起你了,从今天开始我要认真对待你,不再伤害你,改变很多的坏习惯,开始保护你,谢谢你——我的身体![微笑]

suny彩金 07:25

亲爱的宝贝:我知道说一千次,一万次的对不起,也抹不去我对你的伤害。[流泪][流泪][流泪]回想我对待你的方式,经常乱吃东西,熬夜;动不动就着急,生闷气;时时制造紧张给心理带来忧虑,瘀堵;经常偷懒,不愿意多做一点,多付出一点对待你。好可悲,这样对待你,我深深的在这里忏悔。过去我亏待了你,没有认真的爱你,保护你,呵护你,我犯下的罪你替我默默承担,我感恩你。从此发下誓言:真心的喜欢你、爱护你,时刻在意你,陪伴你,和你一起成长,活出最大的潜能。

元化在世 07:33

亲爱的宝贝

十几年的外地工作生活,规律很差,对你的伤害很深很重,经过近两年的修整,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这次既然决定参加海峰老师的健康课程,不管收获如何,我来先送你一个大大的礼物- 戒烟。闲言少叙,看我行动!

安晓梅-健康管理师 08:17

过去的我,手脚冰冷、无力,面色萎黄、憔悴,虽无重大疾病上身,但整个人非常虚弱,各种炎症时有发生,四处求医,中药为伴,今天活着,明天不一定能撑得过去,是我每天的生活状态。直到跟随阳光森林的学习,植根了整体自然疗法的理念,不断地学习,慢慢地实践,渐渐找回了那个丢失的我。就在几天前,我见到了一个20年未见的同学,她见我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是“哎,你没变耶,20年前见你什么样,现在你还是什么样”。我高兴!感恩!感恩---海峰老师、阳光森林、整体自然疗法。高兴---再见吧!过去的我。

玉玦202015 08:19

亲爱的宝贝,对不起!是我的无知害了你。原来四十年来,我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的借口都是对你的伤害呵!一有点头疼感冒就打针吃药,不顺心就乱发脾气,一点都不了解你爱惜你,以致使你出现了这么大的损伤。这次差点就又要让你遭受手术之苦,若不是一次偶尔的机会,通过一位朋友初识了海峰老师,我真不知还要对你做出多么残忍的事情来呢!谢谢你我的身体我的宝贝,谢谢你一直容忍我不背叛我,从今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善待你,不再伤害你背叛你出卖你,我会认真聆听你最真实的声音,做你最忠实的伴侣!

365开心果 11:38

亲爱的宝贝,我爱你,我真的非常喜欢你。看着电脑屏幕,双手在键盘上敲打着许多字的时候,我真感谢我的双手。看着镜子的一头乌黑的秀发,我为头发感到高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虽然别人前几年衰老了很多,但仍是那么喜欢,它是天下的第一和唯一。真对不起,曾经伤害了你那么多,曾经不知疲倦地工作,曾经两次做手术,曾经不知道如何去呵护,曾经,在工作当中,动不动就发脾气,原来那都是错误的生活方式。

从去年,加进阳光森林进入老师的课程,我知道如何给自己好好的吃东西,如何给自己好好的打扮,如何给自己好心情,如何对别人说道歉,如何去赞美别人,如何去感恩,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今后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顾你,呵护你,爱你。

蔡玲玲 17:06

亲爱的宝贝,从没有想过会这样称呼你!听着老师的话,伸出双手,抚摸着自己日见憔悴,长斑,灰暗的脸庞,还好,还在!!一切都还来得及,必须有所改变!!这几年明显感觉身体出了状况,耳鸣,头晕,月经不调,睡眠不好,最近几近达到顶峰,彻夜难眠,抑郁难受,苦苦寻找不到出路。感谢闺蜜红儿,让我看到希望,引领我走近老师[抱拳]改变,从现在开始!还好,还在,这就对了!!

胡艳萍十万崇兰 17:36

你好,我的宝贝身体,这几十年来,我都是在理所当然中伤害你,吃垃圾食品,不顺心就乱发脾气,一有头痛脑热就去医院打针、吃药,几十年来都未成去好好聆听身体你对对我所发出的信号,最后身体发展为高血压,乳腺增生,囊性结结,子宫肌瘤等一系列问题,今天听了海峰老师的课后,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多么无知,欺骗你,背叛你,我要深深地向你忏悔,以前没有好好对待你,爱惜你,从今以后,我要去认识你,读懂你,要去珍惜你,百般呵护你,我亲爱的宝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